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中國發展的感受,談對中國發展的感想

2023-02-20 13:05:09 字數 2320 閱讀 9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提出"走中bai國式現代du化道路。"兩個文明"建設成為我國現代化程序的主要內容zhi.

經濟dao---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初步建立,開放型經濟已經形成,社會產生力和 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人民生活總體上實現了由溫飽到小康的歷史性跨越。這些事情能夠證明中國的發展1、gdp總量世界第二。

2、人均收入歷史最高。

3、青壯年文盲已經消滅乾淨。

4、人均住房面積歷史最高。

5、航天技術世界領先。

6、上海世博會成功舉辦。

7、可以通過購買國債控制美國。

8、國防現代化已經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麼感想,國家新聞天天播「感想」…自己不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對外開放、走可持續發展道路。

對中國發展的感想

4樓:波士商學教育

政治---提出"走中國式現代化道路。"兩個文明"建設成為我國現代化程序的主要內容。

經濟---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初步建立,開放型經濟已經形成,社會產生力和。

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人民生活總體上實現了由溫飽到小康的歷史性跨越。這些事情能夠證明中國的發展。

1、gdp總量世界第二。

2、人均收入歷史最高。

3、青壯年文盲已經消滅乾淨。

4、人均住房面積歷史最高。

5、航天技術世界領先。

6、上海世博會成功舉辦。

7、可以通過購買國債控制美國。

8、國防現代化已經實現。

面對祖國的飛速發展你有何感想五十字到一百字

5樓:姐專屬的霸氣

祖國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作為21世紀青少年的我們,應該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的科技作出貢獻。對於科技的發展,以前我們更多的是走別人走過的路,而非自己踏出的路。就像我們擁有的是更多的中國製造,而非中國創造。

科技,我們更需要領先與世界的科技,而非步人後塵。祖國正在騰飛,我們更要追求進步 我們愛自己的祖國,我們要為祖國的發展做出自己應盡的責任 我們是新一代的年輕人,我們身上的任務還很重 面對祖國的進步,我們要正確面對挑戰和機遇,正確掌握價值是非觀 科技發展有好有壞,要順應時代潮流,吸納好的,摒棄壞的 為自我與祖國的發展做出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好好學習,爭取讓組國的明天更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了自己想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61米55姐弟口語你家裡人 我家鄰居kkk拖餓了考慮圖他參加巨輪裡。

關於中國的發展對我的影響,感受400字就行。

9樓:妖妖小怪書

你可以從衣食住行,等各個方面,進行描寫,比如從交通方面來說過去是怎樣的,現在是怎樣的。

對祖國發展的感想150字

談談你對目前中國經濟發展的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觀全球經濟,中國在這個時候表現尤為突出。-不論是經濟復甦速度,還是失業比率,等都很強勁。但是這不能代表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會良好。

主要原因:很多不確定因素主導著中國市場化經濟。 1.

人均收入只能體現在表面。(公務員收入整體提高了人均收入)2. 7-8億的農名荒廢農作物,而外出打工。

社會就職產業-供大於求。無法體現他們的效益。(勞動力增多將帶給城市很大壓力)3.

國有企還處於主導作用。(私營,集團自主研發尚未成熟) 中國經濟的發展現良好且唯一強大的支柱是美元外匯儲蓄世界排名第一。要想在世界經濟上面有展露,必須借美元極高的儲備這條橋樑來踏上經濟強國,還有一段距離。

5-10年中國不能利用這些外匯在世界各國任何一個產業,站穩一席之位。那麼經濟發展還將會更加長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潛力巨大,前景看好,因為中國有13億多的人口,意味著巨大的需求。在目前全球經歷金融危機的背景下,中國經濟還能實現8%左右的增長,全靠內需拉動!中國現在是製造業大國,以後的發展方向是自主創新的科技大國。

中國很多行業發展迅速,如通訊,交通運輸,金融,房地產、商業,物流,汽車、家電製造、電子商務,新興能源(太陽能、風能等),為滿足社會需要提供了強大的支援。當然,我們中國在經濟高速發展的同時,也面臨很多的問題,如房價增長過快,社會保障還不夠完善,就業壓力,能源短缺等等!**也在努力嘗試儘快解決這些問題。

總之,我對中國未來的經濟發展充滿信心!

求所有到中國發展的日韓明星,在中國發展的韓國明星!

米娜,sj m 張力尹,劉承俊 張娜拉,蔡妍,簡美妍,李貞賢,南賢俊,take,battle,jun jin,sara,安七炫,李俊基 來過中國宣傳的算不算?有 bada,tvxq,super junior,神話,boa,蔡琳,裴勇俊,金泰熙,車仁表,李多海,金政勳,boa,rain,宋慧喬,張東健...

關於中國未來發展的作文範文,關於中國發展的作文

寫作思路 主要寫出中國未來發展的模樣。正文 未來的中國,科技發達 山清水秀,是一條飛騰的巨龍。未來的中國,到處都是無人駕駛的車,簡稱無人車。許多車輛在公路上賓士,可當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這些車裡是沒有人駕駛的。人只需要坐在車上,人可以與車對話,告訴它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會以每小時百公里的速度將你送到目的...

我國科學技術成就的去的對中國發展有何意義

歷史條件 1我國古代科技水平一直領先於世界,為近代科技發展奠基 2建國以來我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大力發展科技,提高科技水平 意義 促進了經濟發展,政治穩定,文化繁榮,培養了更多科技人才。科學技術對我國的發展有什麼重大作用?1 經濟發展 中國的勞動生產率只有發達國家的1 40。科學技術一旦轉化為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