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塗料怎麼樣有哪些?

2023-04-28 09:40:10 字數 1241 閱讀 8213

1樓:良印牆紙

由於奈米塗料採用奈米級單體漿料及奈米乳液、奈米色漿、奈米殺菌劑、奈米我多功能助劑等系列奈米塗料生產,與現有乳膠漆所用原料相比有無可比擬的超細性和獨特性,其產品綜合效能和質量大大優於其同類產品,且成本低於傳統產品,並具有以下特點:

1、 利用奈米塗料的雙疏機理,使塗層的水分有效的排出,並阻止外部水份的侵入,使塗膜具有呼吸的效能。

2、 利用奈米塗料的特殊功能和其微分子結構,與牆體的無機矽質和鈣質發生配位反應,使牆體和塗膜形成牢固的爪狀滲適,使塗膜不會脫 落,不起皮,有高強的硬度和耐洗刷性。

3、 利用奈米塗料的超雙介面的物性原理,有效地排出粉塵及油汙的侵入,使牆體有良好的自潔功能。

4、 利用奈米塗料的光催化技術,對空氣中的有害氣體有高效的分解和消除作用,並能降低分解紫外線的輻射,使塗層的抗老化能力增強,具有淨化空氣的效能。

5、 利用奈米塗料的啟用技術,使塗料形成抗菌塗層可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菌等細胞膜的破壞作用,從而有效地殺滅或抑制細菌的繁殖。

6、 獨特的環保性:常溫常壓生產,無毒、無味、無汙染、屬水溶性環保型。

7、 極強的粘結性:對砂漿、混凝土、石材、石棉板、木材、金屬等建築材料有很強附著力。

8、 優良的高耐候性:南、北方,高、低溫均適用。在潮溼的基面上亦可施工,抗凍型可在0οc到-25οc低溫中施工、存放不變質。

9、 由於奈米級粉體材料極細(已接近分子結構),很難分散(始終浮於水面上),所以,本院科研人員吸取國外經驗,將其聚合製成奈米漿料單體,使塗料在生產中分散輕鬆自如,可吸收和折射uvc紫外線,使用壽命10-15年以上。

10、 噴、刷、滾、塗等常規方法施工,每公斤可施工12-14平方米,兩遍可施工6-8平方米。

11、 可根據接產方當地的消費要求和生活水平,生產自潔型、耐汙型、殺菌型、抗凍型、通用型內外牆奈米漆,產品按光潔度,有平光、啞光、高光型和數百種色彩。生產時採用常溫常壓,無廢水、廢氣、廢渣汙染。

2樓:大威看世界

綠色展不僅將展出「沒有味道」的漆,展示無毒塗料的先進工藝,還將展出科技含量高的奈米塗料。這種高科技奈米塗料不僅無毒無害,還可以緩慢釋放出一種物質,降解室內甲醛、二甲苯等有害物質。

3樓:然簇這起悅克

湖北省安陸市金奈米股份****生產的「金奈米」奈米塗料不錯,可以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使塗膜表面具有自清潔和防霧功能,用途極其廣泛,可以保證玻璃清潔、防止牆面有油膩的印跡,減小醫院牆面的細菌數,甚至可用於汙水處理。

十大塗料品牌有哪些?總體價格怎麼樣

1 華潤油漆 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廣東華潤塗料 2 立邦油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廊坊立邦塗料 3 多樂士油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卜內門太古漆油 4 紫荊花油漆 中國名牌 深圳大中化工 5 大象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江蘇大象東亞制漆 6 嘉寶莉油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它的價格會不會貴呢?

如果買的是正規的產品的話質量應該不差,畢竟他的品牌在行業裡也算可以。但是黑豹的假冒產品非常多,樓主買的時候注意區分,還有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防水品牌有東方雨虹。德高,歐奇。都非常不錯都是防水行業不錯的品牌 不好,山寨產品多,產品本身存在偷工減料弊端!購買時要求商家親自書寫 黑豹牌防水 塗料。註明了 黑豹...

隔熱塗料的原理隔熱塗料效果怎麼樣

隔熱塗料這幾年受到很多人的青睞,在市場上也十分的熱銷。因為隔熱塗料有著獨特的隔熱功能在家裝中解決了許多實際的問題。那麼市場上的隔熱塗料種類繁多,隔熱塗料又有什麼樣的特質,怎麼樣使用隔熱塗料你都知道嗎?隔熱塗料還是水性,無毒 無味 無汙染,符合綠色環保產品標準的產品。接下來就給大家分析一下隔熱塗料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