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氣場和氣勢,有什麼不同,一個人的氣場和氣勢,有什麼不同?

2021-07-28 16:32:19 字數 2405 閱讀 4730

1樓:淺唱那一殤

氣場與氣質、氣勢

氣場不是氣質,氣質是一個人內在涵養的悄然流露,氣場雖與此有所關聯,卻比後者更為豐富立體,有著攝人心魄的力量。

氣場也不是氣勢,不是表示誰比誰更強大,但良好的氣場可以讓別人自覺地信服你。好的氣場是開啟幸福生活大門的一把鑰匙。

每個人自我完善的過程,就是運氣然後收斂為一股平靜之氣的過程。氣順則人順,氣和則人和,人都是在一種生動的氣韻中生活、成長的。因此,氣韻生動的“場”,是人們的心靈得以滋養的惟一途徑。

甚至可以說,平靜而生動的氣韻是涵養人生美德的大格局。

內心的力量沒法用貨幣來衡量,但是當內心的力量被啟動,被激發的時候,一股不可阻擋的氣場就洋溢位來了。

三、自信、樂觀、堅強

如果氣場有味道,那麼好的氣場的味道就是自信、樂觀、堅強。一個堅信自己的努力會得到成果的人、一個面對挫折卻能想到雨後彩虹的人、一個不管經歷多少磨難都能堅持到最後的人,他的內心力量必然是強大的。

而且這種強大的內心力量不會因為任何危機的到來而貶值,不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削弱,不會因為社會地位的卑微而渺小。擁有這樣氣場的人,哪怕今天還只是草根一枚,卻更有可能在明天成為人群中的一顆璀璨明星。

有的人名車豪宅錦衣玉食,卻滿面愁苦,經常擔心擁有的一切會消失;有的人生意失敗身處困頓,卻能聳聳肩,甩甩頭,相信成功仍會再次眷顧。這就是每個人表情不一的精神名片。與其送出一張印製精美、堆砌著眾多華麗頭銜的物質名片,不如強大自己的內心力量,打造一張屬於自己的精神名片。

培養良好的氣場,就要永遠保持強大的意志,無論做任何事,都要督促自己謹慎而堅持。

在浮躁與麻木之間,人的“現實”不是錯,但“太現實”,就很容易迷失自我了,因此,人生需要有方向、需要有格局,然後不斷提升自己,全面造就自我,修煉自己的氣場。

2樓:窗邊那傢伙

氣勢會變,是一時的,是一個特定時間特定情境下的。

氣場是這個人整體的風格,是長久的,隨時隨地隨處無不顯露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一個高手的解答,個人覺得很犀利,氣場就像磁場,力場一樣,無質有形,某些人可以通過裝b憋氣憋出來,氣勢則是指一個人的精神面貌,氣場一般特指那些拍電影唱歌的,氣勢則是描述普通人的

氣場和氣勢的區別

4樓:瞑湖之鯤

氣勢 氣勢

qìshì

名詞[momentum] [人或事物] 表現出來的力量、威勢民族解放運動的磅礴氣勢

相關詞:

氣勢洶洶:形容盛怒時很凶的樣子。

[人或事物] 表現出來的力量、威勢

氣場 任何物質的存在都有氣場伴生,而氣場的性質亦是千差萬別,用最簡單的分法可以分為陰陽二氣,實際上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氣場,而且氣場的性質和強弱是可以隨事物本身及周圍環境的變化而不斷變化,一個大的氣場可以由若干個小氣場按照特有的方式組合而成,達到一個動態的平衡,相鄰氣場與氣場之間也是互相影響的,其主要表現形式是相互之間不斷的排斥同時又不斷的彼此同化。氣場的基本單位是氣,氣只有陰陽兩種,而氣的本質還是無差別的能量,道理同道家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當然“三”是虛指

補充:在日用語(多為網語)中又指有底氣或有氣質。

霸氣和氣場是一回事嗎?怎麼說? 10

5樓:心酸點點

不太一樣,霸氣大部分指男的,很強壯,很men,或者做事非常有自信。氣場是一個人走出來很有魅力,內心很強大,像明星一樣。

6樓:超級你還好嗎

霸氣:就是說王霸之氣

氣場:就是說人生來具有的氣場

7樓:現代猿人

霸氣是一種程度的氣場。

我對氣場的理解是一個人無論在**都會給人一種很有氣勢的感覺,請問我這樣理解可以嗎?

8樓:oo君臨天下

氣場不是氣勢 氣場是指一個人 無論所處什麼地方 總是當場環境氣氛的營造者 處於環境氣氛的中心人物

9樓:小時候小時候

其實 你別大多數人要好很多 因為承認一個人的優點比承認自己的缺點還難。 所以呢。你也不用介意。你有你值得驕傲的地方

人的氣場是由什麼來決定的?有的人長的並不是很漂亮,但是就能給人一種高大有氣勢的感覺

10樓:瀋陽中科李平

人的氣場來自於氣質,一個人有氣質就有氣場了。

11樓:人在旅途

自信,素質,文化涵養決定氣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和氣勢由衣著、神態、姿勢、動作、眼神、語氣和語言、在人群中的位置(如眾人跟隨、眾星捧月)、他人對她的態度組成。並不是全靠外貌。

13樓:唯愛三小隻麼麼

看的不是長相,是氣質

對同人用不同的稱呼,有什麼意義,對同一個人用不同的稱呼,有什麼意義

因為稱呼你的人身份的轉變,比如又當兒子又當弟弟,哥哥類的,是否有道理 周郎情人或愛人的稱呼 周瑜普通人的稱呼 公瑾同事朋友的稱呼 一個人的稱呼有幾種?一個人的稱呼在現代大致可以分為八種 直稱 稱字 稱號 稱官名或職業 輩份 賤稱 尊稱 特殊稱呼等。一 直稱 直接稱呼對方姓名。二 稱字 適合古代。因為...

夢見同人救自己,夢見同一個人救自己

做同樣的夢是很正常的事情,可能你的潛意識裡已經對這個夢境有了戒備,所以類似的情景一旦發生它就會朝著你的期望值發生,因為我們可以在有意識的狀態下控制自己夢的發展,所以不必擔心,而且你的夢並沒有對你造成傷害啊,夢似乎和人的經歷以及心理有很大關係,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意味。大概你今生會會與他見面 吧。為...

夢裡經常夢見同人,夢裡經常夢見同一個人

嗯,你喜歡她,她喜歡你唄,所以就夢到了。為什麼總是夢見同一個人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一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 小電腦 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