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如何設定來電黑名單

2022-02-18 21:36:48 字數 1745 閱讀 4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請將你要即將設定成黑名單的**號碼點小圓圈裡帶有「i」字樣的圖示,然後將資訊頁面拉倒最後點「阻止此來電號碼」就可以了。

蘋果4s怎麼把聯絡**拉黑名單

2樓:滑不溜溜手

蘋果4s把聯絡**拉到黑名單的操作步驟如下:

通過簡訊新增黑名單

首先開啟一條垃圾簡訊,然後點選「聯絡人」

點選聯絡人之後,就會出現聯絡人的手機號碼,選擇手機號碼最右邊的圓圈加歎號的圖示

進入簡介頁面,在頁面最下方可以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

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如下圖所示。然後選擇「阻止聯絡人」這個號碼就加入黑名單了。當然如果又不想要加該號碼為黑名單了,那麼再點選「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

通過**新增黑名單

開啟通訊錄,選擇要加入黑名單的號碼。

在頁面最下方「阻止此來電號碼」

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如下圖所示。然後選擇「阻止聯絡人」這個號碼就加入黑名單了。當然如果又不想要加該號碼為黑名單了,那麼再點選「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

3樓:

步驟如下:

開啟iphone上的「設定」。

在設定中找到「勿擾模式」,將勿擾模式開啟。

再點選下面的「通知」圖示。

再點選最上邊「勿擾模式」圖示。

將允許這些人的來電設定為個人收藏,點選個人收藏,後邊會花勾。

然後開啟通訊錄所有聯絡人,將想要接聽的人的**新增到「個人收藏中」,留在通訊錄中的**就是黑名單。

當黑名單**來電時,iphone沒反應,按home鍵,在螢幕上會看到未接**。

4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簡介下邊裡面就有 阻止此來電

蘋果4s怎麼把人**設為黑名單?

5樓:中國聯通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6樓:叫我大麗水手

一、陌生人拉黑1、開啟「通話介面」。

2、找到需要拉黑的**,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3、往下划動螢幕找到「阻止此來電號碼」。

4、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

5、點選「阻止聯絡人」即可。

二、通訊錄拉黑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點選「**」。

3、點選「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4、點選「阻止聯絡...」。

5、勾選需要設為黑名單的人員即可。

7樓:溫文新

通過簡訊新增黑名單:

1、首先開啟一條垃圾簡訊,然後點選「聯絡人」

2、點選聯絡人之後,就會出現聯絡人的手機號碼,選擇手機號碼最右邊的圓圈加歎號的圖示,

3、進入簡介頁面,在頁面最下方可以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

4、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然後選擇「阻止聯絡人」這個號碼就加入黑名單了。

5、當然如果又不想要加該號碼為黑名單了,那麼再點選「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

通過**新增黑名單:

1、開啟通訊錄,選擇要加入黑名單的號碼。

2、在頁面最下方「阻止此來電號碼」

2、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如下圖所示。然後選擇「阻止聯絡人」這個號碼就加入黑名單了。

3、如果又不想要加該號碼為黑名單了,那麼再點選「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

iPhone 4s如何繞過啟用鎖?

iphone4s可按以下方式繞過icloud啟用 1,不插卡開機,等機器進入待啟用狀態。2,按home鍵調出緊急通話介面,輸入112,點選通話。3,雙手大拇指放在螢幕下端結束通話按鈕處待命,等手機接通112且有語音提示時,右手大拇指在結束通話按鈕的右邊點選,隨後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隨點選結束通話按鈕的左...

iphone4s國行怎麼設定垃圾簡訊攔截

3 同時,被攔截的騷擾 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 一欄中檢視 4 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 其它新增方式 中還可以手動兩種新增方式 a 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b 在 攔截音 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5種攔截回覆音...

想買iphone 4s,求助

1.聯通版的也是 版,即可以以更低的 購機或者是0元購機,但是要簽署合同每月消費多少元,而這種契約要持續兩年差不多,所以不合算。聯通的手機雖然也有保障,但我建議你去蘋果 買更有保障,因為聯通又不是專門賣手機的。2.siri又不是人,你的英語可以練嘛。8g的不夠用。我認為買4s好,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