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女孩無緣無故的說我傻呢,為什麼有女孩無緣無故說我傻呢

2021-04-28 07:06:14 字數 4285 閱讀 9235

1樓:

首先你要看看他對別的男生是不是也是一樣的態度呢?如果是,那也沒有什麼,可能是性格問題,你不要太在意了。如果不是,那就有可能他想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其次你既然對自己這麼有自信,那肯定不是你真傻的原因了。

至於有女孩說你傻,為什麼?因為你傻到別人喜歡你,你都看不來,你說你傻不傻。 我上學的時候,也有女生說我笨,還給我起外號,笨笨熊。

最後畢業的時候我問他為什麼老是說我全文

為什麼有女孩無緣無故說我傻呢

2樓:大美女千

女孩說男孩傻是

嫌他情商低,不

主動接近或挑逗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傻,是因為你可能真的傻,讓他覺的不可思議!另外一中說你傻是愛的表現,你是哪種,你可以試著瞭解!

4樓:風語不羈

她喜歡你,你不知道,就是這麼簡單

女孩對男孩無緣無故的說我恨你意味著什麼 10

5樓:rainy姿

依照我的經歷

是因為對男生有點喜歡

因為我也說過

之前1直把對方當作朋友的

有的時候對他的事也有點在意

可1直都8覺得什麼

反正也只是朋友而已

而有次具體我9不說了

反正刺激到我了

9覺得對他1下子好失望

感覺自己對他的在乎

在他看來完全8是那麼回事

說我恨你的時候

自己也好難過

慢慢的我知道了

是因為自己開始在意他了

喜歡上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是這世界上最複雜的動物。但是當男人遇上了女人之後一切就都變得瘋狂了,那之後發生的事怕是就連上帝都還沒弄明白呢!所以勸你別惹那些容易激動的女性朋友!

想找女朋友也找個說話、辦事相對正常的才保險啊!她恨你,就是她恨你!說不定是你真得罪人家了。

也說不定是你勾起了人家的相思,自己還傻呵呵的沒察覺呢!反正我建議你保持好距離觀察著點,然後先道個歉再說。然後就是自己看著辦啦!

一見不好就趕快閃人啊!

7樓:sxpc越前龍貓

她無緣無故的說「我恨你」,可能你以前又無緣無故並無意之中傷害了她呢?!

女人一般都表現得矜持和口是心非,但最多說男人「討厭」啊、「壞」啊,甚至態度冷淡一點而已,你這種情況很少見哎!

8樓:匿名使用者

2點哦,

一點是你的行為言語作風真的很讓她討厭,

二是她可能喜歡上你了 而你卻跟別的女生一起她吃醋吧主要你要分別下她說的時候的神情跟語氣來辨別下``不要自作多情額~

9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她愛你!但你做過一些讓她不開心的事!

別管那麼多,好好待她:)

10樓:紫色生命

建議:1.這位同學先看一下著位女士是不是經常看你,如果是意味著你走桃花運了.

2.詢問她周圍的人,看她們/他們對你的評價,這大概就是她對你的真正看法.

11樓:拈花無語微笑

哪有無緣無故的恨啊?!就算無意中得罪了她,也不至於恨你吧.有人說過,愛是恨的延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她喜歡你,你卻做讓她傷心的事.~~~~~~~~~~~~~~~~~~~~~

13樓:稀鬆平

很深奧阿

小心了哥們 想不明白 最好別回答

14樓:諸葛光輝

我感覺她說我恨你是喜歡你的意思啊!你想一想要不她怎麼會無緣無故說我恨你啊, 她怎麼就不說恨我呢?是吧?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愛你

你太傻了

一直不知道罷了

所以恨你傻

多多自己主動點把

還可以9回來

16樓:一顆興

想想自己在哪得罪到她了噢.

這樣的女孩得小心了噢.因為女人是惹不起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總是這樣的,你不要看她說的是什麼,要看她是不是真愛你。

有時候會說反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我恨你!!

19樓:μцα小西瓜

意味著:你可以先尋找其他目標了

為什麼說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有些原因,你不太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許是相遇時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作家楊大俠說道,愛都是一場心靈相會

我是高中學生,有一天,有個女生突然問我她傻不傻,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誰能說一下呢?

21樓:末日雲端

傻與不傻不是別人說了算,你能問我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傻。

22樓:zzz宣

傻,真傻,傻的我不得不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一點也不傻,你知道的,女孩子是要哄的

24樓:

你要先確定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你對她是怎樣,然後再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 你怎麼會傻呢?

26樓:冷苑寒秋

兩種可能,女孩喜歡你,只是一種間接表白方式,還是一種就是女孩真的很傻很天真,你如果對她有意思就說你很傻,沒意思就說你不傻,還行。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那女生是不是對你有感覺可以從她對你的語言,行為看出來。你和那女生的感情還不錯,不然女生不會對男生問這種傻問題的。

28樓:欺騙童子

她應該是做了一件自己不知該不該做的事,但又不想和其他人說這件事,所以就問一下自己周圍的人對自己的看法,好確定自己做的對不對。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也許你不知道所以這麼問你

30樓:

告訴她,回去照照鏡子,對著自己笑,如果覺得自己傻就是你不傻,如果沒感覺就是很傻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如果回答,要根據情況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突破那層關係那就是她是傻瓜,你是笨蛋

33樓:風動羽舞

如果你是男的-就說她很傻唄!

如果你是女的-就說她不傻唄!

34樓:人民**專家

就說他聰明!他問為什麼!您就說她問你這個問題就是聰明的證據!

35樓:龍根無敵

小子, 還是我來回答你吧,

首先 ,你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肯定對她有些意思,那她問你她傻不傻,你肯定把這句話當成了她對你有點意思,如果不是的話,你也不可能這麼問,嘿嘿,我說的對吧?

怎麼回答呢?如果你只想單純的逗她開心,可以引薦「你看我傻不傻」,如果想泡她,不用我說了吧,曖昧什麼的話直接上啊,是吧樓主?

36樓:抬頭額吻

你要說她傻!!!而且很傻。

37樓:田宜博

孫子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不知己,不知彼,我且問你如何作答?所以,你要先了解她,瞭解你自己。

所以,趕緊搞情報去吧!你現在的情況就像打仗一樣,你要搞間諜,才能佔到先機。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不搞間諜的,好聽點叫情報工作,不好聽就是間諜。

38樓:feeling派

你反問她「你看我傻不傻??」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對你有點感覺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是在一直守護他、是一直愛護她、保護她、

只能說明、他知道你喜歡他、

他問你他傻不傻傻、、說明他想知道、、他對你來說怎麼樣、你該主動點、也許、他是覺得你可以依靠、、永遠保護她、所以lz加油咯、當然、、、注意時間、、、、在重要的日子、、、、和他說、、、他會答應你的、、、一定、、所以、、、lz一定要好好保護她、愛惜她、、不許傷害她、 你願意出那麼高的懸賞、說明你很在意他、所以、、、、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可以讓他依靠、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牙疼呢,為什麼狗會無緣無故的叫?

牙疼主要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牙體 牙髓病變。由於齲洞發展到較深的程度就會有冷 熱等刺激性疼痛,此時不 就會進一步發展到牙髓炎症,引起自發性疼痛,到了這種程度再不去醫院就診,那麼晚上就會疼得睡不著覺了!待到急性炎症期過後,疼痛症狀就會減輕直到消失,但不要以為炎症會就此消失了,其實炎症不但侵蝕牙體內的牙...

別人為什麼無緣無故找事呢,別人 為什麼 無緣無故找事呢?

我想說,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時,難免會有稜角和磨擦,矛盾自然會產生,這是難免的。討厭與否,只是立場和觀點不同罷了,我們很難讓每個人都持與自己一樣的觀點,因此,社會確實是大學堂,人與人的相處之道也是大學問,要學會平常心面對方為上策。第一他很空閒,第二素質低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緣無故掉線

dns問題吧,你沒有安裝arp防火牆?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吧。如果是公司的電腦就比較正常,因為網路分配可能不夠,如果寬頻足夠的話,那就是你電腦有問題了 1.開360全盤掃毒,看有沒有惡評外掛或者木馬2.建議開啟360arp防火牆,以防被同事的電腦 假如已中招的 攻擊3.還是不行就自己改個ip地址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