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吉他大佬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8:10:27 字數 1349 閱讀 5735

1樓:紅蜘蛛

應該說是小作坊生產的吉他,也就是俗稱的雜牌琴。mady吉他,也稱為麥迪吉他。幾百元的合板琴,不建議初學者購買。

琴行裡的琴;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啊

2樓:兩千吉他

最好是買品牌,抄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等,建議是最好找個會彈琴的朋友一起去,防止被琴行老闆忽悠你!吉他挑選可以從外表看,琴頸與面板是否平行,如果琴頸有彎曲,這樣的琴堅決不能要!面板上有沒有鼓包,就是凸起來的地方,這樣的也不行!

最好選原木色的吉他,這樣可以看清吉他的做工,木材是否有缺陷,如果選擇帶顏色的琴,就不容易看清了。不要聽信別人說什麼琴好就跟著買了,自己認為可以才行,選琴不要不好意思,不懂也撥弄一下琴絃,比較一下音色,選個自己心儀的琴。

3樓:賓士售後部長

大廠吉他像依匹風,吉步森

cangga吉他,各位大佬請問有這個牌子的吉他嗎

4樓:兩千吉他

這個牌子還真不瞭解,沒怎麼聽說過呢,你是初學麼?如果預算夠用還是買個品牌琴吧,比如聖馬可,雅馬哈等,做工紮實,***,耐用一些,選琴不要盲目,多看看比較比較。祝你早日找到中意的琴!

哪位大佬知道這個牌子的吉他

5樓:兩千吉他

感覺像雜牌燒火棍!

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在200-800左右,新手練習用。

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1500-2000以上。

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千萬不要選那些廉價吉他,弦距高會害了你!

想買把吉他,各位大佬有什麼推薦的嘛

6樓:我會飛

初學者的話,還是建議買便宜一點的吉他吧,不建議你買那些很高階的牌子,等練到一定程度進階就買貴一點的吧。相比之下拉維斯的吉他就很不錯 非常適合新手,拉維斯吉他在國產吉他裡面屬於比較好的了 主打中低端吉他,在吉他的配置上很好無論是側板還是背板琴絃都很好 最主要是**很低 價效比真的很高。非常適合新手。

7樓:人生為什麼太多

主要看自己的預算,然後找預算中價效比較好的品牌。

幾百塊可以買合板琴 一般是卡馬。(練手)

1500-3000可以看看 聖馬可 雅馬哈 。

3000-7000可以看看聖馬可 法麗達!

10000以上一般是馬丁 泰勒。個人意見哈,希望能幫到你吧,祝你找到自己的愛琴~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個是什麼字型,急用,謝謝

一個自己看上去又就有可能是用ps自己做出來的,也就是說用常規字型,然後用ps形狀工具一點點描出來的或者是手寫的之後額,掃描到ps裡,然後進行後期製作就出來的。有可能是手寫體,所以說你可以把這個字型匯入到ps裡裡面有字型識別這是第一種辦法,第二種辦法就是到處 社人家給他看他肯定會很快的給你做出來。這種...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怎麼了,

智慧語音,小愛同學,呵呵,小米的小愛同學也會逗人玩了,不錯啊 不知道謝謝你問下面觀眾把 昂藉著whatever 喜歡過年,雖然過年 已經失去了歷史 文化 土地 和傳統上存在的意義 春節,是農耕民族在農業生產中一種特殊的儀式,期盼新一期的萬物復甦和農業生產順順利利!可是我們早已不是農耕民族,但是可怕的...

各位大佬,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各位大佬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可能是鐵皮楓鬥,畫素有點糊,我也不確定哈哈 不會就是些樹枝丫吧?太模糊了 什麼鬼?這是啥?怎麼啥都沒有?你沒發圖吧?應該是一種藥,也可以吃 這是什麼?是樹枝嗎?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面 應該是金雞兒或者石斛吧 啥也沒看到 各位大佬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問題?這是進入啟動選單了,你選擇第二個,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