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的畫?能看懂名字嗎,請問這是誰的畫,畫的名字是什麼?

2021-03-03 22:51:50 字數 2724 閱讀 6089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標在**上

作者 應該叫  趙笠人

2樓:夏諾丶槿

從右往左是,花開富貴,丁亥年,後面是畫者簽名,沒太看懂。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富貴

丁亥年八大山人 畫

4樓:坑我爹的大

我一個學書法的,居然看不懂

5樓:回到明朝去做官

字畫古董賭石行業水太深,

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起的!

連專家都有被打眼的時候何況是普通人,

字畫做舊古已有之,

古董贗品太多!

賭石行業有句老話:

一刀窮一刀富。

從前有個人花光了自己所有的錢,

買了一塊玉石原石,

讓人幫忙切開看看裡面有沒有玉,

切石頭的師傅讓他先出去轉一下,

回來再看切開的石頭,

他不聽非要守在跟前,

等到石頭切開一看,

除了石頭外層有很薄的一層玉,

石頭裡面啥也沒有!

那個人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直接瘋了!

古董字畫贗品多,外行之人碰不得。

萬貫家財頃刻無,天天悔恨受折磨。

6樓:依然相信有奇蹟

不清楚、印章有點模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專業人士看看吧

請問這是誰的畫,畫的名字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薩拉辛

denis sarazhin

這是誰的畫,叫什麼名字?

9樓:聾奇士

梵高的作品,《聖馬迪拉莫海岸的漁船》(fishing boats on the beach at saintes-maries-de-la-mer),2023年創作,紙面水彩。

10樓:閻輝門曼雲

幾米的畫吧,叫什麼就不知道了

這個畫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抄能是德國畫家bai喬治·理查德·福爾肯伯格的一個帶

du白色花邊的威尼斯zhi男孩的畫dao像(ge*** richard falkenberg - portrait einer jungen venezianerin mit weiùdfemspitzentuch)。

12樓:罕秋塔秋月

畫畫享操情!是!呀,一!!不好!!!!種是!吧一是體種

受好!會

13樓:閔君汗夢凡

明彩樹大強穎有

畫花該樓該應色新色亮

整高,容草感、要等體彩應、:內要立體

14樓:巫哲敬惜玉

你把資訊寫的詳細一些啊,你怎麼知道這幅圖的,尋根揪底啊啊啊

15樓:鬱放昂雙文

也是種畫畫種磨折受是,享

這是誰的畫,作者叫什麼名字啊非常著急。

16樓:

作者失考,這個故事現在常常被語文老師來用,所以流傳很廣,但是出處待考。第一名是馬蹄上畫著些許蝴蝶的那個畫師。宋朝時候,有一次畫院招考。

考試是命題作畫,題目是一句古詩:「踏花歸去馬蹄香」。 考場上安靜極了,應考者都在認真思索。

有的認為詩句的重點在「踏花」二字。於是就畫了一些花瓣,讓一青年騎著馬在花瓣上行走。他想這不正是踏花麼?

表現了那春遊之後的愉快心情。 有的在分析之後,覺得重點是在「馬」上。踏花也好,歸去也好,馬蹄也好,都離不開「馬」。

於是就精心地畫了一匹駿馬,一青年騎在馬上從花叢中疾馳,顯得很有氣勢。 也有的人琢磨「馬蹄」應是重點,因此在畫紙上突出那騰空的馬蹄,並在「馬蹄」旁畫著紛飛的花瓣。他想花瓣都被揚了起來,馬蹄還不會「香」麼!

眾多的應考者中,只有一位畫得很特別。他的畫卷上根本沒畫花瓣。他畫的是:

夕陽西下之時,一位英俊少年騎在一匹駿馬上。馬在奔騰著,馬蹄高高揚起,一些蝴蝶緊緊地追逐著,在馬蹄的周圍飛舞。 考生交卷後,考官一張張評選。

當他看到那張蝴蝶紛飛的畫卷時,就會心地笑了。這張畫被評為最佳。 為什麼最佳呢?

考官作了一番評說,應考者也都非常佩服。 這考生的成功,關鍵在於他仔細地分析了題目,全面領會了詩句的含義,並找到了體現題意的巧妙的方法。 畫題中的「踏花、歸去、馬蹄」都是具體的事物,容易用圖形表現,所以一般人都在這表面上下功夫。

而題中的重點在「香」字上。這「香」是一種感覺,憑嗅覺所得,而繪畫是讓人從視覺上感受。如何在畫面上體現出「馬蹄香」來就很不容易了。

讓馬踏花瓣太表面、也太直接了,也難突出那「香」味。用蝴蝶來烘托真是想法新穎。蝴蝶為什麼追逐馬蹄呢?

不正是體現「馬蹄」的香麼。這「香」不是直接畫出來的,而是觀畫者很自然能想到的,所感受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藝術家tae.park

我想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什麼意思?

18樓:樓外樓

達利畫的,叫《聖安東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薩爾瓦多·達利,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和版畫家,達利是一位具有非凡才能和想像力的藝術家,以探索潛意識的意象著稱。

這是誰的畫有價值嗎,請問這是誰畫的,有價值嗎?

畫中題字為 松鶴圖癸巳年夏月畫 印章看不清楚。僅以上述資訊不能知道作者是誰。希望能幫到你。看不出來啊,你要再放大一下 留起來以後說不定有用 請問這是誰畫的,有價值嗎?不錯畫的真好呀,好可愛的大熊貓呀。畫的真不錯 我覺得這一定出自大師之筆的,並且非常的有價值,也是非常漂亮,值得我們收藏的好作品。請問這...

請問這是什麼漫畫?誰畫的?求名字謝謝

言葉之庭 四月是你的謊言 螢火之森 秒速五釐米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野良神 k 赤龍戰役 斬 赤紅之瞳!fate stay night 悠久之翼 罪惡王冠 遊戲王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鋼之鍊金術師 織田信奈的野望 灼眼的夏娜 charlotte 魔法少女小圓 aldnoah.ze...

能看懂四柱排盤的解釋下這是什麼意思

八字實際就是把bai人的出生的du年月日時 分別用天干,地支zhi表示出dao 來,年用一個幹字回,一個支字表示出來,就是兩答個字,依次類催,年月日時就表示成了八個字。比如你的八字就表示為 壬戌癸丑 甲午乙亥八個字。上面的內容實際只是排八字,裡面暗藏的玄機還遠遠沒有表達出來。人的遺傳dna密碼錯綜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