換一種方式對待同一個人,或許能讓自己大吃一驚呢

2023-05-18 22:15:11 字數 4264 閱讀 1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同樣的事情用不同的方法,不同的說法,不同的語氣,結果都不一樣。

關於成功的小故事

2樓:瀛洲煙雨

1、孫康映雪夜讀。

晉人孫康,家貧而酷愛讀書。夜晚,雖有時間卻買不起燈油,只好默默地回憶,消化白天學過知識。有年冬天,他半夜醒來,感到屋內並非漆黑無光,還能隱約約看到一些東西,原來是皚皚白雪反映所致,這給了他啟發:

何不借雪光來看書呢?於是雪夜,特別是月光映照下的雪夜,就成了孫康苦讀的好時光。由於勤奮好學,他終於成為一個有名的學者,並當上了御史大夫。

2、達·芬奇畫蛋。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畫家達·芬奇,從小愛好繪畫。父親送他到當時義大利的名城佛羅倫薩,拜名畫家佛羅基奧為師。老師要他從畫蛋入手。

他畫了一個又一個,足足畫了十多天。老師見他有些不耐煩了,便對他說:「不要以為畫蛋容易,要知道,1000個蛋中從來沒有兩個是完全相同的;即使是同一個蛋,只要變換一下角度去看形狀也就不同了,蛋的橢圓形輪廓就會有差異。

所以,要在畫紙上把它完美的表現出來,非得下番苦功不可。」從此,達·芬奇用心學習素描,經過長時期勤奮艱苦的藝術實踐,終於創作出許多不朽的名畫。

3、被認為是傻子的科學家。

本世紀最著名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童年時並不顯得聰明,3歲時才學會說話,父母因而認為他是一個傻子。上學後,有位老師對他父親說:「你的孩子將是一事無成」,甚至勒令他退學。

16歲時,他報考蘇黎世大學,又因成績差而名落孫山。但他並不恢心。通過勤奮學習,成了傑出的物理學奠基人。

曾有青年問他是怎樣成功的,他寫下了這樣一個公式:a=x+y+z(a代表成功,x代表勤奮學習、工作,y代表好的學習方法,z代表少說廢話)。

4,西漢司馬遷。

西漢司馬遷少年時就涉獵群書,立志繼承父業。正當他撰寫的《史記》進展順利的時候,「李陵事件」的牽聯,使他遭受宮刑。面對這奇恥大辱,他不是嘆息、沉淪,而是銳意進取,「幽而發憤」,他含冤蒙垢數十年,終於寫出了「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史記》,流芳後世。

5,司馬光警枕。

司馬光是個貪玩貪睡的孩子,為此他沒少受先生的責罰和同伴的嘲笑,在先生的諄諄教誨下,他決心改掉貪睡的壞毛病,為了早早起床,他睡覺前喝了滿滿一肚子水,結果早上沒有被憋醒,卻尿了床,於是聰明的司馬光用園木頭作了一個警枕,早上一翻身,頭滑落在床板上,自然驚醒,從此他天天早早地起床讀書,堅持不懈,終於成為了一個學識淵博的,寫出了《資治通鑑》的大文豪。

換一種能讓自己快樂的方式去愛,也是一種幸事該怎麼回這句話!

3樓:前方是寶藏

如果是一個人給你的簡訊,我想他是善意的。也許他覺得你愛別人或者對待愛的方式過於執著,應該輕鬆些或者應該讓自己更好的調整心態去愛,不要愛的那麼辛苦,愛的不自在。對於你自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也許很多事情一切都在你的心態上。

心態變了,事情的結局就不那麼難受~

你應該說,謝謝你的勸慰,我會去嘗試著換種方式,讓自己快樂。

4樓:要不是你爸

想愛 就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 再也不會考慮別人是否滿意 只要自己滿意 也是種幸福!!!

5樓:凱紹城之行殘像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讓一個人冷靜最有效的方法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也沒什麼最好的方法,就說一下自己的意見吧。我覺得人心情不好了,和工作及愛情有關吧。如果心情不好了,千萬別在去想那些令你不開心的事。

因為人的心裡因素在此時想那些事,會更令自己心情不好的。如果是愛情上遇到不愉快的 不能阻止你去想他(她),但是你千萬別去聽愛情/傷心/鬱悶之類的歌曲和書籍。你去想想或看看那些有成就的人的事蹟,可以使你靜,另外你要想徹底解決的話,就要把這件事從頭到尾想一遍,找出原因去解決。

祝你好運。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

7樓:使用者

我最尊敬的人。

要是說起讓我尊敬的一個人,要數那位和藹可親的清潔工爺爺。起初,我認為他沒什麼特別,可是,通過這件事,清潔工爺爺在我心中的形象慢慢變了···

有一天放學回來的路上,可能是前天晚上著涼了,早上一直不舒服,胃裡翻江倒海,我拼命忍,怎麼忍也沒忍住,還沒走到家就吐在了小區的馬路上,差點連腸子都要吐出來。正當我難受的時候,一個穿著清潔工服裝的人,推著一輛臭味撲鼻的垃圾車走過來,他彎下腰看看我,關切的問:「小朋友,你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呀?

爺爺來給你幫忙。」這時,一股難聞的味道迎面撲來,更難受了。「沒事,不用你管。

我趕緊捂著鼻子,斜著眼睛地瞪了他一眼,心中暗想:哼,髒死啦、臭死啦,趕緊離我遠點兒。爺爺可能意識到了什麼,沒有再上前,只是站在遠處擔心地看著我。

我吐完以後,人也舒服多了,就慢慢往家走。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我下意識的用眼睛的餘光掃了一下剛嘔吐的地方,只見清潔工爺爺正拿著掃把慢慢地打掃我剛吐出的髒東西。不一會,地面又潔淨了,絲毫看不出有人吐過的痕跡。

我見了很感動,並對他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從那以後我就悄悄地關注他。

半年多時間過去了,無論颳風下雨,他都會準時出現在小區裡清理運送垃圾。他除了做好份內事,還不厭其煩地向人們宣傳要保護環境,對被毀壞的草地及時採取補救措施。為了美化小區環境,他還經常發動小朋友一起種花種樹。

當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總會不計報酬,熱情幫助。我被爺爺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所感動。他是一個社會責任感強的人,他是一個愛崗敬業的人,他是一個樂善好施的人。

他是一個多麼令我尊敬的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雷鋒(以下就是,正好400字左右)

他,一身軍裝、一臉微笑,一條紅領巾隨風飄揚。他,一個平凡的人,卻有著不平凡的事。他,一個從不驕傲的人,我卻為他驕傲。

他,在世界上是渺小的,在我們心裡卻是偉大的。他,有著一個轟雷似的名字,卻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他,就是我最尊敬的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雷鋒。

我敬佩他,是因為他全心全意為國家,為人民。有一次遼陽市遭受了洪水的災害,他毫不猶豫,把平時省吃儉用的100元錢寄給了遼陽災區的人民。有些人說他是「傻子」,這是不對的。

他說:「我要做一個有利於人民、有利於國家的人。如果說這是「傻子」,那我甘心願意做這樣的「傻子」,人民生活需要這樣的「傻子」,祖國建設也需要這樣的「傻子」。

我就是長著一個心眼,我一心向著黨,向著社會主義,向著共產主義!」正是這句話,讓我對雷鋒深深地敬佩。現在我們的生活,難道不是靠雷鋒那樣的「傻子」?

對!是雷鋒那樣的人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想到這裡,我就深深地懊悔。

那是一次全國注重「希望工程」的時候,我校舉行了「希望工程」捐贈儀式,我的同學都非常關心「希望工程」,每人都捐了幾十元錢,我卻只為自己的錢財著想,而不顧別人的困苦,只捐了一兩元錢。同學問我:「你怎麼捐那麼少呢?

我說:「又不關我的事,我為什麼要捐那麼多,捐個一兩元錢就了事了唄。」同學無奈地走開了,我卻一點而也不覺得什麼。

自從知道雷鋒的事蹟時,我才知道原來人們互相幫助,互相解決對方的困難是多麼地重要。我們應該以雷鋒那樣的人做榜樣學習,好好建設我們祖國的美好未來!可是,當雷鋒應該接受人們的愛戴時,他犧牲了。

可他那精神的火把,永遠在我心中燃燒,永不熄滅!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一個人忘記所有的事情,讓人忘記所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法 只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 就儘量不要去想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夢見同人救自己,夢見同一個人救自己

做同樣的夢是很正常的事情,可能你的潛意識裡已經對這個夢境有了戒備,所以類似的情景一旦發生它就會朝著你的期望值發生,因為我們可以在有意識的狀態下控制自己夢的發展,所以不必擔心,而且你的夢並沒有對你造成傷害啊,夢似乎和人的經歷以及心理有很大關係,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意味。大概你今生會會與他見面 吧。為...

夢裡經常夢見同人,夢裡經常夢見同一個人

嗯,你喜歡她,她喜歡你唄,所以就夢到了。為什麼總是夢見同一個人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一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 小電腦 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

同人可以註冊幾個公司,同一個人可以註冊幾個公司?

一個公司可以由很多 東組成,但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卻只能有一個。對於一個人可以擔任幾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相關法律並沒有明確說,所以一個人可以同時擔任兩個或者多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拓展資料 註冊公司的流程如下 1 確定公司名稱,到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2 制定公司章程 繳納出資 3 辦理工商營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