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術後幾天可以洗澡,割雙眼皮幾天後就能洗澡了

2023-02-20 05:25:09 字數 5446 閱讀 43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傷口的形成過程。

指導意見:需要清淡飲食,少吃油膩,還有腥類的食物也不要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先不要著急,因為不能沾水,半個月以後看看吧,因為每個人的恢復情況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術的恢復期約為3-4日,長則一週左右,術後即可洗臉化妝。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就可以 只要你的防護措施做得恰當 保護好手術部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術後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通常術後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能夠有效消腫,需要基本恢復的話,就要等待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而由於個人體質不同、手術方式不一樣、護理不同,割雙眼皮術後恢復的時間就大有不同。所以想要術後恢復更快一些,在術後24-48小時內可區域性間斷冷敷,以利消腫。作息正常,才能助機體自身恢復更理想。

割雙眼皮幾天後就能洗澡了

6樓:深喜白衫

割完雙眼皮以後第三天就可以正常洗澡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讓水沾到眼睛周圍。如果害怕洗澡,會感染傷口,就儘量等到七天之後再洗澡。

但是夏天熱,很難忍受,那麼就要注意,不要碰到眼睛上的切口。

7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8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是割在眼睛,關洗澡什麼關係啊,不洗頭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有多種手術方法,不管哪種方法,術後的一週內,傷口處都不能沾水。這一週是術後紅腫比較明顯的幾天,腫脹的程度還因人而異。術後的前三天,可以冰敷,三天後可以熱敷,口服消炎藥三天到五天,一週內吃清淡的飲食,沒有什麼的,逐漸就會恢復,完全恢復是三個月到六個月。

割完雙眼皮多長時間可以洗澡?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7天后就可以恢復了,10後應該說是可以洗澡的,但是要看你是不是完全恢復了,如果沒有完全恢復的話,最好是不要洗,以免細菌感染,等徹底的拆線後在洗也不遲,如果要洗的話要特別注意不要讓傷口沾到水。

11樓:薇朵雙寶

我剛剛割過,現在是17天了,我在第十天後洗的澡,當時洗的時候還是覺得有一點刺刺的。我是第八天才拆的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術後醫生都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交代術後的事宜的防水7天左右,手術後一週左右,傷口癒合後即可洗澡。化裝要傷口癒合後1個月,在割雙眼皮四周後,眼部基本上恢復自然神韻,可循序漸進的恢復所有體育運動。

13樓:相默卿凝綠

你好,雙眼皮手術後,可以洗澡,但一定要保持切口部位不要沾水,建議術後一週後再洗臉,防止傷口遇水感染,期間可以用毛巾擦臉,絕對不能讓傷口碰水,造成感染。另外傷口拆線後3天左右,沾水也就沒問題了,但是具體時間還要看你針孔癒合的情況是快還是慢!。

雙眼皮拆線後幾天可以洗澡

14樓:煙臺洛神

一般來說拆線後兩天就可以洗澡了,但是主要不要讓蒸汽水沾到傷口,洗的時間不要太久,更不能直接對著頭沖水。

15樓:conopi整形醫院

一般在沒有發炎的情況下,洗澡是可以的,不過洗澡是要小心傷口保護,雖然已經拆線,但仍需注意。

雙眼皮拆線後幾天能洗臉

16樓:果典熊經賦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做雙眼皮整形方法是非常多的,我們是可以盡情的選擇最適合我們的手術方法,最適合的手術方法就是對我們最好的手術效果了,在到了一定的年齡後我們的**就已經開始出現了老化的現象,隨著這樣的現象,我們的身體機能也開始下降,**變得鬆弛,眼皮也變成了單眼皮,單眼皮的眼睛跟加的顯老氣,所以,現在好多人無論什麼歲數的都會去進行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確實可以使我們更好的擁有一個雙眼皮的眼睛,使我們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的美麗。雙眼皮拆線後幾天洗臉?拆線之後第二天就可以洗臉了。

適應人群。1、眼睛較大,上瞼**較薄的單眼皮者。

2、一眼單,一眼雙,或兩側雙眼皮寬窄不一者3、內雙眼皮者,即雖是雙眼皮,但睜時很不明顯或完全消失禁忌人群。

1、患嚴重肝、腎、心、腦疾病,嚴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傳染性疾病者不能做韓式雙眼皮手術。

2、韓式雙眼皮手術部位有**炎症病兆者。

3、月經期、妊娠期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

4、有先天性弱視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

17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皮手術,目前已經很成熟了,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找一個有經驗的醫生進行**。和醫生進行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交代清楚自身情況。在手術前,儘量不要隨意地使用藥物,以免對手術產生影響。

18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雙眼皮以後不要劇烈運動,比如說:彎腰、起床、散步等,在進行這些動作時要慢點,避免幅度過大,使切口滲血;不要讓傷口沾到水,zd避免細菌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術後不要用手碰到傷口,注意多休息,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19樓:匠歆服務

符合自身條件的最好,就這裡,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方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線後最好1-2周不要沾水,防止感染,儘量在傷口癒合之後再用洗面奶。

21樓:酒鬼狂風劍

雙眼皮拆線後一般3天后可以碰水,因為還有針眼需要時間癒合,洗臉後宜輕輕沾幹,不應擠壓。

重瞼成形術是整形科較多見的手術,目前有埋線法和切除縫合法,各有優缺點。如果想永久保留,可以選擇切除縫合。

22樓:網友

做全切開法雙眼皮術後的求美者通常拆線的時間為術後5到7天,拆線後當天就可以洗臉。

洗臉時要注意,此時傷口僅是**表面初步癒合,不能過度用力搓揉。過度搓揉會導致剛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

做縫合法的雙眼皮手術,求美者手術切口很小,不到半公分,通常術後三天左右可以癒合。

縫合法和切開法的患者在拆線傷口癒合一兩天後可以進行化妝,但有些化妝品具有高度的致敏性,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水腫,影響術後效果的觀察,建議手術後1到2周後再進行化妝。

23樓:匿名使用者

七天以後就能洗臉了。不過還是儘量別與水接觸,至於洗澡是沒什麼問題,只要傷口別碰到水就可以了!洗面奶和眼霜至少要等消腫以後!

24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線最好一個星期不要洗臉,但你可用綿籤沾點水洗呀/不過要小心不要碰到傷口。個人體質不一樣,感覺眼睛不那麼痛了,就可正常的洗臉洗頭洗澡了, 祝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7天左右,不過最好等消腫以後。就算想要洗臉也不在乎那幾天是吧,洗面奶化妝品等都過一段時間再用吧。

26樓:鄞為赫軒

很多人在做雙眼皮手術之後,都會在適當的時候拆除手術中的線條。我們都非常的清楚,雙眼皮手術拆線之後,並不代表已經傷口已經完全的癒合,還需要在拆線之後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這樣才有利於傷口的癒合以及保持術後的效果。那麼,雙眼皮手術拆線後幾天可以洗臉呢?

還是從下文中一起來尋找答案吧!

一般的情況下,進行雙眼皮手術之後所需的恢復時間為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在1個星期之後便可以放心的拆線了,而拆線之後的48小時之內是不能夠碰水的,也就是所不能洗臉的。48小時之後就可以洗臉了。拆線前千萬不要碰水,儘量避開手術部位。

假如覺得不放心,才能在拆線時向主治醫生確認一下詳細眼部碰水的功夫。不過,假如我們做好雙眼皮手術的調理,那手術就才能恢復的更快,那我們就才能更快碰水。

雙眼皮術後調理事項:

1.不要低頭看書或趴著,出於這樣會加重腫脹,所以最好仰著頭,坐在舒適的椅子上休息;睡眠時也要枕高頭部,這有助於及時消腫。

2.術後冰塊進行冷敷,出於冷卻會使眼皮的血管縮緊,阻止毛細血管出血。

割雙眼皮幾天可以洗澡?

27樓:宗誠莊申

我做過雙眼皮,就是拆線兩天以後站的水。一個星期都沒洗頭,雖然很髒,也只有忍耐了。最後不要留劉海吧,怕會增加感染幾率。

祝你早日恢復哦。如果真想洗頭,那採取仰躺式,洗的時候也小心一點。

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洗澡

28樓:曹慧黃景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二、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三、雙眼皮手術後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 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 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四、雙眼皮手術後加強眼部肌肉運動,雙眼皮手術後需要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五、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修養,雙眼皮手術後要在空氣流通的室內休息,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鮮蔬菜。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加重傷口腫脹。

29樓:美來國際整形

做雙眼皮是不影響洗澡的奧,但是,洗澡的時候水不要濺到傷口就可以了。

30樓:華美雙眼皮

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洗澡的,注意汙水不要弄到傷口就可以了。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洗澡?

31樓:美唄網

割完雙眼皮一週之後就可以洗澡,但是要謹慎,不要將水濺到傷口部位,以防水中的細菌進入傷口部位而造成炎症的發生和感染,如果沾水會延長手術傷口的恢復期,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影響術後效果。

割雙眼皮後幾天做睜眼運動,割雙眼皮第四天睜眼運動要做多少分鐘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病情分析 雙眼皮在5 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