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知道這個牌子的吉他,哪位大佬認識這個吉他的牌子

2021-03-04 08:10:27 字數 1235 閱讀 9095

1樓:兩千吉他

感覺像雜牌燒火棍!

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在200-800左右,新手練習用。

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1500-2000以上。

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千萬不要選那些廉價吉他,弦距高會害了你!

哪位大佬認識這個吉他的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aosen 奧森吉他

韓產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哪位大神知道這吉他是什麼牌子?

3樓:一首吉它曲

答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吉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隻配用三五百的琴。這一切受生活條件的限制,但很明顯你在樂器上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

如果你對吉他不是很瞭解那麼還是建議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相關型號至少網上可查**比較透明,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容易瞭解到。我個人認為新手應該單板起,手感 音質都會好一些,能讓自己堅持學下去。像美索 法麗達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初學的!

4樓:憤怒的鴨脖子

雜牌吧,新手不用糾結款式,但是手感的要求一定要好,不然換來的就是你對吉他的厭惡。像威尼斯吉他手感就很好,按很久都不疼,非廣告

有沒有吉他大佬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

5樓:紅蜘蛛

應該說是小作坊生產的吉他,也就是俗稱的雜牌琴。mady吉他,也稱為麥迪吉他。幾百元的合板琴,不建議初學者購買。

琴行裡的琴;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啊

6樓:兩千吉他

最好是買品牌,抄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等,建議是最好找個會彈琴的朋友一起去,防止被琴行老闆忽悠你!吉他挑選可以從外表看,琴頸與面板是否平行,如果琴頸有彎曲,這樣的琴堅決不能要!面板上有沒有鼓包,就是凸起來的地方,這樣的也不行!

最好選原木色的吉他,這樣可以看清吉他的做工,木材是否有缺陷,如果選擇帶顏色的琴,就不容易看清了。不要聽信別人說什麼琴好就跟著買了,自己認為可以才行,選琴不要不好意思,不懂也撥弄一下琴絃,比較一下音色,選個自己心儀的琴。

7樓:賓士售後部長

大廠吉他像依匹風,吉步森

哪位大佬這個自行車什麼牌子,有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山地自行車?什麼型號的?

富士山地車,國內生產偽裝美國品牌 還沒見過700bike的銀河,單純比較兩種自行車沒啥意義,我們來分析下這兩類產品的出身吧 1 700bike是個單車發燒友的圈子,屬於it大佬張向東跨界玩票的產品,產品線短,昂貴,能買的就不會在乎那點錢,實體店的售後支援比較少 總結下就是有錢人業餘玩票的產品,不靠這...

有大佬知道這是哪位畫師畫的嗎,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

微博畫師 伊吹雞腿子 以前也叫伊吹五月,是國內很知名的古風畫師,這個圖很早了,我剛才翻了下畫師微博,沒撈到釋出的那個時候 上面是在知道搜尋到的,這圖當時有人儲存了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如圖中右下角簽名所示,是p站上一位叫scarlet s的畫師的作品。作品id 75265797 這...

有沒有吉他大佬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

應該說是小作坊生產的吉他,也就是俗稱的雜牌琴。mady吉他,也稱為麥迪吉他。幾百元的合板琴,不建議初學者購買。琴行裡的琴 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啊 最好是買品牌,抄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等,建議是最好找個會彈琴的朋友一起去,防止被琴行老闆忽悠你!吉他挑選可以從外表看,琴頸與面板是否平行,如果琴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