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畫的,這是誰的畫?

2021-03-04 08:30:03 字數 2225 閱讀 7883

1樓:ceshi猜猜

畫師:不二馬

微博@不二馬大叔【微博】

**如下: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是誰畫的

2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這是齊白石畫的

齊白石(2023年1月1日—2023年9月16日),原名純芝,字渭青,號

蘭亭,後改名璜,字瀕生,號白石、白石山翁、老萍、餓叟、借山吟館主者、寄萍堂上老人、三百石印富翁,祖籍安徽宿州碭山,生於湖南長沙府湘潭(今湖南湘潭),近現代中國繪畫大師,世界文化名人。

早年曾為木工,後以賣畫為生,五十七歲後定居北京。擅畫花鳥、蟲魚、山水、人物,筆墨雄渾滋潤,色彩濃豔明快,造型簡練生動,意境淳厚朴實。所作魚蝦蟲蟹,天趣橫生。

齊白石書工篆隸,取法於秦漢碑版,行書饒古拙之趣,篆刻自成一家,善寫詩文。曾任**美術學院名譽教授、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等職。代表作有《蛙聲十里出山泉》《墨蝦》等。

著有《白石詩草》《白石老人自述》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這是皇帝畫的,請問您的圖呢

這是誰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內基藝術館司凱飛畫廊,油畫:the garden of adonis-amoretta and time。

英國畫家john dickson batten(1860-1932)作於2023年。

這風格近期大行其道,加了不少的糖水。

這是誰畫的?

5樓:木秀

這是吳道子的真跡《鍾馗圖》白描啊。

作為為數不多見過鍾馗本人的畫家,吳道子為鍾馗做的這幅素描,在歷史上的地位,一點也不亞於泰坦尼克號上傑克為露西的畫像。

特別是作畫的手法,草蛇灰線,筆舞龍蛇,把凹凸面,陰陽面,歸納成為不可再減的「線」,結合物體內在的運動,構成線條的組織規律,如衣紋的高、側、深、斜、卷、折、飄、舉的姿勢,完全基於線條的組織而描摹出物體的性格。這種線的要求是嚴格的,每一根線都符合造型傳神的要求,每一根線都充滿了韻律美,這是集前代之大成而又有所創造的線。

方寸之間深不見底,本以為這幅畫已經失傳,沒想到今日得體重見。

請為我中華民族好好儲存此畫。

這是誰的畫?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失考,這個故事現在常常被語文老師來用,所以流傳很廣,但是出處待考。第一名是馬蹄上畫著些許蝴蝶的那個畫師。宋朝時候,有一次畫院招考。

考試是命題作畫,題目是一句古詩:「踏花歸去馬蹄香」。 考場上安靜極了,應考者都在認真思索。

有的認為詩句的重點在「踏花」二字。於是就畫了一些花瓣,讓一青年騎著馬在花瓣上行走。他想這不正是踏花麼?

表現了那春遊之後的愉快心情。 有的在分析之後,覺得重點是在「馬」上。踏花也好,歸去也好,馬蹄也好,都離不開「馬」。

於是就精心地畫了一匹駿馬,一青年騎在馬上從花叢中疾馳,顯得很有氣勢。 也有的人琢磨「馬蹄」應是重點,因此在畫紙上突出那騰空的馬蹄,並在「馬蹄」旁畫著紛飛的花瓣。他想花瓣都被揚了起來,馬蹄還不會「香」麼!

眾多的應考者中,只有一位畫得很特別。他的畫卷上根本沒畫花瓣。他畫的是:

夕陽西下之時,一位英俊少年騎在一匹駿馬上。馬在奔騰著,馬蹄高高揚起,一些蝴蝶緊緊地追逐著,在馬蹄的周圍飛舞。 考生交卷後,考官一張張評選。

當他看到那張蝴蝶紛飛的畫卷時,就會心地笑了。這張畫被評為最佳。 為什麼最佳呢?

考官作了一番評說,應考者也都非常佩服。 這考生的成功,關鍵在於他仔細地分析了題目,全面領會了詩句的含義,並找到了體現題意的巧妙的方法。 畫題中的「踏花、歸去、馬蹄」都是具體的事物,容易用圖形表現,所以一般人都在這表面上下功夫。

而題中的重點在「香」字上。這「香」是一種感覺,憑嗅覺所得,而繪畫是讓人從視覺上感受。如何在畫面上體現出「馬蹄香」來就很不容易了。

讓馬踏花瓣太表面、也太直接了,也難突出那「香」味。用蝴蝶來烘托真是想法新穎。蝴蝶為什麼追逐馬蹄呢?

不正是體現「馬蹄」的香麼。這「香」不是直接畫出來的,而是觀畫者很自然能想到的,所感受到的。

這個是誰的畫?

7樓:

兩個印章文字分別為:李慧,氣象萬千入畫中。

8樓:

署名:連英 寫(寫即畫的意思)

上方圖章:楊連英

下方圖章:厚德載物

作者是楊連英

這是誰的畫有價值嗎,請問這是誰畫的,有價值嗎?

畫中題字為 松鶴圖癸巳年夏月畫 印章看不清楚。僅以上述資訊不能知道作者是誰。希望能幫到你。看不出來啊,你要再放大一下 留起來以後說不定有用 請問這是誰畫的,有價值嗎?不錯畫的真好呀,好可愛的大熊貓呀。畫的真不錯 我覺得這一定出自大師之筆的,並且非常的有價值,也是非常漂亮,值得我們收藏的好作品。請問這...

大家來看看這是誰的畫,大家來看看這是誰的畫??!!!

如果是金石人家,當屬錦溪本土篆刻家唐志雲的金石作品,因為錦溪有個書畫篆刻館就是 金石人家 參見下文 在名目繁眾的博物館中,我認為有兩個是不容錯過的。一個是張省美術館,張省是當地畫家,師承劉海粟等畫壇名宿,作品獨具一格。我雖然對水墨畫不甚瞭解,但張省的作品不論是山水還是花鳥,均先於宣紙 大塗濃墨,再於...

這是誰的畫值錢嗎

畫是一種藝術,藝術就是人的精神食糧,它值錢。好的畫可以記錄史實,比如張擇端的 清明上河圖 通過畫面可以瞭解當時的情況。對於現在來說它值錢。畫的作用一般是描繪事物和裝飾這兩大作用。起裝飾作用的畫被商家炒作而升值,與藝術無關。就像唱歌的歌手一樣,在這個社會中唱歌的多如過江之鯽啊,又有幾個唱得好呢。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