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這個自行車什麼牌子,有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山地自行車?什麼型號的?

2021-07-12 11:39:20 字數 816 閱讀 4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山地車,國內生產偽裝美國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見過700bike的銀河,單純比較兩種自行車沒啥意義,我們來分析下這兩類產品的出身吧:1、700bike是個單車發燒友的圈子,屬於it大佬張向東跨界玩票的產品,產品線短,**昂貴,能買的就不會在乎那點錢,實體店的售後支援比較少;總結下就是有錢人業餘玩票的產品,不靠這吃飯。也許這幾年鬧的火熱,明年也許人家沒興趣了,想去玩無人機了,就把這個產品逐漸停止了。

和這類似的最近還有小米單車r1。2、我想購買者多半是張向東的粉絲、那個圈子的人、或者嚮往,希望成為那個圈子的人。就是有錢人的玩具,花費那個**,我不如買臺大行p8還靠譜點。

3、美利達屬於單車界的傳統專業廠家,有自己豐富的產品線,還有自己的一級車隊。品牌認知度高,實體店的售後服務支援比較方便。說白了:

人家是專業的,靠這個吃飯的。4、美利達的購買者就多了,是真正的以普通老百姓為目標受眾的產品。想到運動單車,就會去買捷安特、美利達。

張向東沒做單車前,我想也擁有過美利達、捷安特之類的車。就這樣簡單分析下,我想您會有自己的判斷。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山地自行車?什麼型號的?

3樓:令壽堂炒花蟹

牌子沒見過,看後叉做工類似山寨車,不知名油剎,前叉倒是名牌三拓的nex700c旅行車前叉 。

這種二手車別買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是鳳凰山地車哪個型號的嘛? 100

4樓:一0o皮蛋o0一

jc07-三刀輪 普通版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啥牌子,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

這個牌子是永久牌,這個牌子當時的在自行車行列中非常的有名。仿美利達的自行車。具體不知道。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5,6萬的自行車才是賽事入門。3萬的自行車也就在業餘裡面還不錯。佳沃硬尾應該沒那麼貴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什麼牌子的啊?山寨的品牌 不是正規的產品 看前叉的質量就可以看出 這個自行車是...

什麼牌子的山地自行車好,山地自行車哪個牌子好?

只論牌子,一線的捷安特giant,二線的美利達merida,喜德盛xds等,三線的永久,鳳凰一大堆。但好的山地車變速系統一般都是用的西馬諾,換句話說,全是用別人的配件組裝的。所以還是選自己喜歡的車型為好,以好用,實用,耐用為本。如果是買運動自行車主要是運動健身很好,國產車如永久giant捷安特最主要...

這個自行車是什麼牌子的?價格是多少

阿可倍裡自行車系列產品定位於大眾消費,區間在500 3,000元之間車型為主,區間3,000 20,000元的車型比重小。acbelii acbelii介紹 acbelii阿可倍裡品牌創始人設計的最初的自行車,靈感發祥於美麗的歐洲童話國度 丹麥王國。在哥本哈根的學生公寓裡,旅歐留學生秋生創新設計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