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oser是誰,有大佬知道這個coser是誰嗎

2023-04-20 11:50:04 字數 2306 閱讀 9761

1樓:網友

這個人貌似叫翼靈,cos的是吸血鬼騎士裡面的玖蘭樞。

2樓:black貓耳

想到老爺,但好像不是。

3樓:聖血願

百里雲天,一個漫畫上的人物。求!

有大佬知道這個coser是誰嗎

4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是艾莎。艾莎,迪士尼3d電影動畫片《冰雪奇緣》中女主角,安娜的姐姐,阿倫黛爾王國的長公主。艾莎外表高貴優雅、冷若冰霜、拒人千里,但她其實一直生活在恐懼裡,努力隱藏著一個天大秘密,內心與強大的秘密搏鬥——她天生具有呼風喚雪的神奇魔力,這種能力很美、但也極度危險。

艾莎的角色藍本:冰雪女王安徒生在原著中對冰雪女王的描繪是「一位身穿白色紗服的女子,看起來像是由數百萬片燦爛耀眼的雪花織成。她外貌美麗,但由閃爍的冰所組成,雖然她富有生氣,雙眼像星星一樣明亮,不過目光中不帶一絲祥和及安寧」,這使迪士尼無法令冰雪女王顯得「真實」,最後也放棄了製片計劃。

這個coser是誰? 10

5樓:雖染

這哪能算是cos?這襪子穿的好彆扭啊為什麼不能把訂縫理順了穿啊。

6樓:網友

未聞花名,全名是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她是裡面的女主本間芽衣子,暱稱是面麻。

7樓:網友

面碼 即 本間芽衣子 。

本間芽衣子,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中女主角。**白皙,身材嬌小的少女。性格天然少根筋,十年前的意外滑落山崖摔下溪河致死。

十年後出現在仁太面前。並且以類似幽靈的型態存在。

有人知道這位coser是誰麼?

有大神知道這位coser是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地方背景有點想廣州的,不過不清楚是不是coser,這角色不認識。

這個coser是誰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裡學姐「霞之丘詩羽」的cos,如果需要cn的話可以追問~~

以上~~

10樓:機高旻

這是日本的校草大賽,男孩扮的女孩。

11樓:南宮寒司命

中國coser那麼多,遍地開花,誰知道……

12樓:zcy鍾傳雲

自己畫的,喜歡她是誰就是誰。

13樓:冬兲丶吿白

最甜美清新——cn:悅哥。

這套不知火舞不容小覷,拍攝者正是國內動漫遊戲藝術和cosplay攝影展第一人——魔導士欒世傑。大神出手果然非同一般,將不知火舞的甜美清新表現的淋漓盡致。

coser的確是悅哥,還有個最神還原——葉梓萱cos的不知火舞也不錯。

悅哥cos的。在來幾張葉梓萱cos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中的遊戲角色:不知火舞。

哪位大佬知道這個牌子的吉他,哪位大佬認識這個吉他的牌子

感覺像雜牌燒火棍!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 在200 800左右,新手練習用。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 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 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

這個女coser是誰,這個女coser的是誰

咖哩 矮樂多aliga,是咬來人源貓的公認cp,目前人在新加坡。2012年在cos柏崎星奈時,因為某張 上的嘲諷臉表情被各種ps而名聲大噪,也有了 貝嫂 的外號。其實這個表情是習慣與萌點,本人也說明了 希望能擁有 人的笑容d 這個女coser的是誰 出處是 王者榮耀 cosplay 半次元 第一中文...

我只想知道這個coser是誰?問的是這個人不是動漫人物

coser xrisyx 是個英國妹紙 worldcosplay no.264237暱稱 性別女性 國家united kingdom birthday12 24 這個cos的是東 京 食 屍 鬼的女主,霧島董香 分隔符防和諧,見諒。抱歉,我不知道coser是誰。ps還原度不錯,好漂亮,求這張 出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