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黑名單,百度貼吧 如何設定黑名單

2023-02-20 20:45:07 字數 1990 閱讀 8131

1樓:近夜有雨不私奔

還沒有新增黑名單設定。確實會帶來不便。

你可以提建議。

提出意見或建議和投訴請到空間投訴吧。

2樓:正派小肥貓

是啊。知道。裡面經常有腦殘會出來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本人屢用有效的正確方法:

您之所以收到您不想看到的資訊,往往是因該資訊的釋出者使用了軟體來代替人工工作。比如,大部分新使用者會被「罵」,是因為的一些競爭對手,會用專門的軟體來做這件事情,令使用者無所適從,並對產生極差的體驗結果。

這類資訊在傳送的同時,會自動加您為其hi好友,因而,hi會有系統訊息提示您,是否回加其為好友,這時,請去掉同意新增共為好友的複選勾……

然後,您可以開啟hi聊天工具,點選與「聯第人(列表)」在同一橫向欄目裡的「最近」這一項,就可以看到您想拒絕的這些新聯絡人了。

在該聯絡人的顯示名上,以右鍵單擊點選「阻止該聯絡人」,就可以達到將此人資訊拒之於千里之外的目的了。

願本回復能夠幫您解決問題。謝謝!

貼吧 如何設定黑名單

4樓:虛偽的劉小辮

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你必須是所管理貼吧的吧主才可以,因此,點選進入我們管理的貼吧,點選進入「吧務後臺」;

2、進入吧務後臺以後,點選貼吧左側的」會員列表「;

3、接下來,先找到會員列表中需要拉黑的吧友,複製其id,然後點選」搜尋「;

4、搜尋結果出來以後,點選」加入黑名單「按鈕;

5、最後,點選確定之後,便將該貼吧id列入本吧的黑名單中,以避免該id對貼吧的騷擾,吧主們趕緊試試吧。

5樓:雨之信仰

hi,設定黑名單的前提是,你有吧主許可權。

進入貼吧主頁,點選右邊「會員中心」,找到要拉黑的人,點選最右邊「操作」→「加入黑名單」。

就可以把他拉入黑名單中。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您可參考:

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語音通話阻止-僅阻止已註冊號碼-自動拒絕列表。

如果您的手機為及以上系統可參考:

1. 來電黑名單: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語音通話阻止-僅阻止已註冊號碼-語音通話阻止列表,可以在這裡設定和取消。

2.簡訊黑名單: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資訊阻止-組織已註冊號碼和短語-資訊阻止列表/阻止列表,可以在這裡設定和取消。

如果為電信定製版手機您可參考: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點選【vip模式】圖示。

3.點選【模式選擇】,將【模式1】選中(這裡以模式1為例,如果有新建立的模式也可以選擇其他模式)。

4.點選【模式1】。

5.點選【呼叫限制】,然後將【僅拒絕黑名單】選中。

6.點選【呼叫黑名單】。

7.點選【+】號圖示。

8.在【輸入】欄裡輸入想要設定為黑名單的號碼。

9.點選【匹配標準】,然後將【包括】選中(也可以根據自已的需求選擇其他匹配標準).

10.點選【對鉤】即可完成新增來電黑名單的號碼。

11.完成以上操作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後即可完成來電黑名單的設定。

7樓:閃光燈v還

手機360安全軟體就可以。

空間怎樣設定黑名單?

8樓:譚旅遊

登陸你的空間→點選(管理中心)點選(基本選項)點選(黑明單)

9樓:劇琨瑜寧姮

把你不想往來的好友選中按住滑鼠左鍵拖至黑名單即可。

10樓:棟憶丹貳遊

每個qq都有一個黑名單的分組,如果你看不到可能是把它隱藏起來了,那對著qq面板右擊顯示黑名單。

百度貼吧籤不了到提示尚在黑名單中怎麼申訴

你好,很高興解答,被吧主或者吧務新增進去黑名單後不能簽到和發帖了,可以在系統訊息裡面選擇申訴,如果吧主可以給你通過,那麼問題就解決了,核心是要跟吧務溝通解釋。去貼吧簽到,系統顯示我尚在黑名單中,無法操作,關鍵是我根本沒發過啥子要被拉黑的帖子之類的啊,那 很少發言光簽到有的吧主就會把你拉黑 重新試試,...

百度貼吧紅色字型怎麼設定,百度貼吧的字型和顏色怎麼設定?

不需要 連續再某個貼吧簽到20談就可以了,在發帖的時候個a 點一下那在寫內容就是紅色的啦。或是選中你寫的字點那個a也行。1 紅色字型可以兌換特權包獲得 2 可以開通超級會員獲得 只要開通超級會員就有了 是不是要什麼道具的啊?貼吧的字型和顏色怎麼設定?貼吧無法自行設定字型與顏色,在簽到10天以後,可以...

現在的百度貼吧如何設定會員等級頭銜

這個好像是要花錢的吧。吧務後臺,本吧設定,設定吧頭銜,啟用當前系列 求助 如何升級貼吧頭銜 僅允許4級頭銜以上會員發貼 貼吧的升級方法如圖 4級才允許發帖的貼吧,可以通過簽到來升級。滿4級後即可發帖。狗屁不是,就為了逼著人頭投錢然後升頭銜,這樣比較方便 多少分是4級頭銜?我也是想發個貼,才發現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