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快到了,不在我身邊,我也不能去找他,想給他驚喜,該怎麼辦,如果他回來過生日,又該怎麼

2021-04-21 23:05:15 字數 3486 閱讀 5421

1樓:糖糖s靈兒

**bai有賣創意生日禮物的,其中du

一個我zhi就特別的喜歡,就是用竹dao簡寫的祝詞專。可以把自己給男朋友的

屬生日祝福以及想說的話刻在上面,把想說的話發給賣家,賣家就會幫你刻啦。這個要提前預定的,好像是提前三天預定吧,然後直接郵寄到他住的地方,給他一個驚喜!無論是我過生日還是我男朋友過生日,我們都沒有在對方的身邊幫彼此慶祝生日,因為我男朋友是個軍人,所以我們用這種方法來傳達我們對彼此的祝福。

要是你男朋友可以回來過生日的話你就郵寄到你住的地方然後再親自送給他嘛。我覺得這禮物絕無僅有,世界上獨一份,因為上面刻的字是你寫給他的,獨一無二。

2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他一個非常需要的禮物。

3樓:喬比白基

這個容易,提分手就可以了

4樓:魅力愛

可以弄個燭光晚餐吧,雖然老,但是卻會讓對方感動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我不能到他身邊,但是想給他一個驚喜,自己實在想不出來該做什麼,各位情商高的幫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資訊太少了,你至少給個你們在一起的日期,你男朋友多大年紀啊什麼的,我們好給你出謀劃策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離得很遠麼?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即使再遠的距離也心意相通,如果我是你我會提前發簡訊告訴他,讓他在生日前一天12點前緊握著手機,不要錯過驚喜,在那天11點59分發簡訊跟他說生日快樂並附上自己的**,願他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我想如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去**上面淘一下定製的生日禮物哦像是有你們名字縮寫的字母或文字的植物種子

還有個性水杯什麼的的

個性相簿也可以

當然,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僅僅要體現自己的心意,還要在生活和工作上真正的能幫助到他。例如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除了創意以外,最好也帶實用哦。例如愛的唯一 指紋定製吊墜 、真情表白 運動休閒型手錶、簡單愛 經典時尚腕錶、精英男士三件套皮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 讓你某個男性朋友幫幫忙 照相的時候

異地戀男朋友生日想給他個驚喜,但是不好太張揚,也不能去找他,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bai

不去那隻能 寄過去du

或者讓人幫zhi你送過去了。一般而言,dao

男生收到女友專送的禮物都很開屬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制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領帶、鞋子、t恤、剃鬚刀等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一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5、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積小尚大

給他送份獨一無二的禮物,應該就可以了吧。其實他要是愛你的話,你記得他生日他就很開心了~

11樓:冰夢兒

我認為自己的心意最重要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太計較什麼的

12樓:僅僅為了忘記你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我自己弄得東西給他寄過去,不用太好,只要心意到了就好

13樓:zoe陶然

聯絡他的朋友幫幫忙看看

男朋友快過生日了,可是我不能在他身邊和他一起過,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不會失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愛自己

就像如果你不開心你能讓別人開心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離得很遠麼?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即使再遠的距離也心意相通,如果我是你我會提前發簡訊告訴他,讓他在生日前一天12點前緊握著手機,不要錯過驚喜,在那天11點59分發簡訊跟他說生日快樂並附上自己的**,願他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我想如果你這麼做你的男朋友應該會很開心,簡單也是種幸福~加油 o(∩_∩)o~

男朋友生日,我想送個錢包給他,可是他不在身邊,該怎麼辦?前提是,我還沒有買

16樓:月月舒牌丶

快遞 或者 等他回來給他個驚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錢包,因為可能引起誤會。他有可能會認為你嫌他掙錢太少了。也有可能認為你暗示他給你錢太少。總之,收到錢包會引起浮想聯翩。建議你買個別的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錢包,再折一隻幹紙鶴,上面寫上你的祝福,把錢包和紙鶴精心包裝,快遞送到。你的男朋友一定驚喜過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發張**去,等下回聚時給他

20樓:如果候鳥不停留

你們離的遠不?如果不是特別遠,可以親自給他,給他一個驚喜。如果不能親自去,用快遞,提前問一下快遞幾天能到,剛好在他生日那天到最好

21樓:兆陽瑞雪

打**祝他生日快樂就行了

22樓:擼得一手好萌

送打火機比較好吧。錢包寓意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快遞過去 要麼生日那天過去他身邊

24樓:巧克力糖在路上

網上買,地址寫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當著他面前送給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快遞寄給他,算好了在生日這天寄到

27樓:手機使用者

隨便買個東西應付就是~表達你的心意就行

28樓:海浪遲遲不靠岸

寄快遞,先寄,才是驚喜

29樓:sum夏

用一百的疊成心,放進去

30樓:詹英菊

現在快遞那麼方便,給他個驚喜吧

31樓:嘟嘟飛丶丶

網上買啊 不過不要貨到付款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作為女朋友的我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給男朋友送皮帶 捆住他,錢包 希望他掙很多的錢,領帶 鎖住他。也可以送給他情侶衣服,杯子,飾品。或者送點希奇古怪的東西給他驚喜。或者隨他的喜歡和愛好送。從我本身的經歷來看,你留意一下他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你當生日禮物送給他,即不讓他難堪,又解決了他的問題,他一定會很感動,很開心。一定會覺得你是一個心...

緊急,我男朋友生日快到了。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男孩子希望收到什麼啊

送個好一點的打火機,嗯,或者不錯的手錶。剃鬚刀之類的。送一套男士護膚品吧 洗面奶 潤膚露 爽膚水 潤膚霜 很不錯的 嘿嘿 望採納 建議送ta一張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吧,我相信任何人看到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都會很驚喜和感動的,呵呵 你怎麼和我一樣啊 我也在苦惱 可以送他一塊手錶,他每天都攜帶,就如...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送她禮物但我不知道送什麼,幫幫忙,我們都是初二的學生

水晶球,花朵,或她特別喜歡的某樣東西。去做一個水晶寶寶許願瓶吧 和她一起做更好!情侶裝也不錯 知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按他的喜好送 只要讓她看到你是真心的,送什麼都一樣,最好是自己做的 你女朋友是哪一種性格?喜歡什麼東西或者動漫嗎?還有你能出最多多少錢?可以送手錶,代表你每時每刻都在想她 我也是初二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