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肚怎麼炒才脆嫩?牛肚怎麼炒才好吃

2023-05-07 05:05:09 字數 4064 閱讀 3037

1樓:藤線螟慚

1、將所有材料都洗淨切好備用,牛肚煮熟。2、起鍋,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倒入牛肚不停煸炒2~3分鐘3、然後放入蒜末、薑絲、料酒,不停翻炒至料酒收幹。4、放入白蘑菇片,翻炒變軟後,調入生抽、蠔油、白糖,爆炒1分鐘左右。

5、然後倒入辣椒,繼續翻炒。6、炒至辣椒斷生後,從鍋邊淋入少許熱水,調入鹽、雞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樓:南溪的讀書小屋

1、將買回來的熟牛肚切成絲,紅椒切末,蒜條切小段。

2、鍋裡下油,將薑末熗鍋,下紅椒末炒熟,再加入蒜條炒香,3、下牛肚絲炒勻,加入料酒,蠔油,老抽翻炒均勻。

4、加入少許雞精,加一點點水,5、待水分收干時起鍋裝盤牛肚買那種滷熟了的,這樣回家省了好多事,只要把別的輔料炒熟後下牛肚翻炒幾下即可!

3樓:京姐

準備一個牛肚,放入一碗麵反覆搓洗,洗好後沖洗乾淨,再把內壁翻出來,放入兩勺鹽搓洗一會,再次沖洗乾淨,把牛肚破開切成細絲,裝入大碗中,拍點薑末,放到牛肚裡面,放一小勺鹽,淋上一點米酒,生抽,老抽、抓拌均勻醃製10分鐘,醃製期間咱們切點芹菜段,青椒和小米椒切斜段,起鍋放油,放入牛肚大火翻炒至縮水,大約炒30秒左右,盛出備用,另起油鍋,放入切好的辣椒,再放入芹菜炒至斷生,放入牛肚,淋上點米酒,老抽,一點蠔油,翻炒入味。出鍋裝盤即可。

4樓:李和霖

準備材料:牛肚250克,青辣椒段適量,小米辣段適量,豆豉適量,蒜末適量,生抽,糖適量,鹽適量。

1、買來的牛肚放入鍋中加入煮5分鐘後撈出。

2、將牛肚切成細絲後放入冷水中投涼備用。

3、準備好青椒、小米辣、蒜末和豆豉備用。

4、炒鍋燒熱油,爆香蒜末辣椒豆豉。

5、放入泡過冷水的牛肚絲翻炒均勻。

6、在鍋中倒入適量生抽。

7、放入青椒加少許糖、鹽翻炒均勻即可。

8、美味的辣椒炒肚絲出鍋裝盤即可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牛肚炒脆嫩的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保證牛肚在下鍋之前是已經被清理乾淨的,想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就需要在煮牛肚之前先將其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食用鹽或者白醋揉搓一下牛肚的表面,最後我們還可以往牛肚表面撒上一點麵粉,繼續揉搓至表面光滑,這樣子牛肚本身才算是被清洗乾淨,下鍋之後煮出來的口味也會更勝一籌。

2:鍋中加入適量食用油,我們需要先將蔥薑蒜放進去翻炒至爆香,隨後將牛切好的肚放進去繼續翻炒一下,加入食用鹽,生抽和蠔油作為調味料,最後注入適量清水,蓋上鍋蓋燜煮至牛肚變的軟一點就可以出鍋啦!

烹飪牛肚需要掌握的技巧。

1:下鍋之前保證牛肚被清洗乾淨。這一步我們可以用到的工具是食用鹽,白醋還有面粉,白醋可以有效的軟化牛肚,食用鹽和麵粉對於牛肚的清潔作用有著很好的作用。

2:我們的牛肚在倒入鍋中翻炒之前是不需要焯水的,焯水反而會使牛肚入口時的口感變得沒有那麼好,所以我們可以直接將其倒入鍋中和配菜一起翻炒。

網頁連結。

6樓:彩虹視野

回答熟牛肚,青椒,紅椒 ~幹辣椒、薑片、蒜末、蔥白各少許鹽,料酒,豆瓣醬 ,生抽,雞粉、水澱粉、食用油各適量做法1 將洗淨的青椒切開,去籽,切條,再切成丁。

2 洗淨的紅椒切開,去籽,切條,再切成丁。

3 牛肚切成小長條。

4 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燒開,加入料酒。

5 倒入牛肚,大火煮沸,煮片刻。

6 將煮好的牛肚撈出備用。

7 用油起鍋,倒入幹辣椒、薑片、蒜末、蔥白,爆香。

8 倒入青椒和紅椒,拌炒勻。

9 放入牛肚,炒勻。

10 淋入料酒,炒香。

11 加入鹽、雞粉、生抽、豆瓣醬,炒勻調味。

12 倒入少許水澱粉。

13 拌炒片刻至入味。

14 盛出裝盤即可。

10、加雞精,胡椒粉翻炒均勻出鍋。

7樓:杉

爆炒牛肚,做出來的牛肚又脆又嫩!熱鍋熱油,加入花椒粒,出味把花椒粒撈出去。大火,將蒜末和薑末爆香,將切好的牛肚放入爆炒。

放入幹辣椒,炒幾下,再放入尖椒,加鹽,醬油一點,爆炒30秒左右。完成,出鍋!

8樓:網友

1.表面加蛋清。

2.不要炒太久。

3.選材和時候要選新鮮的,嫩的。

9樓:網友

1食材:熟牛肚 辣皮子 花椒粒 胡椒粉 洋蔥 毛芹 味級鮮 料酒 雞精 八角 香葉。

2把熟牛肚洗淨,去掉牛肚上的筋,用開水加八角料酒香葉煮20分鐘左右撈起切絲(主要怕市場買的不乾淨,這樣可以消毒味道好。

3毛芹洗淨去葉子切段。

4姜切末辣皮子泡泡洗淨切末。

5洋蔥切絲,6熱鍋涼油加花椒粒薑辣皮子炒出香味。

7加牛肚翻炒。

8加料酒味級鮮翻炒均勻。

9加洋蔥炒出香味。

10加毛芹鹽翻炒均勻。

11加雞精。

12胡椒粉翻炒均勻出鍋。

牛肚怎麼炒才好吃

10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最愛吃的是爆炒牛肚。每次去飯店吃飯就愛點這道菜,其實我家裡人都愛吃,味道可口,牛肚勁道有韌勁,是一道既可以做下酒菜又可以做下飯的好菜。

爆炒牛肚的食材:牛肚、洋蔥、料酒、醬油、鹽、味精、蔥、姜、胡椒。

爆炒牛肚的做法:

1、買來的牛肚都沒煮爛,因此要重新煮,為了保持視覺上白亮的效果,要把牛肚上的你認為不潔的東西除去。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放入鍋內,加料酒一湯匙煮至牛肚熟爛。撈出冷涼。

2、把牛肚片成片約拇指大小。洋蔥切成片狀、青椒切成片狀。蔥姜切好。

3、倒入豆油,至油熱、放入蔥、姜、幹辣椒、茴香煸炒至出香味,放入牛肚一起翻炒。加少許醬油加入料酒少許再翻炒,至著色均勻後放清水小半碗,至水沸。

4、放入青椒、洋蔥、一起煸炒,加入味精、食鹽、胡椒,翻炒片刻待鹽已均勻後即可起鍋。

食用價值:

對於牛肚來說,其中是有大量的蛋白質,可以說含量還是非常豐富的,如果我們可以經常去吃牛肚,這樣就可以讓我們人體的精力更加充沛,同時還可以讓人體更強壯,這樣是能起到調節人體內平衡的功效,還可以利用吃牛肚的方法來促進新陳代謝,這樣就可以起到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功效。牛肚是非常有營養的一種食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吃牛肚都很適合,是我們滋補的好選擇。

11樓:農家樂美食記

可以搭配點青豆一起炒,先把牛肉切好,用料酒醃製十分鐘,然後倒鍋裡和青豆一起炒就可以了。

牛肚怎樣燒才會嫩

12樓:劍經業

做法。1、牛肚洗淨,放入滾水中燙10分鐘充分去腥,撈出洗淨;蔥、紅辣椒洗淨切絲;姜去皮切絲;大蒜拍碎去皮切末備用。

2、將燙好的牛肚放入鍋內,匯入醬油、冰糖、辣豆瓣醬和水,外鍋加入兩杯水,按下開關煮至開關跳起,燜泡20分鐘,加入蒜末和鮮雞粉,外鍋再匯入1杯水按下開關煮至開關跳起,燜泡20分鐘至牛肚軟爛入味,撈出切片。

3、將牛肚切片放入盤中,加入蔥絲、薑絲和紅辣椒絲,淋上適量滷汁和香油拌勻即可。

13樓:炎仌王

材料。牛肚,八角,毛芹,辣皮子,洋蔥。

做法。1、把熟牛肚洗淨,去掉牛肚上的筋,用開水加八角料酒香葉煮20分鐘撈起切絲。2、毛芹洗淨去葉切段,姜切末,辣皮子泡泡洗淨切末,洋蔥切絲。

3、熱鍋涼油加花椒粒薑辣皮子炒香。

4、加牛肚翻炒,加料酒味級鮮炒勻。

5、加洋蔥炒出香味,加毛芹、鹽炒勻。

6、加雞精胡椒粉炒勻出鍋。

14樓:力拔山河兮子唐

在製作這個食物之前,一般就是先把這個開水焯燙三五分鐘左右,然後晾涼。

接下來就是爆炒,相對比較慢一些。

爆炒牛肚做法

15樓:願挨

首先將牛肚下入開水鍋中煮2分鐘,撈出切成細條備用,再將大蔥、青紅椒斜切成菱形,大蒜切成片,生薑切成絲,熱鍋加入適量油,油熱後下入姜蒜煸炒,加入1勺豆瓣醬炒出紅油,下入牛肚大火爆炒30秒左右,加入少許料酒,翻炒後推至一邊,下入大蔥、青紅椒,加適量鹽用鍋鏟壓炒一下,再和牛肚一起翻炒均勻,加入少許剁椒翻炒即可出鍋。

生炒豬肚怎樣炒才脆嫩,生炒豬肚怎麼炒才脆嫩,生炒豬肚的做法

生炒豬肚醃過再炒才會脆嫩,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豬肚尖1個,花生油2湯匙,食鹽1 2茶匙,青尖椒1條,紅尖椒1條,姜1小塊,蒜3瓣,芝麻油1 2茶匙,生粉1茶匙,雞蛋清2茶匙,白胡椒粉1 4茶匙,白糖1 2茶匙,生抽3茶匙,料酒1茶匙 1 新鮮的豬肚清洗乾淨,取肚尖的部分。2 把切下來的肚尖切絲...

生炒豬肚怎麼炒才脆嫩,爆炒豬肚怎麼炒好吃又嫩

生炒豬肚做法 準備材料 豬肚尖1個,花生油2湯匙,食鹽1 2茶匙,青尖椒1條,紅尖椒1條,姜1小塊,蒜3瓣,芝麻油1 2茶匙,生粉1茶匙,雞蛋清2茶匙,白胡椒粉1 4茶匙,白糖1 2茶匙,生。抽3茶匙,料酒1茶匙。製作步驟 1 新鮮的豬肚清洗乾淨,取肚尖的部分。2 將肚尖切成小長條,這樣炒制的時間就...

牛肚脹氣怎麼辦,牛肚子脹怎麼辦

單靠一種症狀是不能確診的,建議去醫院b超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同時區域性熱敷緩解 牛肚子脹怎麼辦 如果好請採納,謝謝你 牛脹肚分食脹和氣脹,食脹是牛的內側嵌窩鼓脹,觸之如麵糰,瘤胃蠕動減弱,一般是由於前胃遲緩或瘤胃積食引起,需要消導 消積除脹,嚴重的需要導胃 氣脹是牛的內側或兩側嵌窩鼓脹,嚴重的和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