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田徑的問題

2022-11-09 23:45:15 字數 1101 閱讀 7243

1樓:鐵枕頭

朋友 每天堅持1500的中長跑練習對你是很有好處的堅持一段時間 你的心肺功能會越來越好

注意 練長跑 可以速度不用太快 必須先適應一開始你可以慢點跑 等你的能力上去了 再慢慢增加自己的速度這個過程是比較長的

但是你只要堅持下來 你會有很明顯的改變

你可以不要給自己定路程 改為定時間

一天40分鐘的跑步就很好

看自己能跑多少的路

另外 綁沙袋練長跑 沒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的效果並不理想,起碼要用60%以上的速度去跑,另外,綁沙袋的意義不大,與其綁沙袋,不如加快速度,你欠缺的不是力量,而是耐力和有氧代謝能力。

3樓:虛偽的大腦

如果是參加運動會的話就沒必要這麼折磨自己了!

參加800米的話:每天慢跑3圈,加速度後跑2圈,最後一圈衝刺。連續的六圈啊!

然後是衝刺,200米衝3個,400米衝2個。

注意:跑6圈5天,衝刺練習2天。

如果是為了適當**,每天進行4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就行,形式不限,即便是快速走都是有效果的,堅持住就能自動達到理想身材。

不建議你綁沙袋,跑步之所以不快不是我們腿部沒有力量,主要是我們心肺功能強度不夠。綁沙袋不能提高你跑步速度!我以前是這麼幹的,體育老師告訴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你的想法是對的,一般的中長跑運動員都是身材修長型。我建議這樣:

第一,合理的日常飲食。在這段時間減少脂肪的攝入,肉可以吃,多吃些牛肉和魚肉,這些肉類的蛋白質比較豐富,肥肉的攝入會增加你身體脂肪的含量,所以就不要了。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試試游泳,這是個**的好方法。

第二,科學的訓練。我不知道你現在出於一個怎麼樣的訓練水平。但是我看出來你是個非常熱愛運動的人。

你的訓練一定要科學合理。只有這樣的運動才會有大幅的提高。你說你現在在跑1500米,這樣很好。

這對於你有氧耐力素質的發展很有幫助,但是這還不夠。你要逐漸加大的負荷。有兩種辦法,一是跑更長的距離;二是在更短的時間內跑完相同的距離。

如果你才訓練不久的話,就選著第一種好了, 等你有了一定積累以後。再曾加你的訓練強度。

問個很有趣的問題,問個很有趣的問題

1 假如可以選擇世界上任何人,你希望邀請誰共進晚餐?2 你希望成名嗎?在哪一方面?3 撥打 前,你會先練習要說的話嗎?為什麼?4 對你來說,怎樣才算是 完美 的一天?5 上一次唱歌給自己聽是什麼時候?唱歌給別人聽又是什麼時候呢?6 假如你能夠活到90歲,並且你可以選擇讓你的心智或身體在後60年一直停...

問個CPU問題

導熱矽脂,不能擦,原因 導熱矽脂的作用是填充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空隙並傳導熱量。製作再精良的散熱片直接和cpu接觸難免都有空隙出現,只是過去的cpu發熱量不大,核心面積較大才使我們忽視了導熱矽脂的作用。現在的cpu尤其是amd系列,如果不注意矽脂的問題很容易就發生燒燬cpu危險。現在市面上的矽脂有瓶...

問個菜鳥問題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 winrar 軟體,選中 的 rar 檔案,單擊右鍵 解壓到當前資料夾 你就可以看到解壓出來的所有檔案在當前的資料夾裡了。先插入軟體在安裝。你可以請一個專業人士看看 中國話都說不明白。是不是在玩呀,浪費時間。一般的安裝檔案,你可以找類似名稱的檔案製作。例如 安裝檔案製作大師。等。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