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羊肉炒飯,雞蛋羊肉炒飯的做法,雞蛋羊肉炒飯怎麼做好吃

2022-04-13 08:05:15 字數 2280 閱讀 1741

1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材料澳洲羊頸肉100g,冷米飯一碗,洋蔥1/4個,胡蘿蔔1/3根,料酒半湯匙,鹽,孜然粉,蔥花

做法1.準備材料,洋蔥剝去外皮,胡蘿蔔刨皮2.羊肉切小丁,洋蔥和胡蘿蔔都切成小丁

3.鍋中倒入兩湯匙食用油燒熱,倒入羊肉丁大火煸炒至表面收緊,顏色變深4.倒入半湯匙料酒炒勻

5.倒入切好的洋蔥和胡蘿蔔丁,炒大約一分鐘,洋蔥出香味6.加入鹽和孜然粉(孜然粉的量要稍多點)

7.倒入冷飯,邊炒邊用鍋鏟把米飯糰打散,直到米飯粒粒鬆散8.撒上蔥花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洋蔥、羊肉和你喜歡的蔬菜切丁,我用的是速凍蔬菜,比較簡單也好看。如果是自己喜歡的蔬菜,需要焯熟的記得事先焯熟。羊肉用少許白胡椒粉、料酒、醬油和水澱粉抓勻,然後倒少許香油抓一下包住水分,醃大約15分鐘。

(2)鍋裡倒適量油,放入洋蔥炒香。

(3)下羊肉炒變色。

(4)倒入料酒爆香。

(5)加入蠔油調味。

(6)加入孜然繼續調味。

(7)將冷米飯倒入翻出。說明:如果冷米飯結塊,(8)最後倒入蔬菜丁,加鹽調味即可。如果需要,也可加點雞粉。

3樓:匿名使用者

沙茶羊肉炒飯

材料羊肉片150克,空心菜150克,紅甜椒丁20克,熱白飯2碗,蒜末5克,薑末3克,沙茶醬25克,蠔油6克,酒15㏄,b.鹽少許,醬油5㏄,酒5㏄,

做法1.火鍋羊肉片切適當小段以醃料拌勻備用。

2.空心菜洗淨切約2公分長段備用。

3.熱鍋,倒入適量沙拉油,放入蒜末、薑末炒香,再放入沙茶醬與羊肉片略微拌炒。

4.於作法3的鍋中依序再加入作法1的空心菜段、紅甜椒丁、熱白飯拌炒均勻,最後加入少許的鹽拌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hjkfghjkghkjl;';kjhfggjkl;'kjhgfd

雞蛋羊肉炒飯的做法,雞蛋羊肉炒飯怎麼做好吃

5樓:最月

1.食材:米飯、熟羊肉、雞蛋(已打入碗中)、大蒜(青蒜)2.將熟羊肉放在案板上切碎,待用。

3.在雞蛋中加適量的料酒。

4.打成蛋液。

5.燒鍋倒油燒熱,下入蛋液翻炒成塊。

6.接著,合入米飯翻炒一下。

7.然後,合入切好的熟羊肉,擱入大蒜翻炒翻炒。

8.最後,加適量的鹽。

9.加適量的雞精。

10.調味炒勻,即可

6樓:命中註定

食材主料

米飯1碗

熟羊肉65g

雞蛋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蒜

適量料酒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食材:米飯、熟羊肉、雞蛋(已打入碗中)、大蒜(青蒜)2.將熟羊肉放在案板上切碎,待用。

3.在雞蛋中加適量的料酒。

4.打成蛋液。

5.燒鍋倒油燒熱,下入蛋液翻炒成塊。

6.接著,合入米飯翻炒一下。

7.然後,合入切好的熟羊肉,擱入大蒜翻炒翻炒。

8.最後,加適量的鹽。

9.加適量的雞精。

10.調味炒勻,即可。

小貼士家常吃食,隨意做。

社會人怎麼這樣啊 去飯店吃飯 總是感覺量給的少 比如羊肉炒飯 總是給的很少羊肉 我跟不 5

7樓:喜歡數字遊戲

社會上有些事不公平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你認為不好可以不吃.價錢高你可以不買...商人就是奸商...誰好說話坑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很多的、最後自己買菜自己做便宜又衛生

9樓:討己喜

因為你不吃總有人去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買品位,願買願賣。

鐵板羊肉炒飯的熱量是多少?

12樓:薄荷**專家

鐵板羊肉炒飯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41大卡(589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鐵板羊肉炒飯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羊肉炒飯是用羊裡脊還是羊腿肉?!

13樓:田禾陽光雨露

當然是羊裡脊肉了。羊腿肉一般燉著吃比較好。

羊裡脊肉比較嫩適合炒菜吃。

印尼炒飯的做法,怎樣做印尼炒飯,印尼炒飯的配料

印尼炒飯的做法 材料米飯,黃瓜,西紅柿,色拉油,耗油,蔥,雞蛋,生抽,番茄醬,洋蔥做法1 黃瓜切丁,洋蔥切絲,西紅柿切丁。2 調味料是用蠔油 番茄醬 加生抽是因為這樣我不用加鹽了嘻嘻 3 鍋內少許油,放入洋蔥炒2分鐘。4 放入米飯,把結塊的米粒都拆散開。5 放入調製好的醬料 用蠔油 番茄醬 並炒均勻...

怎麼做炒飯?炒飯怎麼做?

首先用涼大米飯,鍋裡油溫七成熱的時候放入蔥花,胡蘿蔔丁黃瓜丁炒製片刻,然後加入適量的海鮮醬油,直接倒入米飯,翻炒片刻出鍋就可以了。first,break some eggs and prepare some meat and beans.next,you need to put some oil i...

怎樣做蔥爆羊肉,如何做蔥爆羊肉

蔥爆羊肉的做法如下 材料 適量的羊肉片 大蔥蔥白 姜 鹽 白胡椒 醬油 料酒 澱粉,香油 糖。1 羊肉切片,清洗乾淨,攥幹水份後加鹽 白胡椒醃製10分鐘入底味。將其他調料倒入碗中攪拌均勻,調碗汁備用。2 洗淨大蔥,切成斜刀段兒。鍋中加少許油,先將蔥煸香,盛出備用。3 在肉片上撒少許幹澱粉抓勻。4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