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餡餅怎麼做,牛肉餡餅如何做更好吃

2023-02-20 05:25:08 字數 5025 閱讀 9266

1樓:苦苦的掙扎

需要準備菜籽油,蠔油,砂糖,白胡椒粉,生抽,料酒,大蔥,生薑,磨花椒,粉鹽,牛肉,植物油,泡打粉,水,中筋麵粉,先把牛肉剁成泥,裡面加入生抽,生薑,蠔油,砂糖,白胡椒粉,鹽,花椒粉,放到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水以及料酒,用筷子攪打到溼潤的狀態,然後再把餅皮的所有配料混合在一起,揉成光滑的麵糰,用保鮮膜蓋好醒30分鐘,再把它分成小份,搓成長條形,擀成長方形,儘量擀得薄一些,塗抹一些植物油,把一些牛肉餡,蔥末放到改好的麵糰一頭,然後再摺疊起來捲成卷,再把它包裹嚴實,繼續把它再醒10分鐘,壓扁放到電餅鐺裡面進行加熱,煎到發黃以後就可以吃了。

宮廷牛肉餡餅的配方。

需要準備胡椒粉,蔥花,白糖,生抽,燒酒,花椒粉,鹽,生薑沫,發酵粉,麵粉,色拉油,雞蛋以及清冷水,需要把發酵粉和水搭配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色拉油以及雞蛋,繼續進行攪打,把麵粉放進去再攪拌均勻和成麵糰,保鮮膜蓋好以後醒30分鐘,牛肉和生薑搭配在一起剁碎,然後再加入生抽,燒酒,白糖,花椒粉,鹽以及油,水,進行攪拌到粘稠狀態以後備用,然後麵糰揉好以後醒發一下,搓成長條狀,再把它分成相同的大小,刷上油,保鮮膜蓋好醒30分鐘,取一個小麵糰,把它擀成長條薄片,然後再把牛肉餡放在一頭,撒上一些蔥花,胡椒粉,把它摺疊起來再捲成卷,卷好以後醒一下,再把它按成餅狀,放到鍋中煎熟以後就可以吃了。

牛肉的食用禁忌。

宮廷牛肉餡餅裡面含有非常多的肌氨酸成分,和其他的食物比起來含量要高一些,能夠讓肌肉的力量變得更強,可以讓肌肉增長速度變得更快,在訓練的前幾秒鐘裡面肌氨酸是很重要的一種肌肉燃燒原料,可以讓身體訓練的時間變得更長,裡面的維生素b6含量也是非常多的,能夠讓免疫力提高,而且還可以讓新陳代謝的速度變得更快,牛肉餅裡面含有肉毒鹼,和雞肉魚肉比起來含量要高出很多,能夠讓脂肪形成代謝的速度變得更快,達到更好的增長肌肉作用,牛肉餡餅裡面還含有蛋白質以及鉀元素,是合成生長激素的重要物質,能夠讓肌肉生長速度變得更快,讓身體體力變得更好。

牛肉的食用禁忌。

吃牛肉要注意的禁忌還是非常多的,不要把牛肉和豬肉搭配在一起吃,這兩種食材搭配在一起吃容易出現牴觸情況,有腎炎問題的人最好不要吃牛肉,會讓腎臟負擔變得更加嚴重,如果把它和氨茶鹼類的藥物搭配在一起使用,也會讓藥物的效果變得沒有那麼好,牛肉一次性不要吃得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牛肉,麵粉,輔料: 洋蔥,蔥薑蒜,高湯,香油,黃豆醬,步驟1.溫水和麵,醒一個小時。

2.牛肉剁成肉末;蔥薑蒜、洋蔥切末;香油打黃豆醬。

3.依次加入:加入蔥、洋蔥末、香油打過的黃豆醬、醬油、高湯、鹽、味素、姜、蒜,順時針拌勻。

4.包餡餅,入鍋煎。

3樓:仉玉軒

1、麵糰:一定要用半燙麵。這樣才能保證餅皮香軟,涼後不硬。

2、牛肉調餡兒:去腥是重點。料酒、胡椒粉、花椒粉這些都是去腥的材料。調好的牛肉餡兒要不幹也不溼,過幹過溼都不可。

3、胡蘿蔔:胡蘿蔔營養價值很高,與牛肉非常搭調,擦成細絲即可,不必切碎。

4、餡兒餅的包法:包湯圓的手法與包包子的手法皆可,新手建議採用前者的手法,更容易出薄皮大餡兒的效果。

5、烙餅:一定要蓋上鍋蓋小火烙餅,這樣才能皮軟餡兒熟不夾生。

下面就是詳細的製作過程,仔細看,認真學,把它變成你的拿手菜。

【牛肉胡蘿蔔餡兒餅】

【食材】:牛肉餡兒1000克、胡蘿蔔3個、五香粉1湯匙、胡椒粉2茶匙、醬油3湯匙、料酒2湯匙、熟花生油5湯匙、香油2湯匙、大蔥根、鹽適量、麵粉800克、開水250克、清水250克左右。

【具體做法】:

1、做餡兒餅,為了讓它拿著軟乎,吃著軟乎又好咬,涼了也不會變硬,我們這裡用半燙麵來和麵。把麵粉放進面盆,用開水淋一半的麵粉,邊淋邊攪拌成面絮狀。

2、另外一半的乾麵粉用清水,同樣,邊淋水邊攪拌成面絮狀,這一步結束的狀態,面盆裡應該是看不到乾粉的。

3、下手,把所有的面絮揉到一起,和成麵糰。由於是半燙麵,這個麵糰揉不到光滑的程度,直到它成為一個完整的麵糰就好,不用過度揉麵,記住。然後把它蓋好,放一邊靜置鬆弛。

4、這是我提前從冰箱冷凍室拿到冷藏室低溫解凍的牛肉餡兒。牛肉餡兒買的現成的,一袋二斤,所以,我每次做用牛肉餡兒做食物,都是做很多,省得二次解凍影響牛肉的營養與口感。

5、牛肉餡兒中加入醬油、料酒、五香粉、胡椒粉、熟花生油、香油和鹽,攪拌均勻。如果家中有花椒粉,那就放上一湯匙。攪拌完之後如果感覺餡兒有點兒幹,那就再加入一枚雞蛋,攪拌均勻即可。

總的原則,做餡兒餅,餡兒不要過幹也不要過溼,大家記住。餡兒過幹,影響口感,吃著柴,乾巴巴的;餡兒過溼,餡兒中的水分會把餡兒餅的皮浸泡從而影響皮的口感。

4樓:在路上

將新鮮的牛肉洗淨。多歲。然後放入喜歡吃的調料。放入。病重。

5樓:伴之則暖

牛肉餡兒的製作方法應該是非常非常簡單的吧,把他剁碎了之後就可以了。

牛肉餡餅如何做更好吃

6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主料:麵粉450克、全麥麵粉50克、清水290毫升、牛肉250克、蔥1根、胡蘿蔔1根。

輔料:鹽5克、雞粉10克、黑椒碎2克、油適量。

1、麵粉和全麥粉攪拌均勻,加入開水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2、用手或麵包機揉麵,揉成光滑的麵糰,然後用保鮮膜蓋住靜置1小時。

3、牛肉加入蔥花、芝麻香油、雞精、鹽、黑椒碎攪拌均勻,攪拌均勻後醃製1小時。

5、收緊封口,翻面稍微壓扁。

6、將牛肉餡餅放入抹油的電餅鐺中,按烙餅鍵小火煎至兩面焦黃即可。

7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小麥粉200克、牛肉餡200克、洋蔥1/2個。

輔料:蠔油1湯匙、生抽1湯匙、料酒1湯匙、姜5克、雞蛋1個、黑胡椒適量、蔥花20克。

1、肉餡、洋蔥碎、雞蛋和其它調料拌勻,麵粉加溫水揉成麵糰。

2、擀好麵皮,包入餡料。

3、按照包子做法一個個包好。

4、褶皺朝下按入少量油的電餅鐺。

5、記得翻面刷油。

6、煎至兩面金黃可以出爐啦!

8樓:幸運的楓陽

牛肉餡餅製作方法:

1. 牛碎肉加醬油、鹽、味精調味;白菜洗淨,切成細末。

2. 麵粉用溫水和勻,揉搓3~5分鐘,再抹花生油少許,揉勻,靜置10~20分鐘。

3. 將麵糰分成直徑2釐米的小段若干,按扁後用擀麵棍擀成直徑6釐米的皮。

4. 包時先將牛肉、白菜、蔥拌勻,舀大匙,包入皮中,捏合成餡餅。

5. 平底鍋燒熱,餡餅入鍋,入適量的花生油,煎成兩面金黃即可。

牛肉餡餅怎麼做好吃

9樓:學廚師去新東方

紅燒牛肉餡餅的做法。

1.將酵母加入牛奶中,混合均勻。

2.麵粉裝進盆中,倒入少許牛奶,並用筷子將麵粉從外向內攪動,使麵粉和牛奶融合。如此,分次將牛奶加入麵粉中,用筷子反覆攪拌。

3.至全部麵粉與牛奶融合,呈不幹燥的絮狀。

4.用手將面絮用力捏成一團(之前一直是用筷子,到這時候才開始用手去「接觸」麵糰哦,而且這時候的面也不粘,很好弄)

5.在案板上撒一層乾麵粉,將步驟4中的麵糰拿到案板上,開始揉麵,揉至麵糰光滑。

6.將揉好的麵糰蓋上溼布,置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盆上要覆蓋上一塊乾淨的溼布,避免麵糰表面變幹開裂)

7.等待麵糰發酵的時候,我們來準備餡料。將芹菜切碎,加少許鹽抓勻。

8.將紅燒牛肉(做法請點選:紅燒牛肉)切碎,和芹菜混合均勻,加入適量蠔油和黑胡椒拌均勻(因為紅燒牛肉本身已經調好味道了,所以不需要再新增其它的佐料)

9.麵糰發酵好後,再揉一揉,排氣。然後分割成劑子,用擀麵杖將劑子擀開,放上適量餡料。

10.捏成包子形狀,收口處要捏緊。將收口的一面朝下,用手輕輕按壓(或用擀麵杖輕輕擀平)

11.餡餅做好後,蓋溼布再餳發10分鐘。

12.鍋中加少許油,油微微熱後,放入餡餅,蓋上鍋蓋,小火煎至兩面金黃熟透即可。

牛肉餡餅怎麼做好吃,牛肉餡餅的家常做法

10樓:豬仔紅色

食材主料。

肥瘦牛肉。300g

小麥麵粉。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海米適量姜。

適量皮牙子。

50g韭菜。

100g酵母粉適量。

步驟1.麵粉放在盆裡加發酵粉適量加水。

2.和成發麵蓋上保鮮膜醒至發酵備用。

3.牛肉餡放在大碗里加皮牙子和薑末。

4.韭菜切碎放在碗裡。

5.海米切碎放在碗裡攪拌攪勻。

6.澆上熟油攪拌均勻。

7.發的面搓條。

8.揪出餡餅劑子壓扁,加上一勺牛肉餡包好。

9.放在案板上再醒一會。

10.電餅鐺加熱刷油。

11.放入餡餅生胚。

12.翻另一面烙熟即可。

13.出鍋 裝盤。

小貼士面要發軟一些。蓋上蓋子後冒氣後拔掉電源再燜幾分鐘就好了。

11樓:綠曦綠曦

牛肉餡餅的做法。

1.讓商家把牛肉攪成陷!

2.放入雞蛋,老抽,生抽,鹽,雞精順一個方向攪拌!

3.花椒用熱水泡開,花椒丟掉,水一點點加入肉餡裡,攪拌均勻一次再加下次!

4.放入蔥姜沫攪拌均勻!

5.最後倒入香油攪拌上勁成團!

6.麵粉加一點點發酵粉拌均,加一點點只是為的讓餅熟了之後皮不是很硬!

7.倒入溫水攪拌成絮狀!

8.揉成光滑麵糰蓋保鮮膜或者蓋子鬆弛半小時!

9.鬆弛好的麵糰搓成長條分成均勻小麵糰!

10.擀成圓片!

11.放入肉餡!

12.包成包子樣,摁扁!

13.電餅鐺預熱,抹油放入餡餅!

14.烙至兩面金黃!

小貼士牛肉餡放入花椒水是為的去腥,麵粉不放發酵粉也可以,放入一點點是為的出鍋以後皮不是很硬!

牛肉餡餅家常做法,正宗牛肉餡餅怎麼做

豬肉酸菜餡餅餡怎麼調,東北酸菜豬肉餡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步驟酸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11.主料 酸菜 豬肉。酸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22.把酸菜洗一 專下,擠掉水分剁屬碎。酸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33.豬肉洗淨,切成丁。酸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44.蔥切碎。酸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55.姜切碎。酸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66.把豬肉,姜碎放入盆裡。酸菜豬肉餡的做法步驟77.倒入醬...

肉餡兒餅的做法,豬肉餡餅的做法圖解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肉餡餅材料 麵粉200克 沸水 80克 冷水 20克 因麵粉吸水不同,用量也可能不同,酌情新增 餡料 前腿瘦肉 蔥 純瘦肉口感比較柴,也可以新增一些肥肉 調料 五香粉 生抽 老抽 油 做法 1 硬麵餃子,軟麵餅,因此無論是死麵,發麵,燙麵,有餡無餡,麵糰都要很軟 2 用溫水和麵 熱開水兌些冷水 稍熱...

如何做牛肉,牛肉怎麼做好

可以分享一下幾種常見的牛肉菜餚 1.紅燒牛腩 選料 牛腩1斤 白蘿蔔 中等大小 1個 配料 豆瓣醬2匙 老薑50克 大蒜50克 大蔥半棵 香菜20克 花椒5克 八角2個半 桂皮少許 香葉5片 山奈4 5小塊 鹽味精醬油 菜油80克 做法 1 改刀 牛腩入開水煮5分鐘撈出洗去血末,切成1.5釐米見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