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陳芊芊大火,你最喜歡哪部分

2021-03-09 11:14:02 字數 2621 閱讀 5501

1樓:小雨布啊

個人覺得這部劇的大多數劇情都挺好的,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陳芊芊和韓碩互動的劇情。

之前就對這部劇的興趣很濃,因為主演有我喜歡的趙露思,當時看了一下男主,本來不抱任何期望,只希望不要毀劇就好,但是看完這部電視劇後,我不僅更愛趙露思了,還被丁禹兮圈粉了。只能說不得不佩服自己是一隻顏狗吧,丁禹兮跟趙露思在《傳聞中的陳芊芊》裡組成的cp實在太養眼了。

01、陳芊芊和韓碩嚴格說來是屬於先婚後愛,這樣的設定本身看點就很足。陳芊芊原本只是一個編劇,一個不小心她穿越到了自己的劇本中,成為了真正的陳芊芊,而故事的發展也開始讓陳芊芊應對不暇。原本按照陳芊芊自己的劇本設定,韓碩和二公主才是官配,但是因為陳芊芊破壞了二公主的婚姻,韓碩成為了陳芊芊的官配。

兩人也正式開啟了先婚後愛的戀愛模式。

02、和以往的男主不同的是,韓碩原本並非正人君子,他和陳芊芊的戀愛過程也堪稱險象環生。韓碩不甘心入贅花垣城,他娶陳芊芊也是為了得到龍骨,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韓碩一開始就處處防備著陳芊芊,剛開始的幾集中,韓碩多次想要殺掉陳芊芊,還好陳芊芊熟悉劇本,沒有中韓碩的圈套,最後才能保住自己的小命。兩人表面是夫妻,背地裡卻互相算計。

這樣的相愛相殺也是讓觀眾捏了一把汗啊。終於經過了一次次的試探後,韓碩終於得知陳芊芊的真心,選擇了相信陳芊芊。

兩人的感情可以說是誤打誤撞,一切似乎都在計劃中發生,又似乎超越了計劃的控制,韓碩是在一次次試探中才最終選擇了相信陳芊芊對自己的愛,也更加確定了自己對陳芊芊的心意。

03、除了陳芊芊和韓碩甜蜜的部分,陳芊芊為救韓碩狠心斷絕跟韓碩的關係也是一個很大的看點。韓碩和陳芊芊的糖確實很甜,但是這是大部分偶像劇中都有的情節,所以個人覺得沒有太多讓人驚豔的地方。比較值得一提的還是陳芊芊在得知韓碩有可能性命不保以後做出的決定。

她沒有沉迷和韓碩之間甜甜蜜蜜,而是選擇了放手,讓一切迴歸正軌。因為她知道如果繼續愛韓碩,會讓韓碩走向死亡,這是陳芊芊不願意看到的,她寧可自己孤獨終老,也不願韓碩丟掉性命。好在陳芊芊最終發現韓碩並不會死,原本的劇情也沒有上演,這才讓這對小情侶再次複合,最終韓碩和陳芊芊回到了現實,韓碩記起了陳芊芊,陳芊芊也找到了韓碩,兩人跨越世紀,再次相守。

2樓:賽婁

前面部分,特別是男主韓少君新婚之夜被抓,女主假裝懷孕把他救了出來後,在月璃府給韓少君宣旨,這一場戲很經典,裡面的臺詞特別是搞笑,比如陳芊芊說的:「雖然孩子不是你的,媳婦是你的。」賞賜給韓少君物品後,白芨說:

「少君,怎麼都是綠的?」這場戲非常地好笑,我已經刷了三四遍了,完全不膩味。

《傳聞中的陳芊芊》應該算是上半年的一匹小黑馬了,這部小成本的網劇以其新穎的劇情,搞笑的臺詞,人設的招人喜歡,在今年暑假前橫空出世,成為一部倍受年輪人喜歡的網劇。

劇情的新穎之處就是它設了兩個完全不同的國家,花垣城和玄虎城,一個是女尊國,以女子為尊,另一個則是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國家,而且把故事的大部分劇情都設定在了女尊國,由三公主當街搶親為故事開始,然後寫了這個劇本的編劇穿越到了這個國家,由此了一段與她筆下的男主一段搞笑又甜蜜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這個故事能夠成功的地方,就是把每個配角都寫得極具特色,而不只是工具人的作用。裡面的男主的設定也是別具一格,本來拿著一個腹黑狠辣心思慎密的人物設定,結果遇到了穿來的陳芊芊後,則自我攻略成此女子對我情根深種的戀愛腦男主,為了女主,不毒殺她了,不刺殺花垣城城主了,連礦也不奪了,出行前的計劃除了自己的心疾被陳芊芊拿龍骨燉湯給他喝好後,男主就一門心思想著她了。討好她,因為裴恆吃醋,一個戀愛中的男人該做的不該做的,他都做了;而女主呢,則一門心思想要把劇情給掰回到正軌,最後又想修改劇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兩人的戀愛之途可謂是波折重重,再加上兩個「神助攻」白芨和梓銳,他們身邊的兩個隨從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正事沒做好,專門破壞兩人的感情,可謂是笑果連連。

這部網劇的風格和設定都非常不錯,值得一看。

3樓:e時光再燃

我最喜歡陳芊芊和韓碩相遇的部分,感覺陳芊芊特別霸氣,韓碩也比較機智。

4樓:安非果子皮

最喜歡開頭的部分,陳芊芊騎馬在大街上馳騁撞上了男主的車隊。

5樓:匿名使用者

俺喜歡韓爍對陳芊芊的愛情?那部分。好歹韓爍是一翩翩公子,長身如玉,又是少君,要人有人,要地位有地位,但在陳芊芊面前,像個小跟班一樣。愛得那個卑微,看到陳芊芊虐他,真想跑到螢幕裡鏟陳芊芊幾個耳光。

所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動了情,真是一劫。陳芊芊在整部劇裡,只幹了一件正經事,就是千方百計,處心積慮的回到現代,所以她不斷的逆天改命,不斷的虐我們的韓少君。前一秒,韓少君下狠心,咬牙切齒的要報復其,但哪怕只看到陳芊芊的影子,或者一句話,或者一個表情,韓少君都會放下偽裝,轉身就去愛她,把她捧在手心裡,真是一點原則性都沒有。

真特麼丟人。

還是被韓少君的痴情打動。自古「痴情女子薄情漢」,螢幕上居然出了一個痴漢,希望現實生活中也多些。

6樓:檸檬樹下

最喜歡的就是看他們的搞笑的畫面了,一些談話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原本非常正經的畫風,瞬間就因為一句話消失了,變成了沙雕畫風。

7樓:如芸

喜歡抽骨頭的那一段,看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韓少君被髮配以後,攻打回來,要和芊芊生米煮成熟飯那幾個段落,啊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最後一集,前面都好看得不得了

《傳聞中的陳芊芊》是怎麼突然之間大火的?

甜甜的,我就喜歡看這種甜甜的,甜而不膩。首先這是一部一改常規的戀愛甜寵劇,還有就是趙露思和丁禹兮的演技十分的好,配角也是十分的出彩美,所以才會爆火。電視劇 傳聞中的陳芊芊 能夠如此火爆的原因都有什麼?角色討喜 劇情精彩。我覺得電視劇 傳聞中的陳芊芊 之所以能夠如此火爆,是因為這部劇的角色討喜,而且主...

宮崎駿的動畫篇你最喜歡哪部,宮崎駿的動畫中,你最喜歡哪一部作品?

宮崎駿的 再見 螢火蟲 最感人 天空之城 聽到濤聲 最經典 龍貓 最溫馨 千與前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等也很好看。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是最新的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觀點,如有不同也不要見怪,大家都是宮崎迷。龍貓 宮崎駿根據日本民間傳說塑造出了一個可愛 善良 淘氣的龍貓形象,這個形象不僅稱為宮崎駿所在的吉卜力...

你最喜歡楊紫在哪部電視劇中的造型

我還是最喜歡楊紫在那部家庭情景劇裡所扮演的小雪角色,是經典中的經典,也是很多孩子們心中的一個偶像 最喜歡楊紫在 家有兒女 中的造型,這也是讓她的成為童星的作品。首先,大家對楊紫這個漂亮女孩應該並不陌生。家有兒女 這部劇,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一定看過,幾乎是90後,甚至00後的童年的美好回憶。其中,楊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