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可以在自貢報考嗎?消防工程師能代報名嗎

2023-05-16 13:05:08 字數 2563 閱讀 1229

1樓:釜溪鹽幫學校

你好,消防工程師可以在自貢報考,自貢本地也有培訓課程:面授、網授、直播。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報名**:中國人事考試網(點選進入)

第一步:進入中國人事考試網,點選網上報名。

第二步:進入選擇考試介面,點選綠色框內報名。

第三步:進入登入註冊頁面。

1、已有,直接登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忘記可以點選相應的找回按鈕,用身份證號和手機號找回;

2、沒有點選註冊,按步驟註冊之後再登入,建議一定要繫結手機號碼,以便接收簡訊提示或者找回密碼等等。註冊完之後建議手機拍照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免忘記。

第四步:登入之後進入報名頁面,選擇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

第五步:進入報考資訊填寫頁面。

1、帶*項必填,否則無法進入下一步;

2、省份、地市、級別、專業、稽核地點需要正確選擇,確認無誤進行下一步;

3、**一定要填寫正確,很關鍵,用來接收考試簡訊;

4、工作單位、單位性質如實填寫;

5、專業職務、專業年限、工作年限、專業職稱選擇填寫,建議工作證明和這裡填寫的資訊一致;

6、所學專業如實填寫,建議不相同的話選擇與報考不同;

第六步:填寫完之後點選儲存彈出確認框,確認自己的報名資訊。

1、檢視左側報考資訊,檢查確認報考資訊無誤,如果有錯誤可以點選修改報名資訊(一旦點選報名資訊確認,進入資格稽核環節,將不能修改報名資訊);

2、檢查完報考資訊,確認無誤後再點選報名資訊確認,進入資格稽核階段,然後去當地資格審查點進行稽核,通過之後,進入繳費環節,即可完成報名環節。

第八步:列印報名表,有些地區資格稽核需要列印報名表,點選左側的列印報名表即可(建議多列印幾份,以備後續不時之需);

消防工程師能代報名嗎

2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如果是報考條件滿足,自己因工作原因無法及時報名的,可以找機構或個人代報名提交報名表,但是如果報考條件不滿足,就不建議代報名,代報考試的,即使拿到了證書,註冊一般無法通過,其結果就是不給註冊、不予作廢、不讓重考。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

公安部組織成立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專家委員會,負責擬定一級和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科目、考試大綱,組織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的命題工作,研究建立並管理考試試題庫,提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建議。

3樓:資源我的啊

消防工程師消防工程師條件: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4樓:憨牛網

代報名是針對沒有報名單位,或者不想在自己單位報名、或者沒有社保的人員,機構可以代報名。同時,報考專業不符、學歷不夠、年限不夠的問題需要相關機構稽核是否可以報考, 代報名比較省事,提交資料,機構直接都代辦理。

不建議代報名,有可能無法註冊!!!

5樓:環球網校

代報名要選擇相對規模的大公司,避免錢財受騙。根據各省市地區不同,報名費用也各不相同,大概在2000元左右。

6樓:佰建教育

如你符合註冊消防工程師的報名條件,在報名時間內,登入對應省市的人事考試網即可報名。如不符合,可尋求相關的報名辦法解決。

在自貢,報考消防設施操作員有學歷要求嗎?

7樓:莙莙莙莙君兒兒

初級消防設施操作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建(構)築物初級消防員正規職業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 1 年以上。

中級消防設施操作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經建(構) 築物中級消防員正規職業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6 年以上。

4、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 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消防設施操作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經建(構) 築物高階消防員正規職業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6 年以上。

3、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 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 事本職業工作 1 年以上。

消防工程師與註冊消防工程師區別嗎

安全工程師和消防工程師的區別 一 涵蓋範圍不同 相對來說,安全工程師的範圍要比消防工程師的範圍大一些,是包含消防的 但消防工程更側重於消防,專業性更強一些。二 考試歷史不同 消防註冊工程師目前還未開考,考試方法未完全確定,還處於正在做研究和申請的階段 安全註冊工程師是國家已經確認的一個職業資格。三 ...

消防安全工程師的報考條件,報考消防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一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中專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二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三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

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度,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級消防工程師難考的點在哪?如果說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唾手可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那麼,是什麼原因讓它帶著一種 難考 的屬性呢?教材厚,涵蓋知識點豐富 消防工程師三科考試的教材頁數加起來就已經接近1300頁了,加上我們需要學習的相關規範,幾乎有2000多頁的內容需要我們去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