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老想睡覺

2022-11-09 23:55:15 字數 502 閱讀 7354

1樓:

本人上課也有困的經歷,其實大多數人都有過。經過長時間的體驗,我認為上課避免睏倦就是集中精神聽課,其實上課困不困就是心理的問題,你要是樂意好好學習的話少睡多少覺都不困。但有時上課確實無聊,所以睏倦。

你肯定會想,廢話,那麼不聽講怎麼辦。你可以想象一下你的未來,現在社會上競爭那麼激烈,必須時時刻刻聽講,爭取高考成功。沒辦法,在現在這個社會,家裡沒有什麼背景的話只有靠學習了。

不知我說的是否有用,也許確實是廢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天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再熬熬吧,估計兄弟快開竅了。

3樓:

平時要有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要整天心事重重的!高興一點!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你的路還很長,7年紀就這樣,那高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一句話

你缺乏學習的慾望\動力!

這是心理問題,非生理問題

高三了,上課老想睡覺怎麼辦

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1,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

上課老想睡覺,有什麼好方法可改善

按時作息,晚上10點到早晨6點是最佳睡眠時間,先要睡好覺,晚上就別看書了,把白天的時間利用好就夠了,別管別人 還有每餐別吃得太撐,別太油膩。中午睡半個小時左右,下午一般就不會困了,這個真的很有效的!我也是從中學階段過來的,尤其是高中,那叫一個困!每天最想幹的事就是好好睡他一大覺!因為睡眠時間嚴重不足...

上課的時候想睡覺該怎么辦,上課的時候想睡覺該怎麼辦

困?搓搓手 考試緊張時也可以這麼做 要是課堂上不想做什麼小動作的話可以到教室後面站一會兒,我就這樣做過 老師還會表揚你的 困是因為沒休息好,或者是聽著沒意思,關鍵是跟著老師的思路走,有佔時候盯著老師的目光感受一下她的熱情也會有點用,再有就是課間到外面去活動一下,呼吸新鮮空氣。特困?那就睡一會吧,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