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人都喜歡自流平?

2023-05-16 12:45:09 字數 963 閱讀 6220

1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自流平比較美觀,它和水泥地面不同,它有一層鏡面的效果,看上去高階大氣上檔次。還有一點防滑效果,都知道地板磚如果沾了水就很容易滑倒,而且比較單一,它鋪上了以後很難再對它進行別的修飾,而自流平不僅防滑,還可以在地面快乾時,勾畫出你想要的圖案。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自流平非常的省事兒,它能夠跟隨地勢而流動。而且它的外表也非常的好看,符合現代人的審美。**也非常的實惠。

3樓:遙逸遠

一個原本用來整平地板的方法,被說得那麼好,別忽悠人好不。自流平,施工簡單,省力,凝固得快所以被現在的人常用,比鋪水泥快得多,它用來鋪平地板,然後再在上面鋪木地板效果不錯。但自流平也有缺點的,比如裂縫,雖然很小但依然有,後來又出現一些帶膠質的自流平,裂縫減少了但硬度也變小了,而且帶有一定的有害物質,用在居住環境不是很好。

別看自流平便宜,但請的人工可不便宜,會做又做得好的可不多。別被網上那些看起來發亮的自流平地板給忽悠了,真做起來沒那麼簡單的。

4樓:bj地坪施工

自流平顏色品種多,平整度好,宜保養,適用於車間、廠房、車庫、辦公室等場所,自流平有很多種類,有環氧樹脂自流平、防靜電環氧樹脂自流平、地坪漆薄塗、車間工業地坪,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嘛都會有改觀的,不管對於什麼事情,什麼人都會在思想上有一定的改觀。

自流平的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自流平選用的是無溶劑環氧樹脂加優質固化劑加導電粉製做而成的。

2、自流平的表面非常的光滑、美觀、能夠達到鏡面的效果。

3、自流平具有耐酸、鹼、鹽、油類腐蝕的作用。

4、自流平耐磨、耐壓、耐衝擊、具有一定的彈性。

5、自流平含有一定的汙染物質,因此不得使用找兒童活動的地方。

為什麼艾灸更適合現代人,為什麼現代人都需要艾灸

現代人平時運動少,熬夜多,飲食不注意,身體多寒 瘀 滯,這些都是艾灸比較擅長的方面。為什麼艾灸更適合現代人 在揭祕真相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艾灸?艾灸,是用艾葉製成的艾灸材料產生的艾熱刺激體表穴位或特定部位,通過激發經氣的活動來調整人體紊亂的生理生化功能,從而達到防病治病目的的一種 方法。艾...

為什麼現代人生活壓力這麼大,為什麼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現代人由於對物質對名利追逐的近乎忘我的程度,再加上人都是有攀比或者勢利的一面,導致我們在生活中往往請不自己,在這物慾橫流的人海中迷失自我。相信只有抱有堅定的理想,併為之奮鬥並拼搏,從點滴成功中找到喜悅找到自信,生活的樂趣就會找到了。正所謂 英雄莫問出處 祝願你忘掉煩惱,卸掉壓力,成就未來!因為現在社...

為什麼現代人寫詩超不過古人,為什麼現代人作詩不能超過古代的人?比如李白杜甫那些?

因為現在的人已經不常使用古詩詞了,所以也就寫到不好了。因為現代人和古人的生活方式說話方式表達情感的方式都不一樣的 因為古人畢竟說話寫作的方式都是用文言文來表達的 因為詞彙的改變,生活節奏的加快,沒有古人的那種意境,學習的東西也變多了,導致沒有更多的時間,所以現代人寫詩超不過古人。從詞彙的角度來看,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