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泡麵湯可以和煮熟的雞蛋一起吃嗎?

2023-02-20 13:40:11 字數 3974 閱讀 9546

1樓:漠北刀客

可以的啊,麵湯可以吃,胡豆可以吃,雞蛋可以吃,三者不產生有害物質。當然可以吃。

2樓:網友

剩下的泡麵湯可以和煮熟的雞蛋一起吃,這樣雞蛋吃起來味道更好,並且吃雞蛋可以增加蛋白質,補充泡麵湯營養不足的問題,互相補充是不錯的選擇,

3樓:網友

剩下的包麵湯可以喝煮熟的雞蛋一起吃的 ,因為飽的湯裡面有營養 有佐料 ,什麼也不用放就可以吃 ,這樣你就省事了,直接把煮熟的雞蛋放入後面湯裡面 這樣和雞蛋一起吃還好吃 ,

4樓:昝碩

剩下的泡麵湯可以和煮熟的雞蛋一起吃,只要它們都沒有變質,熟雞蛋沒有味道,把它放在泡麵湯裡邊,味道能夠好一些。

5樓:綠花

剩下的泡麵湯可以喝煮熟的雞蛋你吃嗎?我覺得當然可以來,但是如果天氣比較熱或者是過夜的話,你最好還是不要吃。如果身體素質比較差的話,可能就會生病的,

6樓:來自巢湖聰明的蒲桃

方便麵在家裡吃一般都要放一個雞蛋,有時加點蔬菜,和你提的問題很相似,泡麵湯完全可以和煮熟的雞蛋放在一起吃。

7樓:甄櫻花

可以的,但是儘量少吃泡麵湯,對身體不好。

8樓:網友

可以的,而且味道不錯。

9樓:刀君烴

剩下的泡麵湯是可以和煮熟的雞蛋一起吃的,只要是不變質的情況下才可以的。

開水泡麵加生雞蛋可以吃嗎

10樓:四月天輕風遙柳

怕雞蛋熟不了,還是在爐子上煮熟了吃吧。

11樓:網友

可以吃,不過要泡久一點才能吃。

12樓:葉子檀香

可以吃不過開水一定要才燒好的。

13樓:隔壁鄰居

不可以,不能吃,熟不了。

14樓:亦澤影視

步步高家教機h8主要適合小學到高中使用,可以支援小學語數外和初中高中九門課程學習。很強大的呢。

方便麵和雞蛋一起煮 營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互補。方便麵沒有什麼營養。所以和雞蛋一起吃可以補充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的標準就是對身體有好處有幫助,方便麵再怎麼加料怎麼變,還是屬於沒有營養的食物。不過,撇開營養,方便麵加雞蛋,味道很香啊,無論是煎蛋還是滷蛋,還是直接加進去,都是香噴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營養 只有白水煮蛋才有營養泡麵裡面的雞蛋都是碎碎散散的。

泡麵里加熟雞蛋可以嗎?會不會拉肚子之類的?

18樓:網友

泡麵里加熟雞蛋是可以的。只要把雞蛋泡熱了吃,就不會有拉肚子現象。

19樓:歸期

可以啊 如果是冷的 最好是熱一下 腸胃不好的人會拉肚子的。

20樓:墨染錦年

在泡麵里加雞蛋的話,水溫和時間都不能保證,因此雞蛋很難熟。

其實生的雞蛋也不是完全沒有營養,但是吃多會拉肚子~~~

開水泡麵時裡面同時可以放生雞蛋嗎?

21樓:硬幣小耗

以西紅柿雞蛋麵為例,做法如下:

材料麵條,西紅柿,雞蛋,鹽,味精,香油,老薑片做法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熟,最好別。有人容易拉肚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有人不喜歡。

泡麵能和皮蛋一起吃嗎

24樓:記憶蛋餃

可以。在食用泡麵時,最好是配蔬菜,水煮蛋或者是搭配魚蝦瘦肉,就是泡麵本身攜帶的調料包最多使用半包。這樣食用泡麵才安全,而且也不能頻繁的食用。皮蛋可以用來作湯、煮粥或是涼拌。

泡麵不要與碳酸飲料同食,泡麵屬於油炸食品,表面有大量微孔,這是為了讓熱水快速進入,縮短沖泡時間。但如果與碳酸飲料結合,這些微孔產生強烈的吸附作用,使飲料中的二氧化碳迅速釋放,導致膨脹產生,輕者腹部感到脹痛,嚴重的話就會發生急性胃擴張、甚至猝死的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1、能。

但泡麵熱著吃香,皮蛋是一道冷盤,雖能一起吃,但有種不搭配的感覺。

2、泡麵簡介:

方便麵又稱泡麵、杯麵、快熟面、速食麵、即食麵,南方一般稱為碗麵,香港則稱之為公仔麵,是一種可在短時間之內用熱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

方便麵因其健康、營養、美味、方便,從一誕生就受到人民群眾的歡迎和喜愛。伴隨著全球化程序的加快和生活節奏的提高,方便麵這一即能快速充飢又富含營養的美味食品越來越受人們喜歡。但由於其各種新增劑、防腐劑又讓人們望而卻步。

3、皮蛋簡介:

皮蛋又稱松花蛋、變蛋等,為中國漢族人發明的蛋加工食品,是一種中國特有的食品,具特殊風味,能促進食慾。據《醫林纂要》說它能"瀉肺熱、醒酒、去大腸火、治瀉痢。能散、能斂",坊間常用來**咽喉痛,咽療,聲音嘶啞,便秘。

皮蛋,不但是美味佳餚,而且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王士雄的《隨息居飲食譜》中說:"皮蛋,味辛、澀、甘、鹹,能瀉熱、醒酒、去大腸火,治瀉痢,能散能斂。

"中醫認為皮蛋性涼,可治眼疼、牙疼、高血壓、耳鳴眩暈等疾病。大眾都可食用:火旺者最宜;少兒、脾陽不足、寒溼下痢者、心血管病、肝腎疾病患者少食。

注意事項:松花蛋不宜與甲魚、李子、紅糖同食。用法用量:食用松花蛋應配以薑末和醋解毒;松花蛋最好蒸煮後食用,松花蛋裡面還含有鉛,兒童最好少吃。不宜存放冰箱。

26樓:我是那小誰

泡麵裡可以放皮蛋。

補充很多人都愛吃皮蛋,但皮蛋這種食物少吃無妨,多吃卻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因為皮蛋是透過混合純鹼、石灰、鹽和氧化鉛,將鴨蛋包裹而醃製的,當中含有鉛,所以如果經常食用,有機會引起鉛中毒。 這會導致失眠、不能集中注意力、貧血、關節痛、思維緩慢、腦功能受影響等症狀。此外,鉛更會取代鈣質,影響鈣的攝取,可能造成缺鈣。

方便麵常為人們所詬病,認為多吃不利於健康,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油脂含量高,因為大部分方便麵都採用油炸的方法對面塊進行乾燥。但胡教授指出,與炸薯條、漢堡包等相比,方便麵中的油脂含量並非很高,平均每份所含油脂在16%-18%左右,其中,11%都是棕櫚油,也就是對人體健康有利的植物油,而一份漢堡包中的油脂含量則平均在30%左右,比方便麵高出近一倍。

二是含有一定的新增劑。胡教授說,一說到新增劑大家就談虎色變,覺得它是不利於健康的物質,這是觀念上的一個誤區。食品工業離不開增稠劑、穩定劑等新增劑,國家允許使用的,都是經嚴格檢測,證明對人體無害的,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三是被很多人所關注的丙烯醯胺問題。胡教授指出,所有澱粉類食品在高溫烹調(超過120℃)中都會產生這種致癌物,因此,炸薯條中有,方便麵中肯定也有。

因此泡麵和皮蛋還是少吃點比較好,吃多了危害健康。

27樓:網友

能!偶爾一起吃,不會對腸胃等消化系統帶來不良的影響的!放心吃吧!祝你用餐愉快!

煮熟的雞蛋和豆漿一起吃,可以嗎,煮熟的雞蛋可以和豆漿一起吃嗎

其實喝豆漿的時候可以吃雞蛋,但是不可以在豆漿裡面衝雞蛋吃.因為其他做法做出來的雞蛋的蛋白已經 發生化學變化,不會再和豆漿起反應了.而直接衝雞蛋的話就是蛋清和豆漿混在一起,會產生不利於健康的 東西.另外,還有一些喝豆漿時候應該注意的事情,發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注意事項 豆漿,許多人 都喜歡,不少...

煮熟了的雞蛋可以放多久啊,煮熟的雞蛋,放幾天能吃嗎

那要看看你開啟了沒有啦。要是沒開啟的應該問題的。如果你放在冰箱裡,還可以吃,但是要在徹底煮一遍。打了的就算了別吃。因為雞蛋破了以後容易粘上細菌,一般熟的雞蛋放過夜了不但沒有營養,而且含有一定的細菌。樓主。真的熟了的雞蛋破殼後存放不能吃了,吃多了對身體影響很大。而且雞蛋膽固醇非常多,過夜後基本上成了膽...

用雞蛋怎麼做菜?僅僅只用雞蛋,煮熟的雞蛋可以做菜嗎?怎麼做?

雞蛋青椒沙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澳洲菜譜 雞蛋青椒沙拉的製作材料 主料 青椒1000克,雞蛋400克,蔥頭100克,生菜油50克,鹽15克,芥末醬15克,胡椒粉10克,醋精10克。雞蛋青椒沙拉的特色 清香適口,解膩 教您雞蛋青椒沙拉怎麼做,如何做雞蛋青椒沙拉才好吃1 蔥頭切末加生菜油,鹽,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