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怎樣填接受快遞地址

2023-02-20 20:40:09 字數 806 閱讀 7348

1樓:小張暢玩遊戲

具體到學校的校區,然後留下姓名、**就可以了。

西南大學(southwest university)是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農業農村部、重慶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

學科排名

截至2023年9月,西南大學有12個學科進入世界esi排名前1%。

esi世界排名前1%學科:化學、植物學與動物學、藥理學與毒理學、農業科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生物學與生物化學、電腦科學、環境與生態學、神經科學與行為學、數學、精神病學與心理學。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西南大學。

2樓:冼染周冬

樓主,你好!只要是快遞的話把地址寫好就行。

地址有兩種。

一種是學院。

還有一種是具體園區。

只要是快遞寫園區好點,因為別人還判別你是南區還是北區寫上**號碼。

郵編就行如下。

3樓:伯微蘭邗珍

當然可以,反正都是送上門,越具體越能找的到啊,**號碼一定要留清楚,方便快遞人員找不到得時候打**問你。

快遞改地址,快遞填錯地址了,中途可以改地址嗎

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 1.是快遞公司操作失誤 有可能已經修改了地址,也有可能真的已經退回了。建議親及時和 商家聯絡 讓商家聯絡快遞公司 確認一下是否已經真的修改了。如果修改地址到達時間要比正常到達收貨時間晚一兩天。2.是 商家聯絡快遞公司時給他們說錯了,本是想說修改地址,沒有想到說成了退回。如果快遞公...

西南石油大學在哪,四川西南石油大學地址在哪?

西南石油有兩個校區。新校區在成都市新都區。本科生在那。老校區在南充,裡面都是專科生在那。西南石油大學簡稱 西油 地處成都 設地鐵石油大學站 是1950年代,由清華大學 北京石油學院調入師資及圖書儀器組建而成的中國第二所石油本科高校。西油成立伊始,就親臨學校並囑咐 國家很需要人才,要很快把人才培養出來...

西南政法大學的地址在哪呢(),重慶西南政法大學的具體位置是哪裡?

在菜園壩坐210,火車站坐821可以到沙平壩校區 還有個渝北校區,地址是重慶市渝北區回興鎮寶聖路 重慶市沙坪壩烈士墓政法2村1號 重慶西南政法大學的具體位置是 西南政法大學在哪?具體地址!西南政法大學位於重慶市渝北區寶聖大道301號。學校前身為1950年建立的由劉伯 回承元帥擔任校長的西南答人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