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刺蝟女孩南南為什麼說吳景浩是個掃把星

2022-07-04 14:45:22 字數 2170 閱讀 6421

1樓:矯蘆

(純屬個人觀點)我感覺南南是先穿越過來的 見到了以前的吳景昊 而吳景昊從來沒有見過南南 在吳景昊的回憶中也並沒有提到傷害到南南 有一種可能是韓菲是因為吳景昊的懦弱 沒有及時挽回害的韓菲自殺 還有可能在燒烤店 吳景昊不是做過這樣一個夢 馬俊濤把他帶到燒烤店 他學生卡就是那個時候掉的 而那個時候南南剛好被燒傷 所以南南可能認為這一切都是吳景昊策劃的 而男主因為穿越又剛好丟失了這段記憶 所以在夢裡反覆出現 也是他的潛意識 我感覺應該這樣一個劇情 我理一下思路 可能一開始在燒烤店被燒的是韓菲 所以未來的南南進行了第一次穿越 代替韓菲被燒傷 根據燒烤店那段影像 好像是南南故意支開韓菲 但是後來因為男主的懦弱害的韓菲自殺了 南南後面肯定是醒來目睹了這一切 而現在的南南並不知道眼前這個是穿越過來的男主 所以就想叫韓非離他遠點 說他不是一個好人

2樓:我們都一樣

可能是因為因為他的出現讓白振宇和南南徹底了斷了吧,或許重傷跟她有關,或許因為他的出現,改變了什麼!我也在追這部劇,我在想南南是不是穿越過來的呀,要不然吳景浩說恐怖遊輪沒上映她怎麼知道,還在**上寫道韓菲相不相信,時間輪迴。一起慢慢追吧,以後自然就解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南也是十年後穿越回來就韓菲的,在南南的時空裡,#在燒烤店裡面,受三人幫的威脅請南南和韓菲讓座,很快她們離開了店,但韓菲忘記拿包,在回店拿包的過程中被車撞了,成了植物人,一年後因為白振宇的粉絲騷擾,韓菲病情惡化死亡。所以在南南的腦海裡,#和**(三人合照)是關鍵,所以她的策略是讓韓菲儘可能遠離#和讓**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爸不讓南南交朋友,怕學壞,怕南南不懂自身保護,她爸也是太霸道或者說冷血,一見面就吵

5樓:秋梵語心

也許是因為太纏人了吧

6樓:務巨集伯

因為他帶給她太多黴運了

我的刺蝟女孩中南南的真實姓名叫什麼?

7樓:小女偏偏

刺蝟女孩兒中男的那真是姓名,他是想保密的。

8樓:yxy2010快樂

我的刺蝟女生中男籃的真實姓名應該是叫中南漫。

9樓:離家哥哥

我的刺蝟女孩中專的真實姓名叫什麼可能來說我們也是大家不知道的了。

10樓:森林木場曰

the刺蝟女孩兒周楠楠的真實姓名叫王敏。

11樓:

就是刺蝟女孩兒中那個嗯吃火鍋電燒傷的人。

我的刺蝟女孩南南是不是也穿越回去了?

12樓:深藍之藍心

我的刺蝟女孩中的南南,後來也穿越了回去,是為了追尋吳景昊腳步,想要幫助對方的原因回去的。

我的刺蝟女孩結局

13樓:天義

我的刺蝟女孩結局是男主角出車禍,救下了之前運作車禍而死的女主角,然後女主角代替了男主角成為了醫生,照顧著男主角,最後又通過光之門,反反覆覆徹底改變了命運,兩人幸福的在了一起。

14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我的刺蝟女孩結局最後他跟哪1號在一起了,而且非常的幸福,他們說我結婚了,生了一個寶寶。

15樓:sky小吉吉

吳景昊櫻花樹下浪漫告白,經歷多重時光之旅的刺蝟cp終於終於修成正果了。

16樓:可可

主要演的是我的刺蝟姑娘最後和男主角出車禍,救了之前出車禍得女主角。然後女主角代替男主角當醫生,照顧男主角。通過光之門,她一次又一次徹底改變了自己得命運,最後他們在一起幸福快樂。

17樓:xf摩訶曼珠沙華

世璇偶然中又得知當年救了真妹妹的人竟然是裕鄰的爸爸,她無論如何都不肯相信有這樣的巧合,裕鄰於是利用這個巧合向大家撒了最後的謊,她謊稱是與父親串通好來回騙取薛家的錢財和攪亂薛家的生活,這樣她就能與功燦徹底分手了。但是最後,眾人都漸漸醒悟到了裕鄰的真實心聲,爺爺、世璇、正雨都被裕鄰的良苦用心和善良本質所折服,在爺爺的祝福下,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而真妹妹和他的丈夫也出現了答也是一對歡喜冤家.

所以是大團圓結局。

18樓:數碼寶貝達人

這個你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了吧,電視劇上面都有。

南張北齊的說法是什麼,南張北齊為什麼這樣說

沒聽過。到是聽說過 北孔南張 這是中國2個傳承千年的家族,北方孔子家族 南方張天師家族。南張北齊為什麼這樣說 齊白石和張大千是中國近現代畫壇當之無愧的藝術大師,也是中國畫家中享有國際盛譽的藝術名家。假如缺少了他們,近現代美術史將會失去最璀璨的色彩。作為中國畫壇的兩大宗師,他們並駕齊驅,各領 形成了中...

臨沂(我說的是南臨沂,就是臨沂市)有什麼好玩的?或者值得一玩的呢

小狗拽拽 我不是臨沂人,但是我在臨沂呆了半年了。我感覺如果到臨沂來可以去臨沂動植物園看看,但是和其他地方差不多。沒有什麼好的特色。你可以去看4d電影。那個東西相對來說新穎點。在藍田步行街上。為什麼要到臨沂來玩呢。從我的感覺上來說,這裡沒有什麼好玩的。 藍劍春秋 先宣告一下 天下只有一個臨沂!沒有北臨...

為什麼老有人說我的臉說我的臉像女孩子

因為你的臉長的比較像女孩的臉原因只有一個,說明你長的眉清目秀漂亮所以很多人說你的臉像女孩子 可能你的臉比較白,長得比較秀氣,現在很多明星小鮮肉不是也挺秀的,這挺好的,但你的性格要爺們,做事要有男人的擔當責任,不知道你對別人說你的臉像女孩子有什麼感受,長的怎麼樣不是自己能決定,但做得怎麼樣是自己後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