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西紅柿蛋炒飯?西紅柿蛋炒飯的做法

2023-06-11 13:25:05 字數 4946 閱讀 3458

1樓:正潘若水仙

番茄蛋炒飯。

原料:米飯 1碗、西紅柿 1個、雞蛋 2個、細香蔥 1根、食鹽 1/2茶匙、番茄醬 1湯匙、植物油 1/2湯匙、香油 1茶匙。

做法:1、只需要西紅柿、雞蛋、蔥花和米飯,隨手就可以做出一餐。

2、西紅柿切小丁,我把皮去掉了, 雞蛋打散。

3、先做一張薄薄的蛋餅,一邊倒蛋液,一邊轉動鍋子,蛋餅太厚會影響摺疊的效果,做好後放在一邊。

4、鍋中加1湯匙植物油,倒入番茄炒出湯汁,再加一大匙番茄醬炒勻。

5、將另一顆蛋打散,淋入鍋中,淋入後馬上用鏟子翻炒,翻炒幾下,待蛋液稍稍凝固就可以盛出了。

6、在鍋中倒一點香油,炒香蔥花,再倒入米飯,拌炒均勻,然後加入和剛才的番茄蛋炒勻,今天不做乾乾的炒飯。

7、將剛才煎好的蛋皮摺疊好鋪在碗底,再倒入炒飯,然後倒扣在盤子上,最後擠上些番茄醬就好了,很簡單的一餐。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

2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把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雞蛋打散成蛋液,先將雞蛋炒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鏟子鏟成小塊盛出待用,鍋中再倒入少許植物油。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西紅柿塊和洗淨的豌豆一起倒入鍋中,翻炒一會兒至西紅柿出湯、豌豆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炒好的雞蛋、番茄醬和剩米飯倒入鍋中,加入一點鹽,不斷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雞蛋打散成蛋液,先將雞蛋炒熟用鏟子鏟成小塊盛出待用。

2.鍋中再倒入少許植物油,將西紅柿塊和洗淨的豌豆一起倒入鍋中,翻炒一會至西紅柿出湯、豌豆熟。

3.將炒好的雞蛋、番茄醬和剩米飯倒入鍋中,調入一點鹽,不斷翻炒均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米 切洋蔥 番茄 打入2顆蛋攪拌均 切好蔥花備用起油鍋 下雞蛋並炒散 之後下入洋蔥。

之後加入白米飯 番茄炒香 炒軟飯。

白飯炒軟後 即可開始調味 調味完成後再加入蔥花。

5樓:網友

番茄炒蛋飯的做法,首先把雞蛋炒碎炒再用。鍋裡放好油,把番茄進行炒翻炒。把炒好的雞蛋再放入鍋裡,然後再放入大米飯,大米飯炒差不多了之後放入蔥花,鹽,雞精。這樣炒飯非常好吃。

6樓:網友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首先將番茄用開水,把外皮糖尿結成冰後備用先拿兩個雞蛋把雞蛋炒好後放到碗裡備用鍋中,再放一些油先放西紅柿炒飯,炒菜以後把雞蛋和米飯放到裡面再加些調料,就可以完成一份完美的番茄蛋炒飯。

7樓:太陽甜心

茄蛋炒飯的做法,那就是將雞蛋把傘先放油炒好,再將番茄翻炒,最後放入米飯,雞蛋一起翻炒,我覺得這樣做再放入調味品。

8樓:來自裴公亭調皮的袁紹

你說番茄炒蛋的做法。那就是嗯,先倒油。錢炒一下蛋,然後再把番茄放里加點兒,什麼閒言吶,位數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蛋炒飯的方法非常多,可以參考那些說明書。

西紅柿蛋炒飯的做法

10樓:小楓聊生活

主料:米飯200克、雞蛋1個。輔料:臘腸50克、青椒50克、西紅柿50克、糟辣椒10克。

1、把雞蛋攪勻。

2、熱鍋冷油,油溫170度。

3、把雞蛋煎成蛋餅。煎好餅後備用。

4、鍋裡放一些油,油溫170度後下入糟辣椒。

5、把糟辣椒炒好後,下入小青椒粒和臘腸和西紅柿粒。

6、把下鍋的食材炒熟後,在下入米飯。

7、把米飯炒好後,下入調味料。

8、炒飯炒好後,用小碗裝好,再倒扣在盤子上。

9、成品圖。

1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西紅柿蛋炒飯的做法:用料:西紅柿2個、雞蛋2個、蔥花適量、鹽適量、豆油適量。

步驟:1、食材:西紅柿2個,雞蛋2個,毛蔥1個。

2、雞蛋打入碗中。

3、用打蛋器打散雞蛋。

4、把剩米飯浸泡在蛋液中,完全浸泡。

5、西紅柿切成小塊。

6、毛蔥切碎,備用。

7、鍋中放適量豆油。

8、油溫到7分時,放入浸好的米飯。

9、翻炒一會,加入西紅柿塊。翻炒。

10、在加入蔥花,翻炒。

11、裝盤完成。

西紅柿炒雞蛋飯的做法步驟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主料:米飯1碗約300克、番茄1個約200克、雞蛋2個。

輔料:食用油30克、鹽2克、蔥花5克。

製作方法:1、 首先我們來準備這道番茄雞蛋炒飯用到的食材:番茄雞蛋炒飯當然少不了番茄,根據我用多種番茄炒飯得出的經驗,番茄最好選用尾部有小尖的番茄,這樣的番茄味更濃;雞蛋不管你家是土雞蛋還是雞場的蛋,有什麼用什麼,不必強求土雞蛋。專家說兩者營養價值都一樣,追求土雞蛋還有一個原因無非就是想念小時候土雞蛋那個香,那個時候的雞吃的是糧食、蟲子和菜葉;現在的雞都要喂飼料,想買到只吃糧食的土雞蛋,就跟一見鍾情一樣的難;米飯最好選用放在冰箱裡完全涼透並且不粘的米飯。

2、 接下來開始處理番茄,將番茄表皮洗淨,頂部打上淺淺的十字花刀,放在開水中浸泡一分鐘,然後剝掉番茄的外皮,切掉番茄蒂,將番茄切成小丁兒。

3、 拿2個雞蛋將雞蛋外表清洗乾淨,磕入碗中,加入幾滴白醋去腥,將雞蛋調散,一直調到挑不起蛋清為止。不要問我問什麼要兩個雞蛋?我喜歡炒飯裡面雞蛋比較多,而且1大碗米飯做的番茄炒飯我也吃不完,和孩子兩個人一起吃,剛好。

4、 炒鍋洗淨加入30克的油,這個油是要比平常炒菜的油多一點,因為炒雞蛋油多雞蛋比較蓬鬆,油溫7成熱後將蛋液倒入鍋中,當底部的蛋液凝固後,用筷子輕輕撥動,上面的蛋液又滑入鍋中,直到所有的雞蛋液都凝固,用筷子或鏟子將雞蛋劃散成小塊。

6、這款營養又美味的番茄雞蛋炒飯,雞蛋和番茄汁水充分融合,湯汁包裹住潔白米飯,酸甜開胃,色香味俱全,百吃不厭,做法簡單零失敗。相信聰明如你一定一看就會,不管多麼簡單的食材,只要用心,都可以為家人做出健康營養的飯菜,讓家裡人的身體都健健康康。

番茄蛋炒飯的做法

13樓:劍經業

真香喲×番茄蛋炒飯。

最近就和西紅柿雞蛋糾纏在一起了,發現這兩樣是最經濟實惠,最不受季節限制,做法最多樣的**搭配。今天試做番茄蛋炒飯,一聽就難吃不了,一做,果不其然!顏值高——色,味道香——香,口感好——味俱全喲!

讓我們開始吧

如何製作蛋炒飯,怎樣製作蛋炒飯?

主料 大米飯一碗,雞蛋兩個。配料 油 鹽 蔥花 花椒麵等。做法 先將雞蛋兩個打好攪均,放入油鍋裡炒熟,然後放入大米飯混合炒。米飯熱透後放入鹽少許,蔥花半把,花椒麵少許,然後就可以出鍋了。關鍵 1,飯要東北大米,南方大米不行。要把飯蒸好,沒有蒸好的飯是做不出好的蛋炒飯的。2,油要多一點,以做出來的米粒...

如何做最簡單的蛋炒飯

做最簡單的蛋炒飯?怎麼個簡單法,你是男孩子嗎?那我說下我平時怎麼和我男朋友說做炒飯的。蛋炒飯都是要用剩飯做的 新鮮的飯水汽還沒有出來,炒出來的飯糊糊的不好吃,如果是新鮮飯就晾出來等冷羅 要吃很香很簡單的蛋炒飯就是,在燒乾的鍋先放兩勺油,再放一兩個蛋,在鍋裡把蛋攪拌開攪拌碎,然後讓油稍微炸下蛋,炸的香...

蛋炒飯的步驟,普通蛋炒飯怎麼做步驟

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這方面的話是非常簡單的,首先把它一頁拌在飯中,然後再進行炒制,再加入一些火腿丁,再加上一些蔬菜就可以了。蛋炒飯,這樣做百吃不厭,粒粒分明,香氣四溢,吃一口就喜歡上 剩米飯是很多家庭都會遇到的情況,通常我們都喜歡做成蛋炒飯,我家平常都會故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