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蝸牛,請問下誰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蝸牛呢看下圖?

2021-03-04 05:17:08 字數 1172 閱讀 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指點一下這個是什麼蝸牛我在路邊撿到的,可是放菜葉它不吃不知道它都吃啥?

請問下誰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蝸牛呢(看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皺疤堅蝸牛  皺疤堅螺,是腹足綱,柄眼

目,堅齒螺科的一種。貝殼大型,左旋,殼質厚而堅實,呈扁圓球形。成體殼高約 35 毫米,寬約 49 毫米。

分佈於我國廣東(包括海南島)、廣西、湖南及上海等省市。在廣東、廣西一帶該種系優勢種類。該種可食用,亦可作家畜、家禽及魚類的飼料,在廣西等地是傳統的滋補強身藥品。

另外,皺疤堅螺是廣州管圓線蟲的中間宿主。

這是什麼品種的蝸牛

3樓:森夢小鎮

非洲大蝸牛(學bai名:achatina fulica):是中du大型的

zhi陸棲蝸牛。成體殼長一般為

dao7-8釐米

專,最屬

大則可長到超過20釐米。夜行性,雜食性,大多是在潮溼環境中活動,喜歡在下雨及夜間出沒。平時躲在陰涼的地方,且在殼口上做一層白膜(假口蓋),只餘一個小孔來呼吸,將螺肉縮入殼內以防脫水,等到環境轉好後再出來。

圖中的蝸牛是什麼品種的蝸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非洲大蝸牛

拉丁學名  achatina fulica

別    稱  非洲巨蝸牛、露螺 、褐雲瑪瑙螺、東風螺、菜螺、花螺、法國螺

5樓:vzs丶三爺

白玉蝸牛,也稱褐雲瑪瑙螺,瑪瑙螺軟體動物。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蝸牛?有毒嗎?可否食用?

6樓:h二號機

**角度不好看不清,看著又像環口螺又像巴蝸牛……

蝸牛本身沒有毒,但如果在當地吃了有毒的植物積累毒素,就會有毒了,而且還會有各種細菌寄生蟲,還是不要吃的好。

有毒和有毒腺是兩回事,一般人覺得有毒是指有毒腺像毒蛇毒蜘蛛那樣,但其實毒腺產生的一般都是蛋白毒,不抗胃酸,不抗高溫,理論上口服和加熱都無效(但是也不要去口服保不齊你有潰瘍……),怕的是被直接咬傷而不是吃它們。但累積毒素的那種就比較難防了,光看外形看不出來,毒素還不好分解,送去醫院醫生也不能第一時間分析出毒源。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我們這邊叫 一窩蜂 一株上面能長 六 七個,個頭不大,口感非常完,又糯又甜!這是草莓玉米,成熟的玉米粒可以用來做爆米花,某寶上有種子賣。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八千代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植物,呈小灌木狀,也是現在比較多見的多肉植物品種。八千代原產於墨西哥,喜歡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燥,人工飼養八千代應為...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蜂,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這個應該是黃蜂,也就是現在城市裡越來越多馬蜂窩的蜂,注意惹它的話 要蜇人的而且有的比較厲害。像胡峰,毒性比較大。不能確定,僅供參考。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看圖應該是月亮仙子 月亮仙子植株蓮座型,葉肥厚倒卵形,急尖,葉綠色到粉青色,披薄粉,有點果凍感,葉面有時會出現稜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