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陳芊芊》是怎麼突然之間大火的?

2023-04-28 10:00:11 字數 1688 閱讀 5881

1樓:紅酒配龍蝦

甜甜的,我就喜歡看這種甜甜的,甜而不膩。

2樓:網友

首先這是一部一改常規的戀愛甜寵劇,還有就是趙露思和丁禹兮的演技十分的好,配角也是十分的出彩美,所以才會爆火。

電視劇《傳聞中的陳芊芊》,能夠如此火爆的原因都有什麼?

3樓:明明明天好吖

角色討喜、劇情精彩。我覺得電視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之所以能夠如此火爆,是因為這部劇的角色討喜,而且主角的一些經典臺詞很有意思;還有這部劇的劇本是真的精彩,劇情完全不拖拉,整部劇看下來讓人意猶未盡。

4樓:晨曦微亮

題材新 立意新 角度新。

女尊男卑和女尊男卑共存的小甜劇,無法抵擋的魅力。

5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這部電視劇非常好看,而且這部劇的劇情也是非常搞笑無厘頭的,有很多情節也讓觀眾意想不到,演員的演技也特別好,劇中角色的人設也特別討喜,給觀眾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所以這部劇才會爆火。

6樓:小英

對於傳聞中的陳芊芊那麼火爆的原因是因為劇情比較新穎,而且她不僅僅是簡單的一個穿越情。

傳聞中的陳芊芊,是什麼原因突然火了?

7樓:八點客棧

它的題材是少有的穿書題材,而且兩城的設定十分有趣,玄虎城男子為尊,花垣城女子為尊,改變了許多古裝劇中男子為尊的設定。

8樓:按時服藥

主要是因為男尊女卑的這種環境設計,再加上劇情也非常的搞笑,所以得到了觀眾的喜歡,成為了火爆的網劇。

9樓:happy薛醜醜

因為這部劇的前期宣傳做的非常不錯,而且這部劇的劇情確實是特別好的,情節也是比較搞笑的。

10樓:王祿

因為這部劇是非常甜的,大家都是喜歡看一些甜甜的戀愛劇的,所以這部劇是會爆火的。

《傳聞中的陳芊芊》中,會火的原因分別都有哪些?

11樓:斯蒂芬斯

第一是因為這部電視劇是由當時比較火的趙露思出演的,第二是因為這部電視劇是一部古代穿越片,第三是因為這部電視劇屬於半個女權的劇情,第四這部電視劇演員們的演技很好,第五是因為劇情非常的緊湊,很完美。

12樓:劉心安兒

因為這部電視劇的製作特別精緻,再加上演員的選擇也特別的成功,然後這些演員的顏值和演技都比較高,同時這部劇的看點和笑點也比較多,整體的觀感都非常的不錯。

13樓:微風的暖星

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很吸引人,而且他們兩個人的顏值很高,兩個人非常的般配,劇情也非常的好。

《傳聞中的陳芊芊》一劇,為何會火?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這部電視劇的進展非常快,而且男主角跟女主角的感情關係發展也非常好,兩個人對彼此沒有任何的誤會,所以這部劇才會大火。

15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這部劇的題材非常新奇,而且男女主人公兩人的互動很甜蜜,所以才會火起來的。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是一部特別好看的電視劇,而且這個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就是趙露思,並且和男主角的搭配也非常默契。

傳聞中的陳芊芊大火,你最喜歡哪部分

個人覺得這部劇的大多數劇情都挺好的,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陳芊芊和韓碩互動的劇情。之前就對這部劇的興趣很濃,因為主演有我喜歡的趙露思,當時看了一下男主,本來不抱任何期望,只希望不要毀劇就好,但是看完這部電視劇後,我不僅更愛趙露思了,還被丁禹兮圈粉了。只能說不得不佩服自己是一隻顏狗吧,丁禹兮跟趙露思在 傳...

傳聞中汗血寶馬的汗是紅色的,這個傳聞是真的嗎

在古代,很多有名帝王和將領的坐騎都是汗血寶馬,而這些汗血寶馬傳聞汗如血色,之所以有如此傳聞,也是因為這種馬的 層較薄,在奔跑的時候血液流動在血管中容易被看出,也就是所謂的 汗血 現象。一 汗血寶馬的由來汗血寶馬的原產地在土庫曼,也就是我們古代地理位置上常說的西域地區。漢代張騫出使西域見此馬,歸來後同...

傳聞中的七公主內容簡介

韓劇 傳聞中的七公主 電視臺 韓國kbs 首 播 2006年4月1日 語 言 韓語 字 幕 中文 導 演 裴景洙 編 劇 文英楠 玫瑰色人生 製作出品 spirittv 官 網 人物介紹 演 員 李泰闌,崔貞媛,金惠善,申智秀,高株元,樸海鎮,樸仁煥,金海淑,李勝基 演員 金慧善 飾大女兒羅德七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