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上司對女下屬什麼情況才有這個舉動?

2023-04-28 09:46:05 字數 2895 閱讀 5228

1樓:愛動畫的80後

說明男上司對女下屬有曖昧關係,把情愫表達的很明顯。如果女下屬不喜歡。還是建議直接說出來。

2樓:吳生力的**書

看你們倆情況,如果都是單身,這就很正常,尤其上下級關係和同事關係很容易產生愛情,那麼拉拉扯扯也沒什麼,如果有一方有愛人家庭,那麼就有問題了,男方的動作無意識表現出了他的心理,要小心了哈哈哈。

3樓:在北固山看美麗人生的紅楓

男上司顯然越過了同事、上下級、一般朋友的正常範圍。自我體會,說明男上司對女下屬有曖昧關係,把情愫表達得很明顯。如果女下屬不喜歡。

還是建議直接說出來。我覺得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所以才會這樣。不過行為不過分啊,如果屬於經常性的騷擾,你覺得不會有這樣的疑慮了。

但願你們能保持良好的同事關係,不要輕易逾越雷池,否則必受其害。

4樓:語文小洲

男上司顯然越過了同事、上下級、一般朋友的正常範圍。

5樓:在鹿門寺挺胸的毛刺槐

男上司對女下屬肯定是喜歡的,正好借這件事,然後就衝動地拉住女下屬的手。

6樓:網友

男上司暗戀女下屬才會這麼做的。

7樓:銀河系火星

舉動能代表什麼,越線舉動是違法的,工作交流舉動是為了公司發展而努力的,請吃飯舉動是人情關係好的,總之各個舉動有各個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上司顯然越過了同事、上下級、一般朋友的正常範圍。男上司顯然越過了同事、上下級、一般朋友的正常範圍。

9樓:網易書魂

男看上了女,雙方未婚們可以考慮發展。

如一方已婚,說明這是個渣男!想佔你的便宜。

10樓:渤海溼地

說明你們單位很奇葩,是有故事的單位。

11樓:在春暉園種瓜的樹莓

覺得女下屬不聽上司話……

職場中,為什麼男上司會出現與女下屬產生感情的情況?

12樓:波什嘚嗶嘚

因為男上司掌握了權利,他可以通過權利來向女下屬施壓。如果男上司的品行不端正,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3樓:無能為力大蒜

是因為很多男上司他們與女下屬的交往比較密切,尤其是女秘書,他們在工作地點抬頭不見低頭見,日久生情。

1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在職場中,很多男上司會和女下屬產生感情,是因為男人都是感情動物,而女人想借著男人的肩膀走的更遠,所以就會發生這型別的事情。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有什麼表現呢?

女下屬怎麼處理好和男上司之間的關係?

女下屬怎麼處理好和男上司之間的關係?

男上司對女下屬有了情愫有何特徵?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都有哪些舉動

15樓:江淮一楠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的舉動:

1、關心你的私生活。

16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是正規傳統的男上司喜歡女下屬,那麼會有理有據的追求女下屬,當男上司屬於猥瑣男的型別時,恐怕會有不軌行為,眼神飄忽不定,拋媚眼給女人,其他人都會感覺到這種挑逗行為。還會明顯的給女下屬工作便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喜歡你,你自己會感覺到,相信自己的感覺。

18樓:

說話很溫柔,不大批評你,經常誇獎你,偷偷看你,反正你能感覺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色眯眯地盯著一個地方看,有事沒事找去辦公室談事情,然後逮著機會就動手動腳。

20樓:飛子

喜歡一個人,無非就會跟她多交流,多見面,所以舉動也就顯而易見了,經常把女下屬叫進辦公室,藉著工作的名義多說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被叫到辦公室安排工作嗎?**裡這樣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你作為女下屬有何需求。

23樓:海之聲

和平時男生喜歡女生的舉動無異啊!

24樓:唏噓之愛

找藉口讓你去他辦公室,沒事了總愛溜達到你身邊。

25樓:最好把愛情

經常會有如下表現:

會比關心別的下屬多。

會有噓寒問暖。

會在非工作時間和你交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暗暗的關心你,並且暗示你。

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做的什麼事情呢?

27樓:生活達人小羅

男領導如果喜歡女下屬,會對她比較上心,會找機會和她相處,所以就會在工作上故意找對方的麻煩,以此來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

不過上司很看重對溝通的理解力,領悟能力強,工作才會有好的結果。特別是女秘書、女助理這類工作,對女性的領悟能力要求更高。畢竟她們承擔著上承下達的任務,責任重大,如果領悟能力差,領悟不徹底,念歪了經。

就會執行不到位,工作就會跑偏,這恰恰是男上司們最不願意看到的。

女下屬向男上司提出辭職之後男上司對她說我愛你是什麼意思

你確定這麼說了麼?如果真說了,我只能告訴你 恭喜你,對方喜歡你,而且有段時間了。就看對方有什麼表示了,沒表示的話,就當成是耳邊風吧。女下屬提出辭職之後男上司過幾天對她說我愛你,他什麼意思?有幾個意思,1 就是真心喜歡。2 就是 男的喜歡女的。死纏爛打 女的辭職後,男的還是窮追猛打。愛 要表現出來,不...

為什麼男上司敢在周圍有人的情況下靠女下屬非常近的在耳邊說話

就覺得自己是老大,不把別人放在眼中。問他說的是什麼,如談工作,為不影響到別人是正常的。要是調情那就有問題了 為什麼有的男上司敢在大家面前表現出對某個女下屬的曖昧?例如在周圍有人的情況下靠女下屬非常近的在耳邊 蠍座的人精力無窮,愛慾無窮,特別容易日久生情,而且覺得辦公室戀情尤其刺激。大家都知道天蠍座是...

怎樣看出男上司對女下屬是出於同事的關心還是對她有好感,喜歡她

應該不只你一個女下屬吧,如果他對別的女下屬也是同樣的關心,就沒有問題。如果超過其他女下屬就是有好感 這個你慢慢的就會知道了啊 怎樣看出男上司對女下屬有好感或者是喜歡 工作上的照顧跟私底下 經常叫她去辦公室,對她工作照顧 怎樣看出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是男女之間的喜歡,還是隻是同事之間的喜歡 慢慢觀察和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