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看看這個C 程式的問題,來個大佬看下這個C 程式究竟哪裡出了問題好麼?

2022-01-18 12:40:19 字數 1853 閱讀 7247

1樓:修改暱稱然後解除安裝笑嘻嘻

說一大段程式不說要幹嘛的,誰看?

for(c=0;c<=a;c++)

if((b[1]>4)||(b[2]>4)||(b[3]>4)||(b[4]>4)||(b[5]>4)

||(b[6]>4)||(b[7]>4)||(b[8]>4)||(b[9]>4)||(b[10]>4)

||(b[11]>4)||(b[12]>4)||(b[13]>4))

return 3;

else if((b[1]<4)&&(b[2]<4)&&(b[3]<4)&&(b[4]<4)&&(b[5]<4)

&&(b[6]<4)&&(b[7]<4)&&(b[8]<4)&&(b[9]<4)&&(b[10]<4)

&&(b[11]<4)&&(b[12]<4)&&(b[13]<4))

return 4;

for(z=1;z<=13;z++)

if(b[1]==4)

return 5;

else

return 6;

//這一段就不能寫成這樣麼

for(c=0;c<=a;c++)

for(int i=1;i<=13;++i)

if(d[c]==i)

for(int i=1;i<=13;++i)

if(b[i]>4)return 3;

for(int i=1;i<=13;++i)

if(b[i]==4)

return 4;

來個大佬看下這個c++程式究竟**出了問題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沒有do語句,只有do...while語句。

正確的語法是這樣的:

bool b=true;

dowhile(b);

求大佬幫我看下這個c++程式的錯誤。

3樓:

程式有以下錯誤:

your_student.h中,「public」標誌符後缺少「:」,需要加上。

your_student.cpp中,「cin」和「cout」是在「iostream」頭中定義的,需要引入,即新增「#include 」語句。要想直接使用「cin」和「cout」,需要加上「using namespace std」語句。

main.cpp中,include自定義標頭檔案時,需要用雙引號,用尖括號只會查詢系統目錄,會找不到自定義的標頭檔案。改成  #include "your_student.

h"  和  #include "my_student.h"。

這些錯誤大部分屬於語法錯誤,在編譯階段都會提示出來。注意看編譯器提示的錯誤資訊,排查起來並不困難。

c++題目 求大佬解答 看看我**有問題

4樓:

第一個空不可能是2,誰見過int只有2位的計算機啊,這道題是平臺相關的,如果int是16位,結果就是count=16,如果int是32位,結果就是count=32,如果int是64位,結果就是count=64

第二個空是count=8,不管什麼平臺,char總是8位的

第三個空有可能是count=8,也有可能程式就死迴圈了,因為char也是平臺相關的,有可能等價signed char,就會死迴圈,也有可能等價unsigned char,結果就是count=8

為什麼這個c++程式出錯了,求大佬改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time是關鍵字函式,換個類名

6樓:柏康德

可能是編譯器的問題,樓主程式在vs2005中執行正常!

求c語言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程式的問題,小弟初學c語言,看不懂報錯說的是什麼

首先,bai 把主函式第一行 du放到第三行 其次zhi,陣列a沒有初始化dao,最開始的時候整個 版陣列是沒有任何值權的 for j 0 j i j 這是編譯平臺的問題嗎,我是用vc 6.0執行上面的 並沒有報錯呀 c語言連結串列問題,初學者看不懂,求大神解釋下這個程式的每一步。node fun ...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去年配也不用g4560了,用八代奔騰g5400 h310或b360主機板也方便今後升級。按全新配件算,現在g4560 h110主機板套裝約800左右 記憶體240 固態120 顯示卡250 機電200,僅主機1700左右,二手打八折。顯示卡也低了點,看具體什麼用途,如果升級的話cpu可換i5 650...

幫幫忙看看,這個C 程式那裡問題?鬱悶了,我剛學

human huai ahuai male 100,0 應該是human huai ahuai male 100.0 應該是 點,不是逗號。你的建構函式呢?你可以這樣寫 human human age,score age age score score 就ok了 human huai ahuai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