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與愛人有什麼不同,喜歡一個人與愛一個人有什麼不同?

2022-09-23 08:55:12 字數 775 閱讀 5271

1樓:麴淼歷穰

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是因為我愛你。知道不,喜歡一個人你能和她聊很多感到和他or她在一起很自然;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當你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心中。

2樓:帥元彤羅清

這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喜歡一個人只是對一個人有好感,看那人很順眼,喜歡一個人分很多種,比如愛情的`親情的........

而愛一個人是你對一個異性的愛,而那種愛在你的心裡是佔據了很大的一部分的,你對他已經有了如痴如醉的程度了,時時刻刻都要見的他,你沒了他是不行的。

這就是我的看法希望樓主採納

3樓:孝修平苑叡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愛人與喜歡人有什么區別,愛一個人與喜歡一個人有什麼區別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和她在一起 愛一個人則要為她負出一切!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愛...

喜歡人,跟愛人有什麼區別,喜歡一個人,跟愛一個人有什麼區別?

喜歡 這個詞很簡單,喜歡就好像你喜歡一件物品一樣,一時的新鮮,過了很久就會變化,但是 愛 就不一樣了,在 愛 的世界裡包括好多,如果愛一個人,得不到他或她的心,那麼你也不要後悔,因為我愛勝過你愛我!喜歡會很想看到他,想跟他一起玩耍,那樣會覺得開心,愛一個人,你會無條件為他付出你的所有 那樣會讓你們感...

喜歡跟愛到底有什麼不同喜歡跟稀罕又有什麼區別

面對心愛的人,你會心跳加快,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 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害羞,然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