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怎麼買流量最划算,中國移動包流量怎麼比較合算

2021-06-04 05:32:56 字數 4373 閱讀 5045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流量,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購買才是最划算的。

理論上流量**的金額越高,流量單價就越低,但購買過高流量,用不完會有浪費,所以合適的流量數量最重要。

萬一流量不夠 用,可以夠買加油包。

如下為廣東地區的流量**詳情,可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3g聯通、4g電信,都比較好。

3樓:冬夜雪冷

開通家庭寬頻**。免費送流量。

4樓:櫻

一般都是買10元一百m

5樓:匿名使用者

1、58元飛享**:500m流量+贈送500m流量,外加100min額外的每月通話時長,每月返還話費20元,持續6個月,這種**比較適合擔任了一些職務的大學生和一些社會一線管理者。

2、優享68元**,包含國內通話200分鐘、15個g的流量。

3、全球通暢享98元**,包含國內通話320分鐘、20個g的流量,還有50分鐘國際長途。

4、全球通暢享198元**,包含國內通話1000分鐘、40個g的流量,還有200分鐘國際長途。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流量費用在區間範圍內按照彈性計費,自動向100元5gb,150元10gb,200元15gb,300元30gb升級,費用超出區間,按照現有套外單價或加油包模式計費。不含臺港澳及國際漫遊流量。

開通前已產生的流量按生效前資費標準計算。適用於流量**外資費500元和**外流量15gb雙封頂原則,初始收取的70元功能費不包含在500元內,後續的流量升檔費包含在500元內。

當再次超出後,按同樣規則以此類推。60元和1gb計入流量可選包外資費500元、**外計費流量15g雙封頂。

中國移動,怎麼買流量最划算

6樓:中國移動

最划算的流量**是根據您自身使用情況來購買流量**。目前我公司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推出了不同了流量**,5-280元檔次的流量可選包、10元100m加油包、10元1g閒時流量包、還有超級星期天活動,掌廳特權流量包等。

7樓:

如果流量

使用比較多的話

可以辦理流量不限量

中國移動包流量怎麼比較合算

8樓:迴轉陌路

1、58元飛享**:500m流量+贈送500m流量,外加100min額外的每月通話時長,每月返還話費20元,持續

專6個月,這種**比較適屬合擔任了一些職務的大學生和一些社會一線管理者。

2、優享68元**,包含國內通話200分鐘、15個g的流量。

3、全球通暢享98元**,包含國內通話320分鐘、20個g的流量,還有50分鐘國際長途。

4、全球通暢享198元**,包含國內通話1000分鐘、40個g的流量,還有200分鐘國際長途。

9樓:中國移動

最划算的流量**是根據您自身使用情況來購買流量**。目前我公司根據內客戶不同需求推出容了不同了流量**,5-280元檔次的流量可選包、10元100m加油包、10元1g閒時流量包、還有超級星期天活動,掌廳特權流量包等。

10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中國移動划算的流量**有哪些

11樓:矯梅花僕俏

你好,中國移動動感地帶流量較多,比較划算,但是動感地帶往往都有**,每個與消費最低20元左右。如果你的簡訊較多,可以選擇動感地帶,否則建議你選擇神州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流量幣划算

中國移動國內流量怎麼買最便宜

13樓:中國移動

流量可選包介

bai紹:面向北京du移動全品牌zhi推出,分為10/20元兩檔

dao,含100/300mb國內(不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國內流量是所有流量裡最貴的。

如果要辦理流量**,那沒有辦法便宜;建議你選擇流量年包,相對來說,這是比較划算的。

移動最便宜的流量怎麼買?

中國移動,哪個流量**比較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移動物聯網絡卡、移動王卡2.0**、移

動花卡流量**、8元天悅卡、20元無限流量比較划算。

1、移動物聯網絡卡

這是一款只對企業開放而不對個人開放的手機卡,如果個人使用這種手機卡就需要承擔被封卡不能用的小風險,對個人沒有任何影響。

2、移動王卡2.0**

這是一款日租卡型別的手機卡**,月租26元,可以設定三個省內移動親情號碼,國內每個號碼每月主叫免費500分鐘,**外主叫0.19元每分鐘。

3、移動花卡

這是一款移動公司和支付寶聯合推出的網路**,支援新使用者辦理和老使用者轉**辦理。月租48元,但是辦理需要繫結支付寶花唄賬號並一次性凍結一年的月租。

4、8元天悅卡

8元天悅卡,月租8元,包含30分鐘通話費,1元500m流量,自動續費,不用不花錢。但是,這個**好像老使用者不能辦理。在網上有各種攻略可以參考,很多網友辦理成功了。

我覺得這個**最划算,特別適合保號,等待“攜號轉網”的使用者。

5、20元無限流量

最近移動推出了一款20元無限流量的“任我用”**,包含國內100分鐘通話費,無限流量。但是有幾個條件:有效期1年,一年之後恢復原價40元;當月累計流量超出10gb之後降速,次月恢復。

移動這次推出的20元無限流量**可能是為了應對“攜號轉網”,留住部分老客戶,同時也是4g到5g的過渡**,畢竟一年有效期之後,5g就開始商用了。

但是,我覺得誠意稍有不足,電信和聯通的無限流量卡40gb之後才降速,移動的10gb之後就降速,降速之後,網路幾乎不可用。

16樓:春去花還在

如果想要流量多的話,建議是使用中國移動的日租卡,好像月租是18元,然後每天使用1g流量的話就是一塊錢。現在移動經常有免費的流量,經常都不用掏錢就可以使用流量,所以一個月下來也就30多元。

17樓:凋謝情人

移動20元不限量流量**

這款**是由移動推出的一款不限量的**,其**內包含有每個月20元的資費,而且在流量方面則是不限量使用的,因為聯通還有電信大力推出的不限量流量**的原因,移動也是終於坐不住了,開始推出自家的不限量流量**。

但是大家在辦理這款**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一個問題,就是雖然說是不限量的流量**,但是當月使用超過10gb之後,就會限制速度在1mbps之間,次月的時候自動恢復網速,不過現在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不限量流量**,所以大家注意這個問題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划算的流量**有哪些

19樓:扈鋒戲凡波

流量你每個月大概能用多少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的動感地帶3g網聊卡最划算,200m流量'500m3g流量,100條簡訊,這是東莞的地區的,我用了一年了,希望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86學生**月租十二一百條簡訊(不夠發自己再去申請**)一百兆流量,**好像是711011(我給忘了

中國移動國內流量怎麼買最實惠?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上網流量月**分為:10元包100m,20元包300m,30元包500m、40元包700m、50元包1g、70元包2g、100元包3g、130元包4g、180元包6g、280元包11g,超出按0.29元/m收。

建議買包年的流量包,這樣比較實惠。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所謂流量,是指單位時間內流經封閉管道或明渠有效截面的流體量,又稱瞬時流量。當流體量以體積表示時稱為體積流量;當流體量以質量表示時稱為質量流量。單位時間內流過某一段管道的流體的體積,稱為該橫截面的體積流量。

簡稱為流量,用q來表示。

實惠,指實際的好處;講究﹑注重實際的好處。語出元劉時中 《端正好·上高監司》套曲:“無實惠盡是虛樁,充飢畫餅誠堪笑。”

現在中國移動有哪些流量套餐中國移動流量套餐有哪些

mo6元 07版 費6元 月,包含50m的cmwap流量,超出後的cmwap流量按0.01元 5k計費,流量尾數不足5k按5k計,cmwap通訊費封頂500元 月。74002發至10086開通,740020發至10086取消 mo15元 07版 費15元 月,包含150m的cmwap流量,超出後的c...

中國移動現在怎麼查流量,中國移動現在怎麼查流量? 15

一顆山竹的夢想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這樣 掛完之後會直接有相關的簡訊過來。2 根據相關指示繫結手機號碼。3 在橫排列表中,選擇業務查詢 流量查詢,顯示的結果就是你當前的流量使用情況。 戢青芬百凰 我們這邊是直接撥打 1008611 花費和流量的使用情況都會發到你的手機上 不...

中國移動app流量是怎麼使用,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您好,定向流量使用範圍 一種為 內自帶的免費定向流量,一種為您主動辦理或參與活動開通的定向流量包。您可直接登陸中國移動官方 右側欄 流量查詢 餘量查詢頁面最下方查詢您定向流量名稱及使用情況。點選領取,輸入手機號就直接存入手機賬戶了,會自動消費領取的流量哦。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怎麼使用?國內定向資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