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給看一下這是誰的畫,麻煩大家給看一下這是誰的畫

2021-03-03 22:51:50 字數 1471 閱讀 7924

1樓:林翔睿雪

這幅畫,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像是齊白石的作品

2樓:嚗曝藍

1.真假還需進一步鑑定

2.投資有風險需謹慎

3.如果僅僅是觀賞作用,值得推薦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誰的畫,值錢嗎?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幅國畫寫意畫。作者是山東省日照市莒縣籍畫家於英韜。

於英韜,2023年出生于山東莒縣。世界華人美術家協會理事、中國王羲之書畫藝術研究院院士、北京長城書畫院院士、中華藝壇網藝委會副主任,中國書畫家聯誼會理事、中國明湖書畫院副院長、中國龍山文化藝術家協會副會長兼祕書長、日照市華僑畫院副院長、政協日照委員、國家一級美術師。受家風影響,自幼酷愛丹青筆墨,研習無骨畫法,對宋唐徐黃兩家、明代南田及本族於壽山、於疆臣、於壽三等大師的藝術做了細緻地研究,作品多次參加全國及國際大賽並獲獎,得到社會各界人士認可。

《炎黃書畫報》等專業報刊多次報道和專題介紹,被錄入《世界書法家銘錄》、《世界傳世書畫鑑賞》等大典。多件作品被西班牙、日本、韓國及港澳臺等知名友人收藏。2023年1月23日因病去世。

這幅畫作於2023年冬天,應該很有收藏價值了,所以,也很值錢。

4樓:楚水微波

於英韜,2023年生於日照莒縣。中國書畫家聯誼會理事,中國明湖書畫院副院長、中國龍山文化藝術家協會副會長兼祕書長、日照市華僑畫院副院長、國家一級美術師。應該有收藏價值!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落款下的印章為:

李?成印章

中間一個字不清楚,不知是「炳」字還是「順」字,如果能將落款處的署名拍張**比對一下才好。

希望能幫到你。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誰的書法,寫的什麼,全部翻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草書:無為無不為。

出自老子《道德經》第三十七章「道常無為而無不為」。無為,是《道德經》中的重要概念。道家所宣揚的「無為」是一種生存的大智慧,而不是終極目標。

道家的「無為」,並非消極避世,而是應該努力學習,積極進取,通曉自然和社會,善於處理人際關係。所以說,「無為」並非無所作為,什麼事情都不做;而是應該按「道」行事,處世立命,必須摒棄妄自作為,遠禍慎行,追求樸素節儉、清靜寡欲的境界。

落款:戊(wù)子年春月陳光亮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為無不為,戊子年春月,陳光亮書

朋友們麻煩給看看這是誰的畫,字是什麼意思!謝謝?

8樓:白鹿靜軒

畫名為 榮華富貴,落款為 甲申年家勝於牡丹之鄉

作者是家勝

9樓:匿名使用者

姓餘名字裡有魚外號/暱稱是魚沒更多資訊沒法推測了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

是黑體字,黑體字又稱方體或等線體,沒有襯線裝飾,字形端莊,筆畫橫平豎直,筆跡全部一樣粗細。藝術設計學院第七屆新生才藝大賽 藝術設計學院團總支,學生會宣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 20 時尚中黑簡體 但是這是字型基礎上改變的 你要自己改變一點點就ok了 這就是美術字,不是什麼體。麻煩大家看下 上...

麻煩請教一下這是怎麼了,急求,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怎麼了

您好,沒拍清楚,像是蚜蟲,用吡蟲啉防治。急求,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怎麼了 是長了一個雞眼,等幾天硬了再連根拔岀來就好了。去醫院或者去小門診看看,這不好判斷的,而且盲目上藥或者自己斟酌,就怕讓這種現象更加嚴重,的時間會更長 答 你奶奶的腳應該是長腳丁了。像是優吉歐,只想說。脖子真tm長 老了,筋絡委縮,...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啊

個人認為是朱 來頂紅。頂紅 學名 hippeastrum rutilum 是自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 10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2 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長15 60cm,朱頂紅由於多不同的品種,被廣泛盆栽,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