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老闆之間是怎樣溝通的?

2023-02-20 17:40:09 字數 1108 閱讀 6266

1樓:沉夜孤星

和自己的老闆溝通還是非常的方便的,因為自己的老闆和自己的年齡也差不多,所以之間並不會存在很大的代溝。有什麼事情都會和自己的老闆去反映,情況更多的是總結報告老闆。我覺得這樣有什麼說什麼也是非常好的相處模式。

2樓:任性的公貓

那肯定是需要恭敬一點啊,就算老闆跟自己是同齡人,但至少是自己的上司,一些尊重還是要有的。但是如果再私底下的話,可能就會盡量的表現的隨意一點,不要太拘束了,不然雙方都會覺得很難受,反倒會不太好。

3樓:鄢從雪

一般在正常的工作上面,我都會是以一種詢問的態度來跟老闆進行一個溝通,但如果是有一些事情我需要得到一個說法或者是一個解決方案的話,我可能就會是以一個普通的人跟他交談,不會把自己表現的特別卑微。

4樓:峰佘無敵

一定要做一個非常良好的傾聽者。這也是和老闆溝通最好的方式了,老闆說的話你一定要認真傾聽,然後給老闆現在的反饋。切記你自己對一些問題根本沒有想清楚就去找老闆溝通,老闆事情比較多比較雜,這些都是你在工作當中應該注意的。

5樓:史桐悅

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們老闆是一種比較喜歡控制別人的人,那麼在我和老闆溝通的時候,我是處於弱勢的,而且也會抱有一種比較尊敬的態度,那麼我們的老闆也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的,所以才能夠很好的溝通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和我老闆之間進行溝通的時候,特別的謹慎,而且特別的小心,我非常怕我說錯一些事情導致我對於我老闆的印象,會大大的減小,老闆會炒我魷魚或者給我帶小學等等,所以我在高中的時候我就特別謹慎,有一些話能說的我就說不能說我就不說。

7樓:寶95515虐溫

其實我與老闆之間的溝通還是比較的簡單的,因為我們老闆是一個比較直的人,他不會喜歡那種拐彎抹角的事情,所以說我和我老闆溝通的時候有什麼說什麼,他也是非常喜歡這種溝通方式的,覺得比較的方便省時間。

8樓:猴45371艙沽

首先在於工作上面的事情,我一般不會問老闆太多,我會選擇去問自己的組長,但是對於一些自己比較疑惑,只有問老闆才會有解決答案的事情,我都會直接問自己的老闆。跟老闆就處於一個正常詢問商量的態度,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與父母溝通的作文,怎樣與父母之間溝通 寫一篇作文800字

和家長溝通一次 也許有些人的父母非常不理解孩子,可我認為我的父母非常的開明。其實,父母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正處在青春期階段,脾氣不好,很容易和父母發生爭執。而我的父母非常理解,做什麼事都會爭求我的意願。記得姐姐和我說過 你 舅媽 特別煩,老是愛嘮叨,明知道她是為我好,可是她一嘮叨起來就沒完沒...

朋友與朋友之間存在怎樣的心靈溝通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這些說的都是在人生旅途中離不開朋友的出手相助和左右幫襯,少不了朋友的熱情鼓勵和耐心開導。朋友 兩個字對於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那麼的重要。幾乎不能想象,一個人沒有朋友的伴隨,能夠孤獨寂寞地走完他漫長的人生征途。默...

怎樣處理老闆的關係,怎樣處理員工和老闆之間的的關係

在職場當中做的一個員工就應該有員工的覺悟,同樣應該主動與老闆消耗正確的處理員工與老闆之間的關係才會使得自己在今後的賬生涯中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因為你與老闆有一個好的關係,因為你有老闆在平時能夠有更好的交往,我相信在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中,你在也不用擔心以後你在職場上的發展了。正確的處理員工與老闆之間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