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出國了,男朋友不能去。我該和他分手嗎?

2023-05-16 12:55:07 字數 3670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是否堅固啦~如果你感覺分隔兩地的愛情仍會因為你們的堅持而繼續。那就不要分啊~畢竟是真愛嘛~如果你沒有信心你能專一或他能專一。那我認為早散比較好~要看自己真正的想法~不過我認為還是不要分啦~畢竟這只是感情路上的一個挫折。

熬過去了以後你們的感情會更加牢固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喇~~

2樓:悟空

你心裡已有答案了,這樣的遠距離戀愛一般都是分手結尾。你既然已經選擇出國,就等同與放棄了這段感情,分不分也沒啥區別。

3樓:網友

關鍵看你們要分開多久。別現在就說分手,出去了,發現兩人感覺淡了,也別拖著不結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分了好。做個朋友很輕鬆,做個兩地分居的戀人很累。

5樓:雙雙說搞笑

你好。異地戀愛是很辛苦的哦。

如果我是你的話。

我會跟他分手的。

畢竟 你希望你生病的時候自己去看醫生。

還是希望自己身邊有人照顧。

你是希望你悲傷的時候獨自流淚。

還是希望自己身邊有人陪伴。

你是希望你開心的時候抱著**大聊。

還是希望自己身邊有人一起分享。

感情害怕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做朋友,若有若無聯絡著就好。

7樓:天地悟空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真的愛你,那多久也不怕。但是,我覺得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他的感情並不深,如果是那樣,還不如好聚好散,免得日後更痛苦。我並不是想拆散你們,只是想讓你們面對事實,好好想想再做決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也得分,因為無奈,拖著對大家都不好。

9樓:風起柳絮

愛不會隨著距離拉開而變淡。

我的男朋友出國前要跟我分手,說是不想耽誤我,我該怎麼辦?

10樓:番茄味雞腿堡

如果對方是因為異地戀的原因可以和對方進行溝通,如果對方是因為有了更好的發展,不願意和自己在一起,那麼最好選擇分手。

11樓:一個

應該和自己的男朋友去說,不管多長時間,自己都會等待他,兩個人其實也可以有信任感,選擇異國戀。

12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和他分手的,他既然說出了這樣的話,說明他想要找一個更加優秀的女朋友了。

13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分手了,因為異地戀的感情是根本不會很幸福的。

男友要出國留學,不想讓我傻等他,提出分手,他是真的愛我嗎?

14樓:蕊曦學姐

不是,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根本就不會和你分手,也不會出國留學。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個人覺得他並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是會讓你等他的,每天開**也是可以維持兩個月之間的感情的,所以他根本不愛你。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不是真的愛你,我有可能是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想要逃避,找了一個藉口而已。

男友要出國留學,不想分手,異國戀該怎麼維持呢?

17樓:喵喵陪你談娛樂

要維持一段異國戀是很辛苦的。兩個人作息時間不同,就是通過手機聯絡也是有困難的。一定要有一方能遷就另一方的時間,要打**經常溝通自己的學習進展和生活狀態,節假日的時候最好能**通話,免得戀人之間生疏下來。

要儘量保持兩個人的思想同頻,不能因為出國了他改變想法。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天天給對方打**,生活中可以和對方分享一些自己有趣的事情,每天都應該和對方打****才可以獲得很好的維持,在休息的時候可以主動的去尋找對方,給對方一個驚喜。

男友想要出國留學,是不是意味著多半要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們還沒有開始異地戀你就想著要分手的話,我只能說你們這段感情一定不會走到最後,畢竟這段感情會朝著怎樣的方向發展,到最後到底會不會有結果,是由你們當事人來決定的,不要看周圍人的感情是怎麼樣的,畢竟他們經歷的事情跟你們是不同的。

再加上現在的交通也很發達,雖然出國一趟是挺費錢而且挺費時間的,但是也不是意味著他出國之後你們就見不了面了,所以你不要那麼悲觀,想想等他留學回來以後,你們的幸福美好生活。千萬不要因為你的一己私利就限制了你男朋友出國留學的這個想法,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成全他,儘量的幫他完成他的夢想,至於你們之間感情,我相信你們會處理好的!

20樓:多肉

確實如此,出國留學就代表著男朋友想要離開你的身邊,代表著他選擇了前途。

21樓:冬天的雪

異地戀很有挑戰更何況是異國,但是也要看他跟你說去留學時有沒有規劃你們的未來。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也是可以維持下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出國留學就不能夠經常陪伴你左右,可能會移情別戀。

23樓:北山一師

如果要出國留學的話,肯定兩個人就要分手了,那麼出國之後兩個人會離得很遠,肯定不能經常聯絡,最後就沒有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是這樣,還是需要去問問男朋友的想法,讓他決定兩個人的未來怎麼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因為跨國的戀情是非常難以成功的,趁早分手吧。

一個出國的機會可以帶男朋友一起,可是男朋友不想去,如果自己出國只能面臨分手還要出國嗎

26樓: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個出國的機會可以帶男朋友一起,可是男朋友不想去,如果自己出國只能面臨分手還是要出國的親,在當今社會物慾橫流,沒有一個好的前途保證,愛情只能是有侷限性的,女生普遍在職場中有天然的劣勢,特別是以後組成家庭後在生養孩子方面女生自然會付出更多時間,要先實現自己的價值哦。

一個出國的機會可以帶男朋友一起,可是男朋友不想去,如果自己出國只能面臨分手還要出國嗎。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個出國的機會可以帶男朋友一起,可是男朋友不想去,如果自己出國只能面臨分手還是要出國的親,在當今社會物慾橫流,沒有一個好的前途保證,愛情只能是有侷限性的,女生普遍在職場中有天然的劣勢,特別是以後組成家庭後在生養孩子方面女生自然會付出更多時間,要先實現自己的價值哦。

親親以下是給您的拓展

在很多人看來,愛情,也許是可遇不可求的存在,就像是錯過了這個人之後,再也遇不到一樣可貴。所以一旦真的遇到,往往會拼盡全力的去珍惜,哪怕捨棄自己的前途。但,當你以為愛情能陪自己一輩子的時候,卻發現愛情比想象中的,要脆弱多了,甚至一句「結婚要彩禮」,就能把所有的甜蜜擊碎。

要出國了,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我要出國了,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一個正常的男人在 異地戀的情況下能堅持三年不容易,男人在伴侶處在異地的情況下,會很容易受到身邊人的影響例如朋友 同事 同學和佳人。這些方面會讓男人感受不到伴侶的溫暖和疼愛,久而久之感情就會變淡,或者男性會將對伴侶的感情轉移給身邊的人身上,開始另一段感情生活,這會讓他覺得這份感情是真實的可靠的。特別是...

男朋友吃醋了,我該怎麼辦,如果男朋友吃醋該怎麼辦

你和他講清楚就行了,對他多用點心就可以了,叫你不跳了你做得到嗎?其實問題都出在他身上哦,就如你說的他不自信引起的,沒事就疑神疑鬼的,有些道理是需要他自己去明白的,那道你跟了他就不能和異性接觸嗎,即使現在可以,那以後結婚工作了呢,一輩子喲,時間很長的,如果這個道理他自己都不明白,這輩子有他受的,告訴他...

男朋友生病了,我又不能去陪他,我該怎麼辦?我很著急,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

打 發簡訊都是可以的,問候,關心是必不可少的 表達一下心情就是了,有時候夫妻都無法照顧,畢竟人是活在現實裡,現實的情況必須要面對。我語言能力差,不知道怎麼關心男朋友 在他生病的時候都不知道說什麼 雖然我不是異地戀但是我也和你差不多吧,不會關心人。沒有什麼語言能力差,難道 你還好嗎?感覺怎麼樣?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