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游泳

2023-05-16 13:10:07 字數 2526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多遊就行,多遊是為了培養水感,水感好了學游泳就快哦。找個會的人教是捷徑。

開始可以玩水為主,有信心了就可以學一下蛙泳——最省體力的遊法。其他的循序漸進。還有就是正式學之前線練好躺在水面上不下沉,有大用處,在你累了又踩不到底的時候可以用這個姿勢休息,還有就是這個姿勢是學仰泳的前提哦,希望你早日學會游泳~~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教練是必須的,因為沒有教練你就不敢下水,這個教練必須要會教學生,能明白其中的技巧,要不他的水平很高,不會教學生也不行,還有就是不要對水產生恐懼,克服自己心理上的障礙。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教練~~~單獨很危險。

怎樣學游泳

4樓:潮孤陽

怎樣學游泳對於一些生活經驗比較匱乏的朋友來說,怎樣學游泳是一個令他們感覺頭疼的難題。而不知道怎樣學游泳有時候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以及麻煩,那麼要想知道怎樣學游泳可是需要一定經驗的。接下來就由我來介紹一下怎樣學游泳正確方法,以保證那些不知道怎樣學游泳的朋友能夠知道怎樣學游泳。

第一步:首先蹲在齊腰一樣深的水裡,讓下頜和水面齊平,兩手放在大腿上,用口在水面上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閉氣低頭,使臉浸在水裡,用鼻子慢慢將氣撥出。第二步:

呼完氣後,再把頭抬出水面吸氣,不斷迴圈。閉氣時,需注意時間越長越好,最好等到快無法呼吸時,再呼氣。第三步:

呼完氣抬起頭,等呼吸均勻後,再吸氣沉入水中。當呼吸順暢後,蹲在水中試著在水中睜開眼睛看東西。第四步:

在正式學習游泳前應該學會水下呼吸技巧和換氣。

看了我的方法,現在你學會怎樣學游泳了嗎?學會了的話就快快把這個方法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怎樣學游泳。進行以上步驟操作的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學游泳是需要實踐的,一定要多多去游泳池鍛鍊練習才能儘早學會游泳。

以上就是怎樣學游泳的步驟。

怎樣學游泳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水之前練習好所有的游泳動作,參考浮安學蛙泳或浮安自由泳。

戴上學游泳套裝,下水背對泳池邊,腳蹬池壁,練習平漂和放鬆,雙手壓水收腿站立。

放鬆之後,練習游泳呼吸,呼吸要有節奏。

練習腿部游泳動作。

學會之後,請教游泳高手,逐步改善游泳動作,以上方法不適合專業學游泳。

6樓:海邊的瞭望臺

前提是不要怕,水深大概在你胸那裡最合適,大多數人最先學會的就是像狗那樣遊,雙手向水下打,你可以先看下狗怎麼遊,不要不好意思,只要學會了,其他的游泳姿勢你都可以慢慢掌握,但你要經常練習,只要學會了,就是一輩子的了,即使你幾年沒遊過,到了水裡你自己就會遊了。

7樓:

先學跬泳:1、深吸一口氣,入水裡,雙手向前直升,手掌向下,頭水平入水,此時眼晴平視水底(要帶泳鏡),雙腿伸直到,不能彎曲,讓身體平浮在水面上,讓它自由漂浮,這樣試驗多次,讓自已感覺能浮的感覺。2、同樣上面動作,此時雙腿向上彎曲張開,向水裡打下,到雙腿伸直張開,雙腿直伸向內合攏,此時會感覺人向前動,雙腿再向上彎曲張開,向水裡打下,到雙腿伸直張開,雙腿直伸向內合攏,多次連續此動作,直至氣閉難受為止,再多次重複此動作,直至一口氣能前進5米為止。

3、再手臂先前伸,肩關節略內旋,兩手掌心略轉向斜下方,稍勾手腕,兩手分開向斜下方壓水。此時的雙腿同樣進行2的動作,直至手腳能自如。

8樓:博士生小潘

掌握技巧 還有要勇敢。

9樓:火車的是飛

首先要敢全身放鬆飄到上面上 如果能做到這點那你就學會了十分之七了 然後就是動作了。

10樓:瀧青芬傅雪

學習換氣要從學習漂開始——即在水面上漂浮。

漂有仰漂和俯漂,首先要學習的是俯漂——面朝下、背朝天的漂。

學習漂的首要作用是瞭解水性。人體在水中是能夠漂浮起來的,但初學者對此缺乏體驗。因此一旦腳不著地、腦袋入水,立刻就恐慌起來——這恰恰是落水者的大忌!

為了克服這種恐懼,在學漂之前,可以先做浸水練習——在淺水區,彎腰把腦袋浸入水中,默默地計數,看自己能堅持多久。這樣反覆地練習一段時間,就不再害怕腦袋浸水了,憋氣的時間也會逐漸延長。

11樓:藩卓然伊紅

首先,不要怕水,否則很難學會,客服膽怯心理。

其次,最好有專業教練,如果不想投那個錢,也一定要一個會水的同伴陪同。

然後,拿漂浮板練習打水。如果打水練習比較順利,那身體的平衡能力就差不多了,在請教泳池內有的比較好的(臉皮厚一點去問,一般都會指導你的),點撥你各種泳姿的竅門,然後就可以入門了。

最後,就得自己悟了,別人怎麼講,還是要靠自己領悟了。

12樓:喻倩鄲夢寒

先在淺水區用救生圈練練。

鮁魚圈學游泳,鮁魚圈學游泳

鮁魚圈游泳館有很多 具體分佈有雙臺子 圈裡 熊嶽溫泉 雙臺子那裡有星辰游泳館 御景山游泳館 遼南射擊俱樂部游泳館 五愛游泳館 虹溪谷 等等 圈裡有紅運游泳館 港豐游泳館 皇家園林游泳館 熊嶽溫泉有康樂游泳館 鐵遼游泳館 憶江南 天沐都有游泳館 金地賓館也有個 辦卡大都去前臺 有個別 要便宜點 辦卡推...

怎樣學習游泳,初學者學游泳的步驟 新手怎麼學游泳圖解

第一步在淺水區練習憋氣,每次憋到快憋不住時,慢慢的將氣吐出來,注意 開始一定要慢!並不斷嘗試不同的吐氣速度。第二步 水中站立。因為游泳時人要橫在水面的,不懂得站立人就沒有安全感,容易慌亂。初學時可以拿一塊浮板或游泳圈,登游泳池壁,頭埋在水中,雙臂前伸,身體登直,向前滑行。第三步 滑行。學會了憋氣和水...

學游泳能學會嗎,游泳可以自學嗎?

我孩子也是放暑假讓他在悠遊游泳培訓學習游泳呢,一方面強身健體,另一方面還能認識好多小朋友。悠遊游泳培訓很不錯的,規模大,我很放心。也實惠,教練也都是有資質的。上海小孩學游泳可以找悠遊游泳培訓,我孩子8歲,也是在那邊學習的,那邊的規模很大,很不錯的。而且有很多分校,我們是在長寧區這邊,離我們家很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