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頓吃剩下的西紅柿雞蛋湯可以熱一下再吃嗎

2021-04-16 13:05:52 字數 1628 閱讀 9217

1樓:風笛裙子

中午剩的熱下沒關係,隔夜的就別吃了,雞蛋隔夜不好

2樓:菲之檸檬

儲存完好不變質的話可以熱熱再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是大城市估計很建議,但是農村裡面基本都是這樣的 ,只要沒有異味,在熱一下 沒有問題的

煮熟的雞蛋可以隔夜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的煮雞蛋能吃bai。但雞蛋du隔夜後營養會流失會變質zhi,吃了對人體dao

無益,不建議吃過版夜的雞蛋權。

1、過夜的雞蛋之前是徹底煮熟了,過夜後還是能吃。

2、雞蛋其實是可以煮熟了之後,隔天再重新加熱吃的。

3、隔夜雞蛋如果沒完全熟,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食用未煮熟的過夜雞蛋容易導致腸胃不適、脹氣等症狀。雞蛋煮熟透了的,一般低溫密封儲存得當,是可以儲存48個小時的。

5樓:青島的於姑娘

將隔夜的熟雞蛋再次加熱,是可以吃的,因為雞蛋已經是熟的了,是不會滋生細菌的,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6樓:醉酒當歌哈哈哈

能吃,如果煮熟的雞蛋沒有剝開的話,放幾天都沒有事。如果撥開的話儘量早點食用,過一天也沒事雞蛋變質沒有那麼快的,所以可以吃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雞蛋到底還能吃嗎?原來不少人都做錯了,抓緊提醒家人早知道

8樓:wyshi師

熟了的雞蛋隔夜之後還是可以吃的,但是要保證外殼不破損的情況下,如果儲存不當,容易滋生細菌,就算是放了冰箱的雞蛋,最好還是不要超過兩天。

9樓:葷爾柳闢歆

雞蛋因為含有大bai量的營養,所以

du,如果暴露在外界zhi的話,時間長了dao,容易被專

細菌汙染並會產屬生大量的細菌毒素,會嚴重危害人體健康,所以才說隔夜的雞蛋不能吃.但是,如果我們將這些雞蛋及時進行消毒處理後,在保管於能夠防止汙染的容器內,避免它變質的話,那麼,即使是放到次日,也是可以食用的。

10樓:依沁寶貝兒

隔夜煮雞來蛋能吃。但雞蛋隔夜後營養源會流失會變質,bai吃了對du

人體無益,不建議zhi

吃過夜的雞蛋。

1、過夜的dao雞蛋之前是徹底煮熟了,過夜後還是能吃。

2、雞蛋其實是可以煮熟了之後,隔天再重新加熱吃的。

3、隔夜雞蛋如果沒完全熟,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食用未煮熟的過夜雞蛋容易導致腸胃不適、脹氣等症狀。雞蛋煮熟透了的,一般低溫密封儲存得當,是可以儲存48個小時的。

湯圓吃不完能剩下等下頓熱熱再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吃湯圓,有的時候我也煮多了吃不了一下,可是我一般什麼都不吃,就吃湯圓。所以我吃不完,我可能過半小時或多久再吃點兒,剩的不是很多就吃了。我也是想想,不知道行不行,把剩下的湯圓放到一個稍微寬的碗裡,湯不要放太多,沒過湯圓一般的地方。

晚上的時候不要煮,就把這個碗像真饅頭似的蒸一下,透了能吃就好了,免得外面融化到湯裡,希望能管用

玩WOW怎麼一頓一頓的?

這兩項都勾上。重新整理率 垂直同步重新整理 三倍緩衝。這個取決於顯示裝置的工作引數。其意義是顯示末端裝置 每秒更新影象的次數。而實際上圖形卡輸出的fps往往和顯示裝置不一致。如果在高速移動中 每幀的內容都在不斷變化 那麼這個破裂就會比較明顯。通常這個在低解析度 幀不是很大的時候不明顯,對於高解析度的...

摩托車好在行駛中一頓一頓的,好像油供不上一樣,然後就熄火,不管怎麼打就打不找了

風冷水冷 水冷高溫了就打不著 要等車涼下來!風冷車應該是氣門的問題 涼車好著熱車難著 拔化油器油管,檢查是不是油箱不出油了,有負壓泵的要啟動觀察,確認有油,依次檢查火花塞,高壓包甚至點火器磁電機線圈是否有斷電或者熱車斷電現象,長時間不騎,化油器的油裡有水。再就是化油器堵了。還有一種可能是油箱蓋不排氣...

閱讀 一頓午餐的試題及答案,《一頓午餐》的 閱讀理解答案

9 文中說 我無法拒絕 的原因是什麼?2分 10 諾拉姨媽說 太善良了 我 的善良表現在 2分 11 諾拉姨媽又說 我 實在很愚蠢 你贊同她的看法嗎?請簡要談談你的理由。4分 12 你認為諾拉姨媽是個什麼樣的人?並從文中找出依據。3分 答案 一頓午餐 9 母親生病時,她就把我當做子女照顧。不一定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