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發展的那麼快,為什麼中國發展會快過美國? 5

2021-07-26 03:41:47 字數 950 閱讀 9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全世界都使用美圓!

就等於都為美國人打工!

美國動動印鈔機就能換取所需要的資金\技術\能源!

如果誰對美國構成威脅就動用航母打擊!

所以發展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的資本積累都是血淋淋 我覺得他們是在吃老本

3樓:

美國在特朗普當**後,gdp增長速度上升到4%了,還加大了對國外經濟體的對抗,加緊了移民政策,可以說特朗普是個鐵腕**,不簡單啊。而中國現在的經濟在不斷的放緩,這樣很難對付得了美國呀。

為什麼中國發展會快過美國? 5

4樓:炎吉爾

1,政策 我國是1黨(和諧塞)**,所以政策發展暢通無阻(其他國家換個領導馬上變政策)

2,心態,我國正是風頭旺的時候,現在的我國是小強式競爭社會,美國已經成老母豬式享受和想象了。

3,特點,我國攢兵不打仗,因為打仗影響國際友好,主要在乎於**和聲望,而且還有很高的軍費和人民的安全問題

不像美國一年軍費萬億……

4,我國的勞動力便宜,使得很多國外製造需要我國,商人在乎利益,而不在乎本國狀況,所以我們等於變相吸取了發達國家的就業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我們沒有任何意義的gdp增長速度比美國快吧。別忘了大家的起點。我們現在的速度比美國快得很有限,有時候還不如美國在很多領域發展得快,所以結果就是兩國之間的差距沒有縮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起點低 美國發展再怎麼慢 他的經濟都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口基數大,美國經濟已經陷入了泥潭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過慣了富裕的生活,沒有奮鬥的覺悟

為什麼流量消耗那麼快?為什麼流量用的那麼快?

流量消耗非常快,可能是瀏覽的網頁或者是上的軟體非常多,資料流量非常多,所以消耗流非常快,流量不會出現不正常的原因。手機流量消耗過快的原因如下 1 開啟了4g網路 2 手機應用開啟了後台自啟聯網許可權 3 瀏覽網頁的時候設定了預設載入 2 用手機管家或者其他管理軟體關掉不常用軟體的資料聯網許可權 你看一看...

為什麼袋鼠跳得這麼快,為什麼袋鼠能跳那麼高?

袋鼠,不管體積多大,有一個共同點 長著長腳的後腿強健而有力。袋鼠以跳代跑,最高可跳到4米,最遠可跳至13米,可以說是跳得最高最遠的哺乳動物。大多數袋鼠在地面生活,從它們強健的後腿跳越的方式很容易便能將其與其他動物區分開來。袋鼠在跳躍過程中用尾巴進行平衡,當它們緩慢走動時,尾巴則可作為第五條腿。袋鼠的...

美國科技為什麼那麼強大,美國科技為什麼那麼強大

首先美國擁有超過十萬間實驗室和30多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其科研經費超過了世界其他所有國家的總和。其次就是美國有一個良好的尖端市場,還有他有一個運作良好的市場環境和信譽,最後是傳承性。第一點自不用說,產出回報成正比。第二點很重要,科技產品最依賴的其實不是科學家,而是最初的購買人群。比如汽車,就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