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的體重突然下降,為什麼可能是生病的訊號?

2023-02-19 15:45:11 字數 869 閱讀 2033

1樓:糖果罐

老人的體重突然下降很有可能是由於身體發生病變,導致其消化、吸收產生問題,造成體重突變,大家一定要小心這種情況。

2樓:風華不過指間沙

老年人一般飲食都比較規律,同時也很少大規模的運動。一旦老年人體重下降,難麼必然是身體的部分器官出現了問題,但是營養沒有辦法正常的吸收。

3樓:孟

因為老人的身體各項機能在逐漸的老化和衰弱。當身體的體重突然下降一定是身體的哪項器官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才會導致這個情況發生。

4樓:心雪禪意館

老人的體重下降,很容易是得了糖尿病、胃病和痴呆。這些疾病會影響人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如果平時還有眼花、頭昏等症狀,更應該引起重視。

5樓:楚韶利

因為老年人的身體已經老化器官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正常執行多少都會有一些疾病。而疾病纏身時。體內的能量會急劇減少為了補缺這一份能量所以要過量的攝取蛋白質脂肪等能量物質。

能量過度消耗所以說會體重會下降。

6樓:老吳說家

老年人體重突然下降,這真的是生病的訊號,所以應該第一時間到醫院做全方位的檢查。

7樓:阿琦不落幕

因為正常情況下,老人的體重會保持一個穩定的狀態,不會突然下降的,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說明身體不舒服了。

8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體重突然下降,很有可能身體各方面的情況就不太好,身體的免疫力就不太好更容易有生病的情況出現。

9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老年人的身體素質比較差,而且他們一旦出現了不正常的情況,有可能就是身體出現了問題。

為什麼老年人易發生便秘?為什麼老年人容易便秘

巧解老年頑固性便秘的痼疾。經常性便秘,又稱習慣性便秘 功能性便秘,指長期的慢性功能性便秘,多發於老年人,是指每週排便少於3次,或排便經常感到困難。老年人便秘是指排便次數減少,同時排便困難 糞便乾結。正常人每日排便1 2次或1 2日排便1次,便秘患者每週排便少於3次,並且排便費力,糞質硬結 量少。便秘...

老年人的腳踝以下為什麼突然腫脹呢

有幾種可能,一,你看你是不是缺乏蛋白質,人一旦缺乏蛋白質,就會浮腫,如果缺乏蛋白質,無法形成足夠的白蛋白,組織中的廢料就無法完全排出.日積月累,長期缺乏蛋白質,將使體內積存水分。有些人以為自己體重過重而開始節食,結果使蛋白質的攝取量進一步減少,造成惡性案件。蛋白質嚴重缺乏時,組織會明顯脹大,使整個身...

什麼原因導致老年人聽力下降,什麼原因導致老年人的聽力下降?

你好,什麼原因導致老年人聽力下降?導致老年人聽力下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然老化,人類的內耳中有許多微小的毛細胞,這些毛細胞專門用來收集聲音,並通過聽神經系統傳遞給大腦,隨著年齡增長,毛細胞會逐漸減少或損傷,進而引起耳聾。另外還有很多老年人聽力損失都與環境 飲食 精神因素以及一些老年性疾病相關,比如患有...