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日文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 3Q

2023-02-20 18:45:10 字數 1087 閱讀 6483

1樓:麗

在bs實錄女兒們yo大地裡(上)開放對誇re 土耳其 少女的教育支援10月13日(星期六)下午10:10~11:005月,在土耳其的城市伊茲密爾超過數十萬人的大集會老練了。

呼籲了一集會的,一人的女醫師tourukyan・犀牛欄先生(71歲)。與女性的權利保得到自立,是土耳其的女性的精神的支柱是希望的星。

在,土耳其的法律女性參政權,一夫多妻的禁止等在社會的女性的正當的權利用法律守護。然而,強迫在邊境的實在爬。成為女醫師之後20年,犀牛欄先生在偏僻地方對醫活投身體,不過,繼續在那裡舊的原因象,文字也不能讀,男人們的暴力感到痛苦的女性的身姿。

2023年,立近代生活支援會(cydd)。用家庭暴力製作保護女性的保施等,為使能接受教育給予「想去學校」的少女們獎學金,支援了。現在,犀牛欄先生為了一邊患肺癌病,一邊擔負未來的女性們的繼續生命的活。

填塞一人的女性醫生的來戰鬥。

一對主頁這邊。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在[於] bs 記錄片女孩們喔的大地誇被 ̄土耳其給少女的教育支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午皇后 10:10  ̄11:005 月,觀察土耳其的都市 iz 在越過數十萬個人的大集會 ?

枯萎了。一 ?的呼籲了集會的,一個人的女醫師 turukian?

sairun 。(71 歲)女性的權利保證 ?和獨立 ?

唉,是土耳其女性的精神支柱的希望星星。

?鄉下、土耳其的法律女性參與的政權、丈夫多妻的禁止等社會的女性的正當的權利用法律被保護。可是,?

強迫邊境用啊 ?其實是 ?想要。

成為女醫師之後 20 年 ?,sairun 用偏僻地方醫治 ?活 ?

在已投入了身體 , 然而因此舊的原因 ?啊 ?被,文字也無法念,痛苦在[於] 男們的暴力女性的姿態 ?

繼續了。1989 年,近代生活支援 ?會 (cydd ) 立。從家庭暴力保護女性保證 ?

施 ?等作,在「想去學校」的這種少女們為了教育被接受給予獎學金,支援了。現在,sairun 生病肺癌症一邊。

一邊。為了[由於] 負責任未來的女性們, ?生命的活 ?

繼續。一個女性醫生 ?啊 ?

穿搏鬥了 ?守候。

一對 ?網頁是這裡。

請會日文的幫我翻譯一下,急用,哪位大俠會日語幫我翻譯一下急用!!

壊 我想要毀掉今天 我想要抓住今天,自分 我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直 不可能重新和好 知 街 雔 雖然離開你來到陌生的城區 窓越 今 想 還在隔窗想著眼下的事 逃 出 衝動 有了想出走的衝動 逃 出 口実 迷 迷惑拿什麼做出走的藉口 記憶 辿 回溯不連貫的記憶 頃 戻 依然會回到從前 少年 像往昔的少...

翻譯一下紙上的日文謝謝,翻譯一下紙上的日文謝謝

挑選關鍵的來說吧。1 w維他命成分發揮功效 2 有效成分滲透滋養 3 具有浸透性且使用體驗尤佳的液態型別 4 擁有防過敏成分的配方 翻譯一下第一頁大概,第二頁看不清 1,含有高效維他命成份 2,有效成份深層浸透 3,注重清透性和使用感 4,可以預防粉刺 使用方法 洗臉拍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需...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首日文歌,誰能幫我翻譯一下danwarnerofyou這首歌?

歌名 讓我們下次再見 歌手 seamo 作詞 naoki takada 作曲 naoki takada,shintaro izutsu日文 時 2人輝 僕 君 君 僕 今 見 事 泣 顏 見 僕 君 手 握 手 離 逢 君 笑顏 別 言 君 前 強 優 頼 負 嫌 強 芝居 最後 最後 素直 言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