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有人說我的臉說我的臉像女孩子

2021-03-09 07:21:36 字數 6082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臉長的比較像女孩的臉原因只有一個,說明你長的眉清目秀漂亮所以很多人說你的臉像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臉比較白,長得比較秀氣,現在很多明星小鮮肉不是也挺秀的,這挺好的,但你的性格要爺們,做事要有男人的擔當責任,不知道你對別人說你的臉像女孩子有什麼感受,長的怎麼樣不是自己能決定,但做得怎麼樣是自己後天所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臉長得像女孩子,不但可愛而且秀氣,這也沒什麼不好。不用刻意去改變。

4樓:潁群天騏

可能你的**光滑內白,穿著打扮也歐巴,所以說你像女孩子,其實這也是帥男孩的特徵

5樓:田森

說明你長得秀氣!沒關係的!要麼學習梅蘭芳或者霍尊,利用你的長相走向反串表演的道路!要麼留點鬍鬚,讓你爺們兒起來!但無論如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6樓:孟軻南柯

你可能長得比較好看,秀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秀氣 唄 ,也可能有點 娘。

8樓:c2對邇何止疼愛

你是男孩嗎?說你的臉像女孩子正明你長的很漂亮像女孩一樣。

9樓:淡淡藍丶漣漪

長相比較秀氣吧,很好看的呀

10樓:521山石巖

你是男的女的?男的更應該陽光有男人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像好啊!福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欺負很白,好看,所以人家欣賞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得很帥啦,五官很清秀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長得特別秀氣?

15樓:葉落呈音

長得比較清秀和白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相,非富即貴喲

17樓:灤用水坎

《紅樓夢》最突出的藝術成就,就是「它像生活和自然本身那樣豐富、複雜,而且天然渾成」,它把生活寫得逼真而有味道。《紅樓夢》裡面大事件和大波瀾都描寫得非常出色,故事在進行,人物性格在顯現,洋溢著生活的興味,揭露了生活的祕密。它的細節描寫、語言描寫繼承發展了前代優秀**的傳統。

《紅樓夢》的突出成就之一是它「放射著強烈的詩和理想的光輝」。

為什麼老有人說我的臉像女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相主富貴

男生女相又被稱為武人文相,顧名思義,指其生理性別是男生,但是樣貌上看起來像女生,甚至比一般的女生還漂亮。關於這種面相有個說法:「男生女相主富貴,女生男相多勞累」。

不過這個說法有些絕對,如果從五官和動作神情角度來細分的話,男生女相未必都是富貴相。因為有些面相,不需要知道面相學,一眼就可以知道這個人討不討喜。

男生女相的面部特徵

1、雌聲

如果男生說話的聲音像女生,說明此人的命運是克妻的,是相當不利家庭的,需要調整糾正。而且聲音像女生絕大多數會給人娘娘腔,這種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2、眉細而彎

如果男人的眉毛細細彎彎,則這個男生不管是思考、工作或是個性都會很謹小慎微,很少大氣度的做事,事業發展也會難有突破。

3、纖細的手型

如果手型纖細,**細膩,則個性執著,有固執己見、剛愎自用的弊端,容易與人發生矛盾,受人排擠。

4、少鬍鬚

說明女性荷爾蒙較多,此人的命運阻滯較多,事業發展緩慢,且運勢比較反覆,不管出身什麼樣的富裕家庭,可能都會消耗大部分家財,需要自身白手起家。

5、口小脣薄

如果男生有這一特徵,說明此人會有較多的是非糾纏,一生也較奔波辛苦,得志較晚。

6、女性動作特徵

如果男人擁有女性的動作特徵,是說這個人的身體健康不佳,內裡虛弱,性格比較柔弱。而正常人都會比較反感這樣的男生,給人矯揉造作,娘娘腔的感覺。

7、其他

除了以上男生女相的特徵外,其他面相,比如臉型像女生的話則為富貴相。

男生女相的面相說法

據科學研究發現,外貌女性化的男士的確更受女性歡迎,人緣較好。那人緣好自然而然運勢好,這都是環環相扣的。這是從科學角度分析,而面相學又是怎麼說的呢?

俗話有云:「乾坤顛倒掌權柄,男生女相帝皇命」。周易有云:「男生女相,悟性非凡,衣重六銖,晴時無弦」。男生女相,五官一般比較細膩和精緻。

1、頭圓項短者,主富。所謂「頭圓項短」是指頭型偏圓潤,沒有明顯的凹陷(如兩腮深凹等)、尖長(如下巴尖薄等)便可成為頭圓,而項短是指脖子不要過長便可。有以上面相的,在財運上比較旺盛,容易有一些賺錢的良機出現身旁,如能適時把握,在財運上便可年年有餘,衣食無憂。

2、眉清目秀,這個大部分是用來形容女生的面相,不過其實是男女都通用的。眼繡而清者貴閣,眉為兩目之華蓋,一面之儀表。

如果眉寬廣清長,雙分入鬢,首尾豐盈,高居於額,此人秉性善良,生性聰敏,心思細密,善手策劃,生平多福而富貴。眼為心靈之窗,可窺人之善惡智愚、富貴貧賤,是面相學最重要的一部分。命帶富貴的人一定有一雙好的眼相。

眼長而深,眼神清朗,含藏而不露,瞳人端正,黑如點漆,光彩射人,這樣的眼就是上乘之眼。預示此人心地善良,天貴聰穎,精力充沛,意志堅強,事業進取心強而持久,凡事容易獲取成功,是富貴命無疑。

3、笑而閉目者,所謂「笑而閉目」指在微笑時雙眼微睜,如彎月般很有親和力和甜蜜感的笑容者為宜。這種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首先在性格上往往比較中性,人緣運勢很好,其次從運勢上一般很有發展,如能有所作為,生活上便會和和美美,快樂幸福。

4、鼻直如削者,貴而多壽。指鼻樑平直無彎曲缺陷的女子往往在個人的發展中容易取得成功,從而可以有名利雙收之喜,並且這樣的女子屬於比較健康長壽的型別,只要小心保健,一般很少出現大的病痛,屬於人生比較順利豐富的型別。

5、脣肉飽滿,上下脣不但飽滿而且富有彈性,感覺上繃得嘴型格外的清晰,嘴角相當的長,喜歡說理式的表達,表情與肢體顯出充滿理性的智慧,算是一類悶燒型的男人,然而這種知性、冷靜的形象,會使人們子啊傾倒之餘,還增加對他們的信服度,是個典型的魅力老公。

男生女相名人

1、***

***一無喉節二無鬍鬚,男生女相。***清秀英俊,天庭飽滿,肌膚白細,面貌親和。從來沒看到***留過鬍子,面如女人。

直至年長,更是待人親切隨和,笑容可掬,和藹可親。所以說***是「武人文相」。也正是應了那句俗語——「乾坤顛倒掌權柄,男生女相帝皇命」。

2、張國榮

張國榮是「一字眉」,尾直上過天倉,盎目入鬢更清長,雙眼迷人。山根瑩然有光,五福俱全。鼻子準頭豐潤,財運當頭。「口似含丹,富貴長在。」有此良相,榮華傾國。

3、馬天宇

中國男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參加「加油!

好男兒」獲得武漢賽區冠軍。馬天宇的三停比例完美,鵝蛋臉很漂亮且面頰豐滿,馬天宇的眼形微微向下,雙眼皮配合著臥蠶,眼睛大,眼神卻有種迷離的感覺,然童年的命運並不好,不過後來通過自身的奮發圖強,現在已經是當紅的明星,出演了多部電視劇,星途還是蠻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就是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這句話我想你十分清楚的,但還是會不經意的受別人影響.

我年輕的時候有同樣的事,也會煩惱.但後來發現都是多餘的.

我現在滿臉絡腮鬍子,妻子仍然會給我買粉紅的衣服,旁人會看過來,我有時也會不好意思,但大多時候,我會想,這就是我和你們不同的地方.

還有,科學證明有異性特徵的人普遍聰明.

相信自己,有一個個性的自我.

20樓:jia佳

有的就是男生張的很像女生,很正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誇你長得清秀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男生長得像女孩子說明你長的秀氣白淨,我覺得這並不是貶義詞,你可以當做褒義詞,在誇你帥,說一個男生長得像女孩子說明你長的秀氣白淨,我覺得這並不是貶義詞,你可以當做褒義詞,在誇你帥,是的

23樓:美好未來

有些人就是長得像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臉長了一張是女人的臉。

25樓:你造嗎

因為你長得很秀氣,然後臉型可能也很小巧。

老有人說我的臉像女孩子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你像女孩子的臉,那是因為你長得太帥,都不知怎樣形容一個男孩子的面貌了。雖然你臉蛋長得像女孩子,只要你的所做所為,你的所有行動是男孩子的作為。管別人怎麼說呢!

只要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

27樓:心理諮詢

人長得秀氣,**好,臉型稍長。你可以看87版的賈寶玉,他臉就像女孩子

28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樣會活的很累。 自信點會不一樣,至少內心裡要自信

為什麼有人說我的臉像個女的啊?

29樓:風拂柳蔭自成景

說明你長得秀氣,沒什麼不好的,也許你的性格也比較內斂。這沒什麼關係,首先長什麼樣是父母給的的,天生的,對於客觀原因的問題不必太在意。其次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你會逐漸成熟,內心更強大,這就夠了,別太在意外表什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臉型很小,五官很精緻,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就有點像女的,別人才會這麼覺得,但是你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外貌是父母給的,做自己就好了,我就覺得你這樣挺好的,長得也很好看,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就去改變

31樓:一倆知己足矣

沒有啊我看不像女孩啊,長的很好啊。也許每個人的眼光和評判標準不同。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做自己快樂一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感覺是個帥氣的小夥子。如果你帶上一個假的長頭髮,絕對就是個女生哦。

33樓:揹著樹的蝸牛

我覺得你這個不像是女孩兒啊,我覺得你這個拍攝的角度,可能拍攝的光線把**拍得顯得白,這沒有什麼,不要有什麼心裡的想法,或者是有心裡的負擔。另外一方面啦,你要是像女孩的話,也是正常嘛,你長相可能更多的是像你的母親,這也是正常的表現,也沒有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看,臉乾乾淨淨,清純秀氣符合漂亮的女孩子臉型,別人說你像個女孩也沒錯。男孩也很好看。

35樓:科幻老怪

因為主要是你的臉偏長。而大多數女生的臉比男生的臉要長,也就是女生的額頭上下偏窄,相對而言男生額頭上下偏寬。

36樓:錦語良言

主要是白皙的**加上袖珍型五官造成的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不知道,可能他的眼光就是這樣的,不用管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啊長得挺清秀的小哥哥,就是五官很端正的意思,很帥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長得比較清秀。如果換成長頭髮,或者是在化點妝那真的像女生。如果你不喜歡別人認為你是女生的話,那麼你穿衣服就穿的男性化一點。邊穿的比較中性。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看你夠帥的,不像女的,有陽剛之氣,是一個事業有成的人士。

41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男人女相必有貴樣!隨著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衰老的速度逐漸減緩。**保養的越來越好,尤其在20歲左右的時候,無論男女**同樣光澤柔嫩。

由於對體力勞動的依賴程度大大降低,我們的肌肉不像以前那樣發達。用則進,不用則退是自然進化的必然法則。我們的觀念也要與時俱進,過去對男生的傳統印象變得不再適應社會現實了。

男孩長得漂亮是優勢,我們沒必要為了迎合別人的眼光而刻意去改變自己。

42樓:母老虎

看樣子是一個長得比較漂亮的男孩,他們說你們像女孩,其實就是說你長得帥!!!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像個女的,也是結合當時見你的時候你所表現出來的樣子有關的,如果你平時的表現都是很陽剛,很雷厲風行的樣子,就算是長得很清秀也不會有人說你像女的。

我老公為什麼老喜歡捏我的臉,我的臉又不光滑

這是因為你是老公心中一個寶呀。他這樣做,是疼愛你的一種表現,我想,你此時的裡心裡已經充滿著幸福和快樂。祝福你們吧!幸福一輩子!那你好幸福哦,那是他在寵愛你,一個好男人才這樣,只要是自己所愛,並不是是看你臉怎麼嫩怎麼光滑,他是愛你啊 因為他愛你,你是他的唯一 有一天他不捏了 你習慣嗎?為什麼我男友老是...

夢見有人打了我的臉我又打到她的臉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夢見別人和我打架,並且打到我的臉了 吉凶指數 79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內承人。容 夢...

為什麼我側臉好看正臉醜,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

沈念湫 如果鼻子挺一般來說側面都會好看一些。正臉可能是臉骨比較寬的原因? 很正常的,有些演員也這樣,各個角度都好看的人稱之為 上鏡 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 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這還有什麼答案嗎,這跟父母一樣無法選擇吧。 側臉好看是因為臉部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