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手機來電彩鈴,中國移動怎麼取消手機彩鈴

2022-01-18 12:40:13 字數 1889 閱讀 2026

1樓:王小點

取消手機來電彩鈴的方法

一、在這裡就不提你是什麼使用者了,總之,當你開通的時候,會有一個取消的簡訊方式,你查詢一下,傳送簡訊直接取消就好了,沒有什麼難的。

二、另外一個就是打人工客服,現在的人工客服很到位的,所以你實在是忘記了簡訊傳送方式,或者把簡訊刪除了,你直接打客服就好了。

三、現在它們的營業廳比較多,你順道的話,直接拿著你自己的身份證過去把彩鈴服務取消就可以了,簡單方便快捷。不過,南方跟北方的用的**卡有區別的,北方移動的多,南方電信和聯通的多,所以有的時候電信營業廳在一些北方的城市很少,所以那你得換個方式了。

【拓展資料】

一、彩鈴

彩鈴是"個性化多彩回鈴音業務"(coloring ring back tone)的簡稱,它是一項由被叫客戶為呼叫自己移動**的其他主叫客戶設定特殊音效(**、歌曲、故事情節、人物對話)的回鈴音的業務。

被叫客戶開通彩鈴業務後,主叫客戶在撥打該使用者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聽到的就不再是"嘟……嘟……"的回鈴音,而是為主叫客戶提供一段**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善解人意的彩鈴業務,充分展現您的獨特個性與品位,讓簡單的通訊過程充滿樂趣。

二、特點

1、可以讓主叫使用者在等待接聽的過程中享受到悅耳的**或問候語,代替了普通的回鈴音。

3、回鈴音內容存放在網路端的,對使用者手機終端沒有要求,具有廣泛的客戶群。

2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給相應的運營商的客服打人工**,他們一般會回覆你一個英文**,直接**給他們或是直接在語音通話中申請取消即可。

來電鈴聲是一項由被叫客戶為呼叫自己移動**的其他主叫客戶設定特殊音效(**、歌曲、故事情節、人物對話)的回鈴音的業務。

3樓:哪怕三和

回答聯通:

1、簡訊取消方式

傳送「xlzx」到10655158登出炫鈴功能;

2、沃**wap、web門戶取消方式

使用手機號碼登入wap、web門戶,進入「個人中心」按頁面提示取消即可。

3、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諮詢辦理。

移動:1、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根據簡訊提示進行操作;

2、編輯簡訊「qx」傳送到12530取消;

3、拔打12530,根據語音提示取消鈴業務;

4、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取消業務;

5、登入彩鈴**(www.12530.com)取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還能得到親的贊喲,謝謝。

❤️❤️❤️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彩鈴方法如下:

1、取消手機來電彩鈴可以傳送簡訊0000到10086,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也可以帶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取消。

3、通過指定簡訊傳送取消。

彩鈴業務是運營商推出的一項新業務,被叫客戶開通這項業務後,主叫客戶在撥打該使用者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聽到的就不再是「嘟……嘟……」的回鈴音,而是為主叫客戶提供一段悅耳的**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

中國移動怎麼取消手機彩鈴?

5樓:劉斌

客服10086,進入人工服務,她會幫你解決的!中國移動網 也可以解決 www.chinamobile.com/service/

最好找一個懂得的朋友解決

6樓:

打移動客服10086,進入人工服務,你跟客服小姐說,她會幫你解決的!

7樓:菩提海棗

進移動**裡,也可以取消

中國移動怎麼換彩鈴的呀,中國移動如何更換彩鈴?

直接登彩鈴 吧,邊試聽邊選擇 10086 語音 更換彩鈴歌曲,登陸js.12530.com.或者撥打12580,但是要收費。編輯你想要的彩鈴歌曲的名字,歌手名到10658830。中國移動如何更換彩鈴?http music.10086.cn 官網全國bai使用者du zhi都可以登陸dao,彩鈴收費普...

中國移動的來電顯示收費不合理,中國移動手機來電業務6元來電顯示?不要怎麼取消

這是屬於正常復的,就像移動有很多制種卡,每種卡的收費標準bai都不一du 樣,總不可能說這個zhi不合理吧?不同的卡開dao 通同種業務收取的費用不一致並不奇怪,像移動很很多高階使用者就會免費贈送一些業務,但總不可能因為你是移動的使用者也要享受同樣的待遇,是吧?像重慶這邊,同樣是全球通的使用者,有的...

中國移動限速怎麼解決,怎麼取消「中國移動 的流量限速?

當月 使用到達量限速時,您可開通網速恢復包,網速即可恢復正常使用。開通方式和具體資費您可撥打10086諮詢人工客服。反正我感到中國移動狗得要死,我每個月要交一百元話費,就給老子10g流量就限速了,還是100kb沒秒。真特麼狗 相當於9塊錢買了3gb嗎?怎麼取消 中國移動 的流量限速?當流量超抄過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