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羊肉最正宗的做法,桂花羊肉怎樣做

2023-05-08 03:45:07 字數 1038 閱讀 1326

1樓:網友

製作原料。主料:羊裡脊125克。

輔料:雞蛋150克。

調料:味精3克 料酒10克 鹽2克 姜10克 雞油60克。

製作方法。1. 將羊裡脊去外筋洗淨,切成寬、厚各釐米的細絲。

2. 羊肉放入碗內,加入雞蛋、姜米攪拌均勻。

3. 炒勺上火,加入雞油,燒熱後,把漿好的裡脊絲倒入,翻炒至熟。

4. 加入料酒、精鹽、味精炒勻,淋入雞油,裝入盤中。

做法指導。羊裡脊做法指導:

1. 煮制時放數個山楂或一些蘿蔔、綠豆、炒制時放些蔥、姜、孜然等佐料可去羶味;

2. 吃涮肉時務必涮透;夏秋季節氣候燥熱,不宜吃羊肉;

3.羊肉中有很多膜,切絲之前應先將其剔除,否則炒熟後肉膜硬,吃起來難以下嚥。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羊肉250克。

雞蛋3個。輔料。

香椿苗。30克。

蝴蝶夾。3個。

蒜。15克。蔥。5克。

幹辣椒。5克。

味精。2克。

雞粉。3克。

味極鮮。5克。做法。

蒜15克切末,蔥5克切末,幹辣椒3克切段,速凍排酸30分鐘後的羊肉250克切片。

鍋內加水500克燒開,將切好的羊肉片焯水10秒鐘,瀝乾水份,盛出備用。

雞蛋3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另起鍋,倒入食用油40克,倒入攪拌好的雞蛋,翻炒10秒鐘盛出備用。

另起鍋,倒入食用油40克,加入幹辣椒5克、蔥5克、蒜15克爆香,加入味極鮮5克、味精2克、雞粉3克煸炒,倒入焯過水的羊肉片和炒熟的雞蛋翻炒,放入香椿苗30克迅速翻炒,出鍋盛盤,周邊放蝴蝶夾點綴。

桂花羊肉的家常做法 桂花羊肉怎麼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羊肉的做法步驟。

1. 將羊裡脊去外筋洗淨,切成寬、厚各釐米的細絲炒勺上火,2. ;羊肉放入碗內,加入雞蛋、姜米攪拌均勻;

3. 加入雞油,燒熱後,把漿好的裡脊絲倒入,翻炒至熟;加入料酒、精鹽、味精炒勻,淋入雞油,裝入盤中。

紅燒羊肉的做法,重慶正宗紅燒羊肉的做法

做法一食材準備 羊肋條肉500克。配料 胡蘿蔔20克,青蒜段50克。調料 豆油30克,白酒30克,紹酒40 克,辣椒醬5克,醬油10克,白糖2克,蔥段薑片 20克,八角4顆。各式紅燒羊肉成品 各式紅燒羊肉成品 23張 製作步驟 1 將羊肋條肉洗淨,切成4釐米見方的塊。2 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放入少...

正宗清湯羊肉火鍋的做法及配料,金湯羊肉火鍋的做法

原料 1 3人份 羊肉 500克 桂皮 10克 大棗 20克 枸杞 5克 陳皮 5克 八角 10克 生薑 10克 小技巧 1.如果想要更滋補,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新增枸杞 大棗 當歸 黃芪等,但量不要太多以免影響羊肉火鍋味道。2.清湯鍋本身不放辣椒,如果想吃辣的同學可以在油碟中加入剁椒粒,吃起來也很美味...

新疆羊肉串簡介,新疆羊肉串是正宗的羊肉嗎?

羊肉串lamb shashliks 燒烤是近幾年來流行很廣的大眾飲食,基本上沒有淡旺季之分,如果在天氣炎熱的南方,冬天的生意要更好一些。燒烤可以說是從新疆的烤羊肉串普及開來的,通過不斷髮展,燒烤的風格結合地域特色有了創新和變化,品種呈多樣性,除了羊 牛 雞 魚等許多肉類之外,許多蔬菜水果也可以拿來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