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考級,屬於後修學歷嗎,消防工程師屬於學歷教育還是屬於是什麼型別的教育?

2021-03-04 01:37:08 字數 474 閱讀 1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的,這個不屬於學歷,這個是職業等級,和畢業後評選的助理工程師,工程師是一樣的。

2樓:環球網校

消防工程師不是學歷,是有了學歷才能考的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呀,要是想考消防工程師證的話,可以去北京萬思致學教育培訓一下,這個機構的教學質量還是挺不錯的。

消防工程師屬於學歷教育還是屬於是什麼型別的教育?

4樓:錦繡坊

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屬於專業技術等級證書,也是行業准入證書,不是學歷證書,也不屬於學歷教育範疇。

5樓:貴州消防工程師

消防工程師是指取得相應級別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並依法註冊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不是學歷教育

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是註冊資格證書

消防工程師考試有學歷限制嗎,消防工程師考試要求學歷嗎?

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滿足大專及以上的學歷,對於消防工程師考試來講,自考學歷和統招的學歷是沒有區別的,只要能夠在學信網上查到就可以。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一定的條件,需要滿足大專及以上學歷,大專其他專業需要8年的工作年限,本科其他專業需要6年的工作年限,你可以對照下自己的畢業時間推算一下,看看符合條...

消防工程師與註冊消防工程師區別嗎

安全工程師和消防工程師的區別 一 涵蓋範圍不同 相對來說,安全工程師的範圍要比消防工程師的範圍大一些,是包含消防的 但消防工程更側重於消防,專業性更強一些。二 考試歷史不同 消防註冊工程師目前還未開考,考試方法未完全確定,還處於正在做研究和申請的階段 安全註冊工程師是國家已經確認的一個職業資格。三 ...

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度,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級消防工程師難考的點在哪?如果說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唾手可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那麼,是什麼原因讓它帶著一種 難考 的屬性呢?教材厚,涵蓋知識點豐富 消防工程師三科考試的教材頁數加起來就已經接近1300頁了,加上我們需要學習的相關規範,幾乎有2000多頁的內容需要我們去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