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南是怎麼死的,陳浩南最後是怎麼死的

2021-03-04 04:12:35 字數 2726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看古惑仔就知道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陳浩南的真實原型早就死了,包括真實原型的山雞,大飛等人。今天的香港回有沒有如陳浩南那樣答戴勞力士開跑車的老大呢?其實也沒有了。

所以說其實陳浩南已經死了。卟知道自己已經走火入魔了還是怎麼様,

我發現自己以前雖然模仿他,其實現在我就是他

陳浩南最後是怎麼死的

3樓:小傲氣中華

陳浩南做到洪興龍頭,而山雞在臺灣做到三聯幫老大,陳浩南在一次誤會中,殺死了三聯幫在香港的代表,從此二人反目(其實在山雞迫走臺灣時二人已有隔閡,這件事只不過是導火索),在漫畫中的2023年兩大幫派火併,洪興的扛把子基本死絕,陳浩南被砍斷一隻手,被迫逃到寮國,因為太多的人因他而死了,所以他準備隱退江湖。

而洪興經歷過混亂後,韓斌上位,成為龍頭,報復活動,最終從泰國找到一位拳王,刺殺了山雞。由此,這一代人物差不多都死掉了。

4樓:釁行令家美

沒有死,在第六部中他當上了

洪興的扛把子,只是

鄭伊健系列的最後

一部。沒有了

他的故事

是因為這套

**是根據

牛佬的漫畫所改編,播出後在社會上產生了很大影響,國家已禁止再拍了。另外,香港的

黑幫電影

總體上都還不錯你也可以看一下的望採納,謝謝。

古惑仔漫畫陳浩南怎麼死的

5樓:

還沒有死呢 目前50多歲

古惑仔漫畫目前還沒有完結呢 出到1740多期吧。漫畫裡面陳浩南目前還沒有死掉不過在他當洪興龍頭的時候,因為**吸毒把洪興敗的一落千丈。

山雞是臺灣毒蛇幫幫主,一直和洪興作對 在福田與東英結盟的時候,陳浩南一個人去送死砍人,然後洪興7個話事人去救陳浩南,死掉了六個(亦龍,山下忠秀,灰狗,生番,大天二,太子)大飛和陳浩南僥倖沒有死,原因還是東英龍頭大東仁義,而山雞則是堅持要殺陳浩南,因為這件事韓賓做任新龍頭,請泰國的大梵(漫畫中和地中海並列第一的神人)去臺灣把山雞從樓頂扔下去,山雞就這樣死的。

大天二就是在福田之戰掛掉的

包皮是因為肥屍的女友當初騙他出賣洪興 然後嘉嘉把肥屍殺掉後替嘉嘉認罪進監獄,出獄後跟著蔣天養的洪興分部跟洪興正部作對,在去美國要賬的時候被那邊的人開槍殺死

巢皮是故事初期陳浩南的小弟,也是因為出賣陳浩南導致小結巴的姐姐給殺死後 ,跟陳浩南爭吵時被車撞死。

大飛 是到現在還沒有死的 也是陳浩南最要好的兄弟非常的有情有義因為福田之役被打昏後 一個東英的小馬仔把他救走 逃亡大陸養傷,現在已經回到香港在洪興底成做著 發誓不做揸fit人

東英第二代五虎

下山虎烏鴉是失憶後 恢復記憶覺得自己以前太作惡多端了,在火石洲之戰 故意讓陳浩南了結他

奔雷虎雷耀陽 也是非常難對付的一隻老虎 陳浩南 太子 立花正仁三個人沒有殺死他,接著奔雷虎被逼到天台的時候 舉刀被雷劈中後 被陳浩南分屍

擒龍虎 叫什麼我忘記了 在火石洲被殺

冷麵虎 橫眉 是跟山雞戰鬥的時候 把山雞的一隻眼睛打瞎後被山雞打死

金毛虎甘國亮 在火石洲被陳浩南分屍

洪興的龍頭蔣天生還沒有死掉 他也是目前漫畫裡面最有城府的人,龍頭的位置他已經退下,現在歸隱在幕後

蔣天養腦殘一個 不及蔣天生一半的才華,若不是有蔣天生的私生子車寶山扶持早掛掉了,不過最後也是死了,被蔣天生的保鏢在家槍殺

車寶山一個很完美的傢伙,可惜跟錯了老大,把小結巴殺死後 被洪興群毆,分屍。

現在說說陳浩南的女人們

第一個eva是他的初戀,然後是細細粒(小結巴)也是陳浩南最愛的女人,接著是亞夜,是陳浩南的姘頭,因為小結巴被殺死,陳浩南**的把他殺死; 遊彩妮漫畫初期陳浩南跟小結巴分開時遇到的一個女人,還跟陳浩南生下一個私生子叫遊子健,但是種種原因已經不愛陳浩南了,而是接受了東英的亞郎;baby 一個小太妹,活不賴 陳浩南**吸毒都是她帶著的,在陳浩南沒有錢的時候,自己出去當雞掙錢給陳浩南吸毒,但是也不是什麼好貨。

古惑仔漫畫陳浩南怎麼死的 聽說他在吸毒了

6樓:凮起雲湧

古惑仔漫畫陳浩南沒有死,而是消失在內地。

在古惑仔漫畫當中,2023年8月9日毒蛇幫和東英社的聯盟大典,陳浩南獨自闖入,面對趙山河與大東近六千人的人海戰術,進行自殺式襲擊。

但是令陳浩南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原以為自己的那些好兄弟已經放棄他了,而自己的動向他們也不會知道。

誰知七位與陳浩南生死之交的話事人,也單槍匹馬前來救他,結果令前來救援的六大話事人慘死當場,剩下一個大飛重傷,消失於江湖。而陳浩南則被不忍殺他的大東故意打暈後棄於小街中,也消失在內地。

7樓:小傲氣中華

他投資的**失敗,生意落魄開始吸毒,後來去內地自殺式復仇,前去幫忙的洪興大哥也死了好幾個。

8樓:皇帝威斯克

是好友兼東英龍頭大東叫**專家搞倒陳浩南的**,陳浩南助手baby引誘陳浩南吸毒,被蔣天生知道降職,陳浩南為了報仇到福田區搞倒東英和毒蛇幫結盟大典,洪興7個話事人也去了支援。8個話事人在那場戰役裡面死了6個,最後大東不忍心把陳浩南殺死,親自弄暈陳浩南,叫手下把陳浩南連夜丟到廣西——開始陳浩南寮國生涯。

古惑仔中陳浩南的大哥是怎麼死的? 在 那一集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第一部死的,被阿坤陷害死的,阿坤把大b哥的家人抓哦了,最後給大b哥一刀,把白粉給他灌了了進去,大b哥的家人是被活埋的。在(人在江湖)中死的

聽說陳浩南演的都是大佬b經歷過的是真的嗎

吳志雄bai chi hung ng 香港演員 外號 dub哥 出現在許多 zhi香港黑幫片中,表演dao風格自成一內派他在林嶺東的兩集 監獄風雲 容飾演的盲蛇和 古惑仔 系列裡的b哥戲分不多,卻都十分引人注目,後又其參演電影 風雲雄霸天下 而廣受好評。吳志雄確實早年加入黑幫,風光一時,手下兄弟過千...

請問古惑仔裡小結巴死的那一集,陳浩南抱著她時的那首歌是

歌名 甘心替bai代你 歌手 du鄭伊健歌詞 不管天zhi過風已起dao 只想依依看著你 夜闌回人靜會否仍可希冀答 經得起優傷與悲 只因心中有著你 路遙長夜記憶從不捨棄 長街的身影 穿過風雨有傲氣 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 如夢如煙 全像遊戲 彷彿天和地在挑選我跟你 如像我亦重遇了生死 難道只好淌淚...

鄭伊健過火了嗎?陳浩南這個黑道人物就這麼消失了嗎

古惑仔系列 再見古惑仔和江湖龍爭虎鬥 古惑仔古惑仔只有充分 得主楊和危險6崩潰龍王 2 古惑仔古惑仔系列的先鋒 古惑仔和無敵友情歲月山雞故事 崩潰九龍冰室仔方式 陳浩南是不是黑道大哥 是的,陳浩南,香港漫畫 古惑仔 的主角,出生於澳門,屬於漫畫中一個虛構 組織洪興社,性格忠直,重情講義,十四歲便跟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