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位畫師畫的求大佬,求問大神這是哪位畫師畫的?還有這系列的圖嗎

2021-04-23 13:47:47 字數 1519 閱讀 7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畫師:ミア

畫師p站id:19714394

這個是什麼漫畫啊?或者是哪位畫師畫的圖啊?求~我找不到,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漫畫,也非畫師的原創插畫,是《防彈少年團》的同人插畫圖中2個人物為:金泰亨(藝名:v)

田柾國(藝名:kook)

這兩人組合一起叫vkook或者kookv

求問大神這是哪位畫師畫的?還有這系列的圖嗎 100

3樓:夏目男神的迷姐

我手機有存幾張同種畫風的但不是一種型別的

4樓:

「デートなんデスネー」 餅子@info pixiv 29263594

5樓:我特麼號丟了

這是wlop畫的

作品在有妖氣上**

漫畫作品《鬼刀》

微博也能搜到他

有大佬知道這是哪位畫師畫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畫師:伊吹雞腿子

以前也叫伊吹五月,是國內很知名的古風畫師,這個圖很早了,我剛才翻了下畫師微博,沒撈到釋出的那個時候

上面是在知道搜尋到的,這圖當時有人儲存了

請問這張圖是哪位畫師畫的?上面的人物是誰?

7樓:

寶玉看望將死之秦鍾,秦鍾勸他「以後還該立志功名,以榮耀顯達為是」,並自悔「以前你我見識自為高過世人,我今日才知自誤了」。 ●第十七至十八回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中右下角簽名所示,是p站上一位叫scarlet's的畫師的作品。

作品id:75265797

9樓:古茗總部

這個不好說,選在繪畫畫的好的太多了,不過你可以去抖音搜一搜

10樓:abc久別人

有,我知道是哪位畫師的作品

這是哪位畫師畫的,圖中的女孩是誰?出自哪一個遊戲,動畫,acg?求高手

11樓:

這是遊戲《幻創的幻人》

九條 美月 (くじょう みつき)

用心靈的面具武裝自己的人類少回女。拒絕他人,總答板著臉。什麼都漠不關心。

什麼都自己下結論。與其說有攻擊性,不如說是拒絕別人踏進自己的領域。並不是拒絕特定的個人,而是不再相信所有的人類以及整個世界。

身為九條集團的大小姐,因其生來具有優雅和性情而在校內擁有很高的人氣。但是,她本人以過去發生的某件事為風水嶺,對某些東西停止了期待。興趣是讀書和紅茶。

12樓:想當魔術師的人

這是遊戲《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的九條美月,畫師是蒔田真記。

這是哪位插畫師畫的,求問!!這個畫是哪位插畫師畫的!!

應該是個韓國畫師,我找的畫師是叫noho你在花瓣看看吧 這是王者榮耀裡的王昭君 這個應該是原畫師畫的吧。有點像黃光劍 這是哪位插畫師畫的?韓國插畫師 82pigeon twi 666pigeon 樓上說的都是啥和啥啊 lz,這是日本一個慣用水彩的畫手叫 友風子在國內不是很出名呢,但她每張水彩都很漂亮...

有大佬知道這是哪位畫師畫的嗎,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

微博畫師 伊吹雞腿子 以前也叫伊吹五月,是國內很知名的古風畫師,這個圖很早了,我剛才翻了下畫師微博,沒撈到釋出的那個時候 上面是在知道搜尋到的,這圖當時有人儲存了 有哪位大佬知道這畫是哪位畫師的作品嗎?如圖中右下角簽名所示,是p站上一位叫scarlet s的畫師的作品。作品id 75265797 這...

這是哪位插畫師的作品,求問這是哪位插畫師的作品?

兩張都是畫師poko作品 原圖不好找,我給您張同系列的圖 是畫師poko的作品。這是哪位插畫師的作品?作者藝名 fei 本名 韋兒 英文 wer er 屬性 貓類性別 公的生日 3月21星座 白羊座血型 o出生地 中國婚姻 未婚 愛好 收藏印有格子花紋的東西,惡搞,旅行夢想 帶給大家快樂,以及許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