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菜鳥問題

2023-04-19 05:20:05 字數 2191 閱讀 1984

1樓:網友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winrar"軟體,選中**的".rar"檔案,單擊右鍵"解壓到當前資料夾"你就可以看到解壓出來的所有檔案在當前的資料夾裡了。

2樓:貢楠尹冬卉

先插入軟體在安裝。

3樓:樹熙倪鴻煊

你可以請一個專業人士看看…

4樓:訾絹遇良驥

中國話都說不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玩呀,浪費時間。

6樓:大祺騰代芙

一般的安裝檔案,你可以找類似名稱的檔案製作。

例如:安裝檔案製作大師。等。

7樓:資艾管清妍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只是貌似。

這裡有個資源管理器的。

explorer

搜吧 貌似裡面全都那個選項。自己找。

8樓:小孩兒_炫

在你已經**完winrar後,步驟如下:雙擊進入解壓截面,點上面第二個「解壓到」這時出現對話方塊,選擇你要解壓的位置,點「確定」

9樓:網友

先上網搜尋並安裝「winrar」軟體,然後雙擊rar檔案就開啟了。

10樓:網友

雙擊它,再點解壓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安裝了winrar.只要在檔案上點右健選擇解壓就ok了。

12樓:網友

如果不是rar字尾的還需要改成rar才可以按照上面說的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解壓得軟體 很簡單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winrar裝上就知道了。

15樓:網友

右鍵單擊,選擇解壓到,然後找個地方解壓了就可以了。

菜鳥求解答

16樓:多玩網問答

一。系統概述。

玩家在45級之後,可以到長安(座標26,02)和洛陽(座標45,29)的武將修行大師處進行武將修行,從而獲得武將戰器和成長石合成原料、輪迴石、武將法寶等各種獨有獎勵。

. 武將修行需消耗遊戲幣和修行點。修行點可以通過帶武將參加修行歷練副本,或餵食通過挖寶獲取的武將修行丹。

點選武將修行大師後介面如下:

br/> 玩家45級之後,點選「武將修行」選項後介面如下:

從武將列表中選擇要進行修行的武將,並選擇修行區域之後,點選「修行」按鈕,色子開始轉動,介面下方「?」的圖示會顯示為該次修行可能遇到的事件,色子停止之後,武將就會遇到色子點數對應的修行事件,根據事件獲得對應獎勵。

二。武將修行屬性。

武將有洞察,武藝與才智三項修行屬性,修行等級最高60級。

修行等級影響武將可以修行的區域。武將修行屬性和戰鬥屬性互不影響。

武將初始修行等級、武藝、才智、洞察均為1,可以通過裝備武將法寶來提升武將的修行屬性。

三。修行事件。

修行區域列表中,必要修行等級不同的區域,武將遇到的修行事件等級也是不同的。事件等級越高,事件獎勵就越好。

第一次在某個區域修行時,點選「事件預覽」,花費0銀,「?的圖示會顯示為該次修行可能遇到的事件,將滑鼠移動到事件圖示上,就可以看到該事件說明,以及成功獎勵。

在某個區域進行過修行之後,該區域下次修行可能遇到的事件就會顯示出來,無需再次預覽。

四。事件獎勵。

每個事件都有三種結果:圓滿、成功、失敗。成功的獎勵為事件說明中的獎勵,失敗無獎勵,圓滿會有額外獎勵。圓滿概率10%,成功85%,失敗5%。

並且,每個區域都會有自己獨有的事件獎勵,如果想獲取某種獎勵,必須到某個特定的區域修行,還需要玩家自己摸索,或者向資深玩家詢問。

五。武將修行介面其他功能。

點選「檢視」按鈕可以檢視正在修行的武將介面;

點選「武將修行說明」按鈕可以檢視武將修行系統的若干說明;

武將每修行一定次數,可獲得一次「特殊修行」的機會,這時不可點選「修行」按鈕,只可點選「特殊修行」按鈕,「特殊修行」沒有消耗且會獲得較好獎勵。

這個嗎?官方的我轉轉。

菜鳥求助

問個菜鳥問題初學cadcad中的圖層是什麼意思

這個就是圖層,在cad介面工具欄下方。燈泡 圖層的開關 太陽 圖層的凍內結 鎖 圖層的鎖定 灰容色的那個新手先不說 方形以及後面跟著的數字就是圖層 比如這個截圖,當前就是0號圖層,後面2個分別是顏色和線型 看你的圖,這2個你應該是知道的 圖層就相當於一張張紙,你在當前的圖層上畫圖,不管畫多少,都在當...

本人是個電腦菜鳥,問個關於重灌系統的問題

重灌系統前必須進行的十大備份 不用.bios設定第一啟動是光碟機,光碟放入光碟機,刪除原來的系統分割槽,再裝就可以了.別把2個系統安裝在一個分割槽 比如c盤 就行.其實在你重灌系統的時候,安裝程式就會提示你要修復還是重灌,如果你選的是重灌,程式還會幫你刪除舊的版本。不用的,格式化硬碟就行了 安照系統...

問個菜鳥問題,大馬路上兩旁都是些什麼樹

不同的城市品種不一樣的,怎麼回答你呢,在北方一般是國槐 白楊 法國梧桐 黃楊等。專業名詞叫 行道樹 問個菜鳥問題,在南方大馬路上兩旁都是些什麼樹?銀杏樹或一種松類,或芙蓉樹,和北方差不多。差不多應該是法桐 人稱法國梧桐 其實就是原產於中國的風鈴木!最近大馬路上都是這種樹結了果子,請問大家是什麼樹?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