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大佬知道這是誰的畫作嘛,有大佬知道這副畫的畫師是誰嗎?

2021-03-04 08:30:03 字數 778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畫師:王凌(wlop)

p站id:2188232

2樓:匿名使用者

wlop,很多平臺都有他的賬號,是個程式設計師哦,畫畫只是愛好

3樓:羊兒吃荔枝

畫師:王凌(wlop)。應該沒打錯吧,應該就是這個了,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

有大佬知道這副畫的畫師是誰嗎?

4樓:剛剛的幻覺

原圖出自  twitter @ame_usari

好像沒有p站號

畫師的一些其它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嗶哩嗶哩搜涼風kaze有驚喜,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有大佬知道這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嘛?

6樓:童繪者

這應該是出自《虹之咲學園偶像同好會》的官方漫畫,角色是天王寺璃奈,作者是ミヤコヒト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中右下角簽名所示,是p站上一位叫scarlet's的畫師的作品。

作品id:75265797

8樓:古茗總部

這個不好說,選在繪畫畫的好的太多了,不過你可以去抖音搜一搜

9樓:abc久別人

有,我知道是哪位畫師的作品

請問這是誰的油畫作品,請問這是誰的油畫作品?作品叫什麼名字

這是法國畫家古斯塔夫 庫爾貝 gustav courbet 的篩麥子的婦女。是法國十九世紀寫實派畫家該油畫現藏於南特美術館,畫家在作品中展示了勞動婦女的形象。由於高超的寫實技巧,使這一形象產生了令人嚮往的藝術魅力,給人以美的享受。請問這是誰的油畫作品?作品叫什麼名字 saint cecilia 義大...

有大佬知道這是哪位畫師畫的嗎,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

微博畫師 伊吹雞腿子 以前也叫伊吹五月,是國內很知名的古風畫師,這個圖很早了,我剛才翻了下畫師微博,沒撈到釋出的那個時候 上面是在知道搜尋到的,這圖當時有人儲存了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如圖中右下角簽名所示,是p站上一位叫scarlet s的畫師的作品。作品id 75265797 這...

請問這是不是情侶頭像,有沒有大佬知道或者有圖

出自動漫 牽牛花與加瀨同學 山田結衣 cp是加瀨友香 請各位大佬求證一下,這是不是情侶頭像?首先,如 來果你想要別 題主是不是忘記放 了,我這裡只能看到問題沒有 沒法回答題主的問題。希望題主把 補全,否則無法回答 說到情侶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親親我我如膠似漆,恩恩 不離不棄。與這些相連貫的事物都可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