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捆住男友的心

2023-02-20 20:45:08 字數 799 閱讀 3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他幫助,多誇誇他,心裡一定要記住自己能為他做任何事,經常換換衣著髮型,保持新鮮感,男人有時就跟小孩一樣任性,可以適當放縱他。千萬不要抓得太緊越緊他越想掙脫,放得松點他反而會粘著你,我就是女朋友越不管我我就越想粘著她,她帥也帥不掉。

2樓:紅粉嘟嘟嘟

如果真的愛你 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如果處心積慮的去捆住他 還是愛情嗎。

最好的辦法 就是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自己本身的個性 不要因為什麼就動搖。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 如果他不喜歡 那麼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4樓:網友

一定要了解你男朋友的星座哦。看星座的分析一定可以幫到你。

5樓:搖滾芭比

反正我不是太有心機的人,如果男人的心真的要捆住的話,那捆得了一時也捆不了一輩子,還是要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才好,這樣的愛才是可靠的,才是不用捆的。

6樓:angela終結

男人是捆不住 的如果他愛你,他就會把你和他捆在一起,如果他不愛你,就像放的風箏,他就會讓線斷掉自己飛,

7樓:冰凝雪兒

會體貼人關心人,不要管的他太緊,用你的真心去愛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的觀點 有些男生就喜歡有人管 有人在乎所以樓主你要看什麼人了。

不喜歡約束的男生你就關心體貼他。

喜歡有人在乎的你就甜言蜜語纏他。

怎樣才能挽回前任的心,怎樣才能挽回愛人的心

回答你好,挽回前女友貌似不是個力氣活 但花心思花精力一點也不少。不知你這邊和前女友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什麼而分手呢?提問我們是一個單位的,我把她約出來兩次都沒理她,回來後就躲著我了,回答是分手前約的嗎?約出來打算做什麼了呢?兩次是在什麼樣情景下發生的?不理對方的原因是什麼呢?當時你有留意對方感受嗎?...

傷了男友的心,怎樣才能挽回,我傷了男朋友的心,該怎麼挽回

月似當時 一段感情會破裂,往往是存在一些不可調和的原因,只有找準問題,解決問題才能挽回對方。就像一家飯店,剛開業時車水馬龍,人頭攢動,可營業一段時間後,逐漸蕭條,門可羅雀。飯店此時應該怎麼繼續經營呢?當然是做調查,明白客人離開的原因,再根據原因做方案解決。感情也是這樣。要找出你們之間的核心問題,明確...

女人怎樣才能真正拴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真正拴住一個男人的心?

在一段關係裡,女人如何吃住男人?女人要想吃住男人,記住兩條心法 無慾無求和無所畏懼 女人要想拴住男人的心,必須做到這5點,感情才能持久不變 自信有內涵的女人最有魅力,還有不要為了一個人盲目改變自己。那要看你想要拴住的是什麼樣的男人,有些男人天生就是浪子,怎麼栓也拴不住的,一般只要真情實感就可以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